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写大自然的初三作文
大自然就在我们的身边,它是一个神奇而又奇妙的魔术师,是它用它的魔法棒变出了四个季节;春、夏、秋、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充满了乐趣。冬爷爷一走,春姑娘就到了,她用她那细致而美丽的裙子装满了花瓣,有那浓郁的玫瑰,有那沁人肺腑的百合,有那默默奉献芳香的夜来香,还有那似白玉碎石雕成的槐花。这些花瓣组成了一片迷人的花海,这片花海犹如一个花的乐园,露珠在花瓣上滑滑梯,风儿在花间捉迷藏,有好多昆虫,站在花蕊里演奏着音乐。一片花的海,就会让人找到春天,让人感受到欣欣向荣。
春姑娘看到时间不早了,便离开了,这时,夏娃娃从草堆里蹦了出来,愉快奔跑着,他经过的地方全都变了嫩叶变成了绿叶,而绿叶的地方有着花蕾,这些花蕾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这些花一个个骄枝嫩叶,好像一位位高傲的公主,半掩娇颜。
时间视乎过的很快,不久,就到了秋天,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乐得合不拢嘴,眼睛笑得变成了一条缝,高兴地说:“秋天终于来了,丰收了!”。秋天不但是收获的季节,还是个美的季节,秋月是那样的迷人,你曾留意过那秋月的纤细和娇嫩吗?秋月总是那么的让人爱怜,像女孩圣洁的芬芳,她在薄薄的云纱里偷看你的时候,飘过来的羞涩让你的心颤抖的飞起来。在秋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在河边散步,这时候,月亮摇着永不枯萎的树枝,播下一片一片的月光,月光落在我的身上,清凉的河水在月光下闪烁波动,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冬天来到了,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我感到一种美,这是一种奇特的美,虽然我感受的冬天没有一片雪花,但是大自然用神奇的笔在冬天画下了一副绚烂的画,这幅画中的东西并不是没有生机的,而是一种孕育着早春的生机的景象,虽然没有美丽的雪花,但有着人们的热情,当我和爸爸妈妈走过气象局的路时,碰到的人都会说声:“早!”,从这一刻起,我感到自己不再是冷的发抖了,我从人们温暖的心里感受到了一种冬天的温暖,仿佛这个世界不再是一个寂寞而死板的世界了,而是一个充满了温暖的世界。
这就是奇妙的大自然,温馨,迷人,充满了生机,它孕育了人间万物,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