在一起初二作文
【一】:在一起(初二/600字)
曾几何时,妈妈对我说:“宝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太阳。”
曾几何时,爸爸对我说:“宝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月亮。”
而如今,我要对你们说:“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一切,谢谢你们,让爱与我在一起。”
在这个“爱”字眼如同廉价快餐浮现的社会,唯有纯真的,淡淡的,有如一抹茉莉花香般的爱与我们在一起。妈妈的身材早已走了样,爸爸却依旧爱着她,爷爷的双鬓已布满了“银丝”,奶奶却依旧守护着他,这才是最真的爱。
夜晚,月光透入屋子照在房间,温暖的月色令人陶醉。轻轻的,悄悄的,一位母亲正为女儿盖上被子,这一切的动作都如此的细致、娴熟。衬着月光,她的脸显得格外的迷人。“快睡吧!”一声亲切的叮咛,一个爱的微笑,胜过一切的一切。——她是我的母亲。
习惯了有人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自己,在自己狼吞虎咽时,在自己手舞足蹈时。她的脸上沟壑着岁月的痕迹,凹陷的双眼,如树皮般的双手,弯曲的背,无不述说着时光的残忍,但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一位最爱我的人——她是我的奶奶。
一辆自行车,风雨无阻地接送我上下学,小时候的我,任性、调皮,总是与他唱反调,不安分的在车子后垫摇晃着,摔倒了,不怕,因为有一个人会一直护着我,那些定格的画面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他是我的父亲。
上课时,一双充满着智慧的眼睛传递着知识,严格地要求每一位学生,下课时,总爱与学生一起嬉戏,初三结束时,眼里闪着泪光对我们说:“中考加油!”——她就是我的老师。
父母、家人、老师、朋友,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用爱与我们在一起,毕竟,在这个年代里,他们的爱最纯真。
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你们和我在一起,就足够了。犹如我是小太阳,而你们就是一颗颗小行星,互相围绕着。
【二】:在一起(初二/500字)
独自坐在教室里,四周一片空寂“啊咧咧,Lucy,你还坐那干嘛。”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回首,身后并没有人影。我苦笑了一声,心底有些许的自嘲,没有人。是啊,大家都离开了,我们毕业了。
看向四周,教室里好像又浮现出大家的身影。同桌好像还在和前桌说着说不完的话,其他人还和平日里一样打打闹闹。我的好搭档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肩“你在看什么呐?”“不。”我转过头去“没什么。”不敢回头看,怕好不容易忍住的泪水不听话的掉下来。短短几年的时光飞速的过去了也带走了好多人,我身边的位子就这么多,有人进来就会有人离开。突然开始怀念,怀念平日里男孩子们在操场上打球的身影,怀念平日里女孩子们在教室里写作业的身影,怀念平日里老师们站在讲台撕心裂肺般呼喊的身影,怀念用了几年的书桌,怀念走了几年的上学路,怀念。
还念那空气里的点点尘埃。
起身向外走去,拂过曾经的点滴,曾今的东西好像一点都没变,还是原来的样子。不,变了,我们都变了,变得陌生了。一起风雨无阻的伙伴,一起玩闹几年的同学各奔东西,有时见面也不见得想起对方是谁,就更别提在一起玩乐了。是啊,我们都长大了,身边不再有曾今一起行走的人,大家都共同的把曾今的美好抛弃在不知名的角落不曾想起。
今日,我独自一人回到原地,一个人坐在那回忆曾经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三】:在一起(初二/600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的这首《水调歌头》很好的反映了人们的离与别。是啊!人生有太多的悲欢离合上学时和父母的离别;回家时和同学、老师的离别太多太多了!然而,每次上学来时,和父母分别的那刻
还记得那天开学,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她手里拿着小纸条,目光在如山的货架上穿梭,仔细地为我挑选的必需品。我嫌她磨蹭,她宽厚地笑着,手上依旧在仔细地挑选苹果,嘴里念念有词:“挑点好的,娃吃着美。“回到家,爸爸已经做好了丰盛的饭菜在等着我呢。饭桌上,妈妈不停地为我夹菜,眼看我的饭碗都堆成小山了,妈妈还不住手。爸爸虽沉默,可他的目光一直长在我的身上。直到我说,爸你也吃,他才扒两口米饭,一会儿目光又回到了我身上。
下午两点,校车便到我们家来接我们上学。在上车的那刻,父母一直在说:“在学校吃饱点!”“天气冷了穿厚点。天要热了记得换衣服”这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此时,我的眼眶已经被泪水浸透了,可我还是努力的抑制着这种情绪。随着学生们的到齐,校车也缓缓地开始发动,向学校驶去
坐在校车上的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不禁潸然泪下。我好恨以前没有听他们的话,我好恨以前总是和他们吵架,我好恨以前没有好好学习我多希望这似流水的时光可以逆转,回到那开学的前几天,在家里有爸妈的陪伴,陪着我一起看电视,陪着我一起学习!
