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第一次走进教室时,您那灿烂的微笑就迷住了我,是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您。
我喜欢您。课堂上总能听到您动听的嗓音,就像是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我真不明白那些端端正正的汉字是怎么从您嘴中唱出的!每当我晚上躺下睡觉时,您那温柔动听的声音就萦绕耳畔。
我喜欢你。课堂上的无拘无束深深吸引着我。在您的课上,我可以开怀大笑,也可以与您像一位好朋友一样,各自交流看法,互相提出建议。
我喜欢您。课堂上的您善于观察孩子的内心,我记得有一次,我上课走神了,您在同学们齐声朗读时悄悄走过来,轻轻提醒我。哦,我懂了你一定是知道我们不喜欢出丑,便悄悄走过来提醒我们。
我喜欢您。您不仅善解人意,还喜欢在课后与我们聊天、谈心。我们一大堆女生全围在您身边,唧唧喳喳地说来说去,显然是把您当成我们的一员,一位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我喜欢您。我喜欢被您重视,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幸福感觉。当您表扬我时,我会迫不及待跑回家告诉妈妈,告诉她我又被吕老师表扬了。
我喜欢您。在您新颖而又独特的教学方法下,我的学习成绩立马“窜”上来了。从前我最讨厌的就是语文了,考的最差的也是语文。自从吕老师您出现后,我慢慢变了。现在我最喜欢的就是语文,成绩最好的一门功课也是语文。在这巨大的变化背后,当然少不了您的教诲和辛苦的教导。每次,我们班是最后一个班放学出校门的。其他老师都是铃响之后迫不及待地奔出校门,只有您,还在教室里教我们。老师,您也有自己的孩子啊!您多教我们一分钟,就要迟到十分钟。您的儿子还在上幼儿园,您不忍心让他久等,可是也不愿意让我们少学一点儿知识。在亲人和学生之间,您毅然选择了我们,宁肯让您儿子多等几分钟,也不愿意让一个知识漏洞给乘空钻过去。
我真为自己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高兴,而自豪。对了,我要告诉您,亲爱的吕老师,您在中的那棵小白杨已经长出新叶了。我会驾着您用希望编织的诺亚方舟,去暖人心、暖世界……
祝您
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