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初一作文()
【一】:时间都去哪了(初一/600字)
时光不老我们已老。——题记。
转眼之间,她已经初中毕业了,她快要去一个新的高中了。她想和她的小学老师道一次别,感谢她,她鼓励她,帮助她,她现在才走到了现在。
她到了以前她上的小学门口。她正想进去的时候,警卫拦住了她。
她疑惑地问警卫为什么不让她进去,她有小学时戴着的校牌。
警卫礼貌地告诉她,这里马上就要被拆了。
戴上的耳机掉了下来,她的眼神空洞。
“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时间仿佛凝固了,警卫只是礼貌亲切的叫醒她。她这时才反应过来,匆匆地走了。
她眼角溢出眼泪,她闭上眼睛,她好累。各种情绪渐渐扰乱她的心思。
她无力地靠在一个墙角,慢慢蹲下来缩成一团。
耳机一直静静地播放这首歌,她眼角里的泪水越来越多。
不知过了多久,泪水越来越少,她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
她在回忆,那个小学女老师和蔼的笑容,女老师很有耐心,长得比较清秀,只是头上的银丝,让人感到可悲。
上了高中之后,她的人缘很好,当了学习委员。那时候新来了个语文老师,没想到是那个教她的小学女老师。
女老师已经老了,一点点皱纹和隐藏在黑发的银丝,依然和蔼的笑容,坚定的眼神,她不会忘记。
过了段时间,小学女老师得病住院了,她和她的小学同学去看望她。
她们到了女老师所在的医院,看到了女老师,她在静静地闭目休息,同学们没有打扰她。
安静就这样持续下去,她捧着送给女老师的花,轻轻地放在床上,然后和她的小学同学们悄悄地走出去了。
时间也许是最残忍的,它会夺取你那段最美好的时光。但是,如果你想要征服时间,首先要臣服于时间。
【二】:时间都去哪了(初一/600字)
时间是什么?时间其实是一个并不陌生的词语。有时候你会感觉它的存在,而有时却毫不在意。
人生其实很短暂,从哇哇啼哭的婴儿到满头白发的老人都是一眨眼的功夫!岁月带走了时间的苍老。到那时,空旷寂静的房子、苍老的宅院和那颗经历了千百轮回的老榕树,还有年过花甲的我静静地坐老院子的门槛上,忧郁眼神望着远处,呆呆的回忆着那美好的童年时光。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时光的流失,岁月匆匆的脚步慢慢向斑白走去。它还会回来吗?年迈的我还没有来得及和时间说一声道别,还没有做好长大的准备,还没好好感受美好的童年,就这样,就这样时间一去不返,我只能默默地徘徊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
门前的老榕树发了新芽,地上草儿开出了美丽的鲜花,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散了而有聚,我们的时间也可以重来一回吗?不,那是不可能的了,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能因为你懂得珍惜上天就会让你重过一生,时钟不会倒转,时间从不等人。
四千个日日夜夜、花开花落、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我多么想时光能倒流回去,回到无知的童年,去弥补我所失去的时光。不知什么时候,耳边响起那优美的音乐也变的暗淡了、凄凉了。时间为什么在我不轻易时匆匆而过哪?为什么美好的一切成了憧憬的回忆?
