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子的初三作文700字
过去的日子如萤火,如星辰,如火花,发生璀璨的亮光,细数这些日子,会发现那是多么的充实,幸福。
风景卷
大山河川中,唯有日出之时最让人震撼,没有去风景区观看,只是和朋友们相邀在后山的山顶,山顶处有一片不知名的草,及膝高,凌晨五点左右,天空还是蒙蒙亮,我们在山顶上席地而坐,等待日出,怱地,一缕红霞从对面的山头上溢出,慢慢的变成一抹红,云向四周边扩散,逐渐燃烧了整个天空。太阳也从山那头出来了,大大方方的出来了,把它独特的一面展示给我们,把光芒散向大地,随着太阳的出现,云朵也变红了,抬头看山中之景,只见万道光芒,洒向树丛,丛林中如万千碎金筛下;金光闪烁;花朵上含珠带露,闪着七彩光芒,树叶上金银光闪烁跳跃,像玉嵌金银,美丽极了。我心中也洋溢着一种说不出的满足,在黑暗与光明的交替中,领悟到了太阳的光芒和震撼人心的美。
友情卷
我与同桌已经认识两年了,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也足够让我俩成为好友,并且了解对方的了。某一次考试,考完后自我感觉还蛮好的,可是等到成绩一分布,就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一看同桌的成绩还在我前面,要知道,她以前都不如我的,我看向她,她正在笑,发自内心的笑,她发现我正在看她时,笑容立刻就消失了,她安慰我说,别丧气,看我,还不是每次都考砸了,但这次不是考好了吗?她很忧郁的说,看着她,我顿时就发现:原来她这两年来也是承受着这种压力过来的,原来,这两年我都不曾了解她。经过那次,我俩互相讨教,共同进步,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了较不错的成绩,友谊也在不知不觉中更坚固了,大概是因为我们更了解彼此了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闪亮的日子也一天天多了起来,那些日子我幸福,我快乐,领略山河的美好是惬意的,同桌的友情更温暖了我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