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是快乐的,因为我们不仅能听到虫子们演奏乐曲,还有满天的星星相伴。但迷人的夜晚也吸引了不少恼人的蚊子,尤其入睡时,在你耳旁鼓噪,令人难以入眠。而我却不怕不怕,因为有个黑暗天使在帮我。
那天,我一直不敢睡,害怕晚上又有蚊子贪婪地盯着我。因为那时家里经济条件差,没空调没风扇,只能被那一群可恨的蚊子咬。妈妈亲切地对我说:“不用怕,晚上会有一个天使帮你驱赶蚊子。”我开心地问:“真的?”“真的。”妈妈信心十足地回答。我带着对天使的期盼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当我渐入梦乡时,一阵阵凉风向我扑来,我额头上的汗又急忙退回去了,我很想知道这个天使是谁,可惜就怪我睡的太沉。
第二天,妈妈问我:“睡得怎么样?还好吧?”“嗯,还不错,妈妈,你知道那位天使是谁吗?”我带着满足又带着疑惑回答。妈妈抿着嘴笑道:“你都不知道我又怎么知道呢?”我嘟着小嘴巴,耷拉着头,垂头丧气的走开了。
又到了晚上,我心想,哎,妈妈不告诉我,我可以自己看呐,只要今晚不睡。于是,我假装呼呼大睡,可是,我等到11点了,他还没来,我只得含泪睡觉。这时,天使静悄悄地打开我的房门,蹑手蹑脚地来到我身边,她拿着扇子轻轻地扇我,我眯开一条缝,才猛然发现,那是我顿时惊呆了,眼角湿湿的。风吹过我的眼角,脸颊包括我的心被融化了。
这一晚,我懂得了什么是爱;