我想永远陪伴在爸妈的身边,可我知道,现在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身上肩负着巨大的使命读书!但我并不悲伤,因为我知道,暂时的离别是为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是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是为了将来能更好地同他们在一起。
【四】:在一起(初二/800字)
宝贝,可不可以相信我一次呢?我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每一次我都是下定了决心,我希望走近你,留在你的身边,再有不足两年的时间,我们就会分道扬镳,你叫我那时候再找你,我怎么找得到你?说不定,那时候,你的身边可能早就有了一个粉红佳人,而我,就是永远不被在意的空气吧,让我眼睁睁的祝福你们,我怎么做得到。宝贝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我可以为你改变,我可以变成不再是原来的自己,我可以变得配得上你,我可以答应你做任何事。我可以在放学时帮你拿书包,就像以前你肯帮我拿书包一样,我知道那是被逼的,你有多么不情愿,但是,和你多呆一秒我就觉得我好高兴,就像是永远不会被满足的奢求。你就像一个没有署名的礼物,很精致,很上心,不知道是从何而来,亦不知要送往哪里,但是,却离我那么近,远在天边,也近在眼前。我在努力,一直在努力,可惜你看不到,也许你在看着更远的地方,在看着更美的风景。我一直让自己很坚强,就算受了伤,也不想让人看到我太过狼狈的样子,我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那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耻辱,是一种懦弱,为此,我试着就算有在的的委屈也不让自己的眼泪流给别人看。写着写着,就哭了,这些都是真心话,我多么希望你会看完。我看过一个很美的风景,就是有一次上体育课下课时,同学们都陆续的回教室,极个别还在草坪上,我望着你,就像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你手放在布兜里,十分正经的样子站在那里,我忽然觉得你真的很美,很好看,夕阳在你的四周洒下一层橙黄色光晕,那一刻,你好帅,帅到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我知道,我犯花痴了。还有一种,是景色美,在树林里,半黄色的树叶不停的从枝头飘落,美得不可方物阳光均匀地洒在每一片树叶上,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颜色,慢慢被蒸发掉,但是却真真实实的美了一回。我看着这一番美景,想融入其中,可是却会煞伤它的魅力,我又想起你那时的样子,如果是你,一定会使它锦上添花吧,两个绝美的风景融合在一起,就如我的欲望,看到了天堂。我文笔不好,但每一句都是我内心真正所想,你用心读了么?你有没有感到这其中包含着我对你的喜爱,与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悲伤。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痛苦的,想忘记却怎么也忘不掉,反而会对其更加在意,更加牵动自己的心。宝贝,我会为你改变,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犹豫了呢?宝贝,在一起吧,我们在一起好吗?
【五】:在一起(初二/250字)
我喜欢跟妈妈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做事开开心心的,因此假日正是我的欢乐日;谢谢妈妈,让我有开心的欢乐日。我喜欢跟老师、朋友在一起,一起要糖一起恶整和和气气的,因此万圣节正是我的欢乐日;谢谢老师、朋友,让我有和气的欢乐日。
我喜欢跟同学在一起,一起玩游戏一起交换礼物热热闹闹的,因此圣诞节正是我的欢乐日;谢谢同学,让我有个热闹的欢乐日。
我喜欢跟全班一起,一起玩耍一起捣蛋快快乐乐的,因此春游正是我的欢乐日;谢谢全班,让我有个快乐的欢乐日。
我喜欢和人群在一起,一起玩乐一起嬉闹欢欢喜喜的,因此每一天都是我的欢乐日;谢谢大家,让我每天都是欢喜的欢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