时间是勤奋者的财富,创造者的宝库。时间是懒惰者的包袱,浪费者坟墓。当你选择做浪费者时,时间就已经对你而绝望,因此匆匆毫无顾虑的流失。当你选择做创造者时,你的人生会无比灿烂,因此而精彩,一生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有好好感受年轻的时光就慢慢的老去。生儿育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初一:杨钰妍
【三】:时间都去哪了(初一/500字)
以前,我经常在书中看到作者感慨时间的流逝,也看了不少珍惜时间的作文,可是我那时并没有觉得时间过得那麽快,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学会了注意细节,每当看到妈妈逐渐增多的白发和我越长越高的个子,我便觉察时间过的匆匆了,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有13年了,可往事依然历历在目,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今天上数学课,无意间看见窗前的白杨不知何时长出了叶子,冬天柏杨树的枝干光秃秃的,春天白杨树长出了新芽,夏天白杨树长出了茂盛的叶子,秋天白杨树的叶子变得发黄,一片一片地从树上脱落投入到大地妈妈的环抱,变成了养分为树木增添营养。白杨树一年四季都有变化,可是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看到白杨树的四种变化一年就过去了,我不禁一番感慨,时间如流水逝逝流去,就在你呆呆发愣时间已经从眼前飞走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就像一眨眼发生的一样,我不禁有点慌了,手脚没有地方放,不知该怎莫做才好,我心里很不舒服,一下子觉得生命短暂,人生往往无常,可我却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年,我觉得现在还不晚,应该从现在起,珍惜时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会有的。
我虽然感慨时间的流逝,但也拿它没有办法,我想弄明白一个问题: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时间一去不复返,又为什莫时间像流星般划过。
【四】:时间都去哪了(初一/500字)
江河流入了大海;船只停泊在港湾;落叶化为了泥土;归雁飞向了胡天。那么,时间都去哪儿了呢?有人说,时间跑了、飞了。跑的很快,飞的也很快,你一个不注意它就随风飘散了。还有人说,时间不会跑,也不会飞。它就在你身边,走的很慢,你一辈子才能用的完。
我不知道时间去哪儿了,我又或许知道它去哪儿了。在记忆的长河中,我慢慢的搜索,我在父亲的额头上发现过它;我在母亲的眼角处发现过它;我在爷爷奶奶的背影里发现过它;我也在弟弟妹妹的成长中发现过它。然后,我在老爷爷的去世中发现了它。
二零一二年正月初三,老爷爷大殡,终年九十岁……
那天,我望着那躺在床上的人儿——好似那人还有呼吸;好似那人只是睡着了,只是累了;好似那人下一刻就会坐起来呼喊我的乳名。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溢了一脸,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醒悟过来。哦,他原来是去世了;哦,原来是时间把他带走了;哦,原来我最敬爱的人永远都不会回来了。那天,我屏住自己的呼吸。我在想、在想,老爷爷在睡觉呢!我怎么能吵醒他!我怎么能哭出声音呢?我张大着嘴,静静的,只有眼泪扑簌簌顺着下巴往下滴。泪珠形成的线,就是时间的路,一片片的不能言语。
我明白了:这就是时间的脚步。
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永远和我们并排。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永远跟我们相随。我们走它也走,我们跑它也跑。我们去哪儿,他也去哪儿。
大海容纳江河;港湾接纳船只;泥土承接落叶;蓝天承载飞雁。我们的归宿就是时间的去处。
【五】:时间都去哪了(初一/500字)
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平实的语句,将人生故事娓娓道来—题记“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当我听到这首歌时,顿时潸然泪下,我反复问自己时间都去哪了?街道为什么如此的寂静,什么时候那些粗壮的白杨树变得苍老,那些曾陪我一起共患苦难的朋友为什么都离我而去,他们都去哪了?是时间走得太快还是我走的太慢?音韵的旋律,为什么丢失了幸福?那些欢乐的笑声,为什么都变得悲凉?那些我亲爱的亲人们,他们都去哪儿了,是不是回不来了?我还没有来的及对他们道声谢谢,可是他们都一个一个的抛弃我。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那青涩的黑发,为什么时候多了一种白色,那年轻的父母,为什么时候多了皱纹?那温柔的手掌为什么时候变得粗糙?我还没来的及接受着突如其来的变化时间却我的每个动作间偷偷溜走了,我像个迷路的孩子还迷失在母亲的怀抱之中。我们一直在使劲的往前走,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达了终点,在路旁跟随你的美好,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用理想换走了亲人,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自己和那重要的名利。如果我们在路上能停下来,享受那路边的风景,亲情,友情,会陪你走过一生,这时你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重要的不是名利,而是你自己身边的人。
时间都去哪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匆忙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