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初一原创作文
【一】:我的校园生活(初一/700字)
风,像是顽皮的孩童。
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悄悄吹动我们的发丝,痒痒的,却也是舒服的。
金秋时节,我来到了美丽的崇实女中,正式开启了我的女校生活。
一大早,学校里丝毫没有早上刚起床的慵懒,女孩们犹如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的,笑着走进校园。树木葱茏,树影迷离,似乎连太阳都不忍心打扰这一份美景,只是散发出淡淡的,温柔的阳光,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像是黄莺出谷,娓娓动听。又像是潺潺流水,涓涓细流。大概,这世间最动听的言语,也就不过如此吧。美妙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中午可能是食堂最拥挤的时候了。虽说还不至于到罐头里的沙丁鱼,找不到一丝缝细的程度,但也决不可小觑。
下课铃此时此刻就像是运动员赛跑时刻的枪声,老师站在讲台上,一句“下课了”让我们宛如重获自由的羊群,忍不住奔跑去大自然。
今天显然是运气不错的,虽然一路小跑过来有些喘,但是来得很早,偌大的食堂里的人居然寥寥无几。面条、米饭,红烧小排、清炒土豆丝各式各样,我可以尽情挑选。找了个位置,和我的小伙伴香喷喷地开饭啦。
下午课上,我们的语文老师面带微笑,明眸皓齿,绘声绘色的为我们描绘着朱自清眼中的《春》。我的视线不经意扫到了窗户,穿过透明的玻璃,看到校园里的那些梧桐高高耸立,一片片梧桐叶绿中泛着黄色,时不时有一两片飘落。
花儿们在阳光下伸展着自己的身躯,从草地中探出小小的脑袋,草尖儿已经泛出了淡淡的黄色。黄的,粉的各色不知名的小花,一朵朵,小巧玲珑,惹人怜爱。
我脑海不由出现了这么一幅画卷:少女们行走在初秋微凉的风里,笑着,嚷着。树影婆娑,淡淡的阳光从枫树林中投到少女们的影子里,是那么美好,如梦似幻。
想着想着,我不由得入了神,几只灰喜鹊从窗前飞过。
我突然觉得,即使是朱自清笔下的《春》,也比不过我们学校的秋,风车山上真是风景独好。
【二】:我的校园生活(初一/300字)
离开了生活了六年的学校,又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心中难免会有少许的留恋,但更多的却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开学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我知道这是一个让我们能够互相认识的平台,谁都想给大家一个好的印象,我也一样,虽然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可上台之后却还是结结巴巴,引得全班哈哈大笑,我低着头走下台,唉,这回糗大了,大家都说第一印象决定最终印象,第一次就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以后又该怎样与同学相处呢?看着台上同学讲得绘声绘色,我不禁皱了皱眉头,就差在地上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了……
一整天我都在想这件事,以至于老师讲的课我都没听进去,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时我也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又给老师一个不好的印象。
天啊,有谁又能告诉我,以后怎样才能在这个学校生存下去呢?
【三】:我的校园生活(初一/400字)
树叶纷飞,微风吹拂,阳光跳跃,走在林荫大道上,我正贪婪的享受着校园带给我的清香。不自不觉得,脚步越来越快,仿佛要赶飞机一样。朦胧得听见同学们地读书声,脚步更快了。终于,来到了教室,扫视一下,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幸好老师还没来。”快速地走到座位坐下,拿出书来,跟着同学们一起读。
一阵凉飕飕的凉风从我身后扑过来,一股强大的压力压着我,喘不过气来。原来是老师来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口了,砰砰直跳,连大气都不敢出。突然,老师走到我旁边站住,我的手不停地抖动,身体变得僵硬,读书声越来越小。老师站了一会儿走了,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按着胸口,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啊,老师终于走了。”我那颗心微微降落了一点。一道犀利又恐怖的目光从远方投过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老师,我赶紧把头埋下苦读。边读边向上帝祈祷。慢慢的,慢慢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快到了,快来了突然,老师的脚步如同蝴蝶翩飞一般走了过去,那颗心如同焉了的花朵一样。“叮铃铃”那漫长的早自习课终于结束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无限的紧张。
【四】:我的校园生活(初一/500字)
朝阳照耀,染红了阔叶,温暖的心房;秋风吹拂,抚过了校园,惬意了学生,我的心灵和思绪,都落在了我身处市中心的校园。
书生不全,亮我课堂。
就在铃声扫过的某间教室里,都充溢着“之乎者也”的声音。这便是我每日必不可少的晨读时光,大家都被粘在座位上。一些嘴都不张,奋力地翻看着书;另一些倒是认真,似乎喉咙都能被喊出来,拧着眉,身体一震震的;还有一些躲在后面,头藏在书里,书又立得高高的。我呢,不时眺过远方初升的朝阳,对楼自由的白鸽。老师悄声走来,声更大了。
青春飞扬,挥洒操场。
当朋友还在为一周三次体育课叹息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期盼着两节体育课的到来,说实话,中学的体育课是真心疲倦,可每当训练结束,老师会让我们自由练习,用体育器材,比起天天端坐教室,操场的欢乐一定出乎想象。硕大的场地,能见到一各个飞跃的身影,或跳或奔跑或躲闪,阳光洒满了他们的脸上,而他们的笑容却比阳光更灿烂。
奋勇拼搏,风情赛场。
哨声嘹亮于天际,呐喊声响彻赛场。运动会的开展,一直都是学生们最激动最快乐的时光。无论是长跑、短跑,有那么多人欢喜悲伤。全跑道上二十余人奔跑于阳光之下,我一直处在前三的位置,还有一圈,我打算保持速度,但身后传来一声怒吼,别人冲了出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还冲得出去吗?顿时,时间仿佛凝固了,我想,死也要死在赛场上,我终于斩获第一。
每天的阳光都没有太大的差别,可我一天天过去的校园时光确如此珍贵。
【五】:我的校园生活(初一/500字)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步入了中学的大门,开启了新的学习之旅。
在新的环境里,我看到了许多陌生面孔和熟悉的面孔,我从小就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所以我做好了一切被孤立的心理准备。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刚走进班级,就有一堆同学跑过来围着我,七嘴八舌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有多高?你喜欢的科目是什么?”我都一一回答着。
到学校报道完之后,我们要把行李拖回寝室,在回寝室的路上,我恍然听到背后有人叫我:“冯XX,等等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一个同学,我心里想:“天哪!班上居然都已经有同学知道我名字了,好丢人,”于是,在那位同学跑到我旁边以后,我问:“他你叫什么名字,我看你不怎么说话,就想多和你聊一聊,”她温柔、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我。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停顿了几秒。她推了我一下,笑着说道:“行了,赶快去找各自的寝室吧!”我们各自找到寝室后,惊奇的发现:“王XX在1013,我的两个同学在1011,而我在1012!”我被她们夹在中间。
又到了出寝室的时间,每次出寝室和回寝室的时间,我们都是最崩溃的,没有任何一层楼的同学比我们崩溃,我们住十楼,虽然可以坐电梯,但有时还是会因为电梯太难等而选择爬楼梯。每次都会约着几个好朋友一起爬楼梯,这样也有一丝前进的动力。
中学是人生学习道路最精彩的时段,也希望我们的中学生活是丰富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