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十五岁的作文
生活在这样的年代里,是一种幸福而又伤感的事情。奢侈、放纵的滋味无法言语。不懂得珍惜我们最终的方向何去何从?时间会悄然逝去,短暂的青春也会在不久后的某一天时间如流水般无情的逝去。
阳光透露出纯洁,梦想在希望的世界纷飞,寄予我们的是懵懂的年代。青春的快车已经起程,青春之花正在绽放。远方的天使在为你呼唤,守护着那纯洁透明的青春之花。
一次又一次的看见大雁南飞,告别了曾经的稚气,告别了过去的懵懂,而唯一告别不了的是过去拥有的,那种幸福的滋味不是时间所能冲淡的。小时候稚气的笑脸,无知的冲动,在记忆中又何尝不是一段美好的过去呢?过去再美好也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无论再怎样去挽回也只是徒劳。有天使的呵护,难过的声音又怎敢放肆。拥有阳光的日子,我的世界不再下雨,面对那些失意的画面,又何所畏惧?人生、命运、幸福、拥有,如果仅为一颗星的滑落,而放弃了整个宇宙,那样的人生有何意义?那样的感慨有何价值?既然要过,就要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天使,是追逐成长的勇气。渴望青春,一种最美的姿态,当这粒青春的种子萌发的时刻,也告诉了我们:人生这本巨大的书籍,将从此翻开它崭新的一页,迎来一个全新的世界,而它需要你去点缀。
再不美的星星也有绚烂的时候,再不美的人生也会有青春的守候,也何必去感慨命运的不公,何必抱怨自己不如别人亮丽。珍惜自己,以满腔的希望去迎接每天崭新的太阳,用知识的力量来武装自己,远比用美丽来包装活的自在、充实。相信阳光、相信希望、相信自己。只要我们努力,一样可以用我们的双手打拼一片天地。何况我们年轻,世界将是我们的。
阳光、青春、快乐,是我们的资本。让我们在现实与梦幻的世界里呐喊,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吧!
人总是如此,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能否明白,有些东西,就像云,散在风里。时光是这样,十五岁,亦是如此。
题记
时光的沙漏任光阴点点流逝,岁月的摩天轮悄然之间轮回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多么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季无限美好的十五岁。
十五岁,这是一个青春张扬的年龄。年轻是我们张狂的的资本;天真是我们青春的活力;叛逆是个性的张扬;幻想是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可以尽情地笑,尽情地哭。考砸了会懊悔、会落泪;伤心了会哭,可以哭到地动山摇。我们嘻嘻哈哈,毫无形象可言。我们可以很开心,可以因为一点小事而笑到肚子疼,笑到头皮发麻。这就是我们,张扬而率真。
十五岁,这是一个爱幻想又叛逆的季节,古人所谓的赏月登高对于我们无半点吸引力。唯有明星演绎的偶像剧才是我们的最爱。我们总是三五个女生在一起谈论着最新的偶像剧,谈论着男主角的帅气,女主角的美丽,然后开怀大笑。我们总是崇拜着一位又一位歌手。音乐听烦了就换,偶像崇拜久了就寻找下一个目标,总是对着天空分享着我们的心事,诉说着我们的烦恼。这就是我们,活泼而可爱。
十五岁,这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历程。我们会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追求,遇到多大困难也以笑容面对。我们坚强,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坚强,因为我们有追求。每当夜深人静,人们静静安睡之时,我们依然在题海中奋战,攻克着一道又一道难关。在考场上,我们奋笔疾书;在运动场上,我们奋力赛跑;在啦啦队中,我们为运动健儿欢呼加油。这就是我们,努力而乐观。
我多想留住这美丽的十五岁,却发现,它似手中沙子,握得越紧,就越容易从指缝中溜走,渐消渐失在天际边缘,最后,终于不见。
原来,刻意地挽留,最后,只会失去更多。还不如顺其自然,用心灵去感受,用行动去珍惜,用回忆去谱写最美丽的十五岁。
在心底永远留住青春,留住十五岁。
那些回忆,落在泥土里,开出下一个花季,我们将它取名为珍惜,珍惜十五岁。
后记
那一年的我十五岁,那一天是雨天,那一刻我很感动。
题记
情深深
那一天,我赴考场参加考试,天阴沉沉的,不时地飘落着一阵急雨。父亲这些天为我操劳,原本单薄的身体又虚弱了许多,他撑着一把大伞,无声无语孤立在冷雨中,我怎么也忘不了,我走进考场的一瞬间父亲眼眸中流露出的信任与鼓励,嘴角上挂着一丝抹不去的慈爱与微笑
当看到这一幕幕时我已流出了感动的泪水。此时,我的心如刀绞似的,痛的无法自拔。我告诉我自己这次考试一定要考好,在这一瞬间里我突然明白了,父亲为我付出的太多了,父亲对我的爱,深于我对他的情。
雨濛濛
雨不停的下着,看着别人的父亲都来接自己的孩子,我默默地问自己:“我的父母为什么还没来接我?”,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看着校门口的人越来越少,我非常着急。突然,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你怎么还没回家呀?”我一看,原来是班主任彭老师。“我爸爸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还没来接我。”“不要慌,你父亲一定是有事忙过头了等一等,会有人来接你的。”听了老师的话,我焦急的心才平静下来。四点、四点半、五点时间一点点过去,我的心情也由焦急变得愤怒起来。愤怒、失落之后,我还是决定自己回家。狂风大作,大雨如注,孤独的我走在泥泞的小路上,心情沉到了谷底。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跃入我的眼帘。细一看,原来是父亲。“你还来干什么?”“今天太忙,没时间去接你。”回家后,我气冲冲的进了房间,狠狠地关上房门,独自在房内生气。
隐约听到父母在说什么。侧耳细听,母亲说:“你烧的这么厉害,叫你别去接他。他也不小了,还怕不会回来吗?”“生这点病没事。孩子没事就好,不然,又伤身体,又耽误学习。”原来是这样,我错怪爸爸了。以往的一些事又浮现在我眼前:爸爸顶着我上幼儿园,牵着我上集市,陪着我做游戏不知不觉间,泪水划过我的脸颊
那一天,我很幸福,那一刻,我流泪了。
十五岁的我们,不在青涩。
十五岁的我们,不在懵懂。
十五岁的我们,似懂非懂。
起伏跌宕的回忆里,没有了记忆。
孤独地哭泣,独自承受着。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迷茫,低落。
童年残留的记忆,像泛黄旧相片,
熟悉,陌生。
站在深夜无人的街头,
静静等待谁的驻足。
十五岁的我们,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十五岁的我们,散发着青春的魅力。
十五岁的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
演绎青春。
十五岁的我们,在理想的天空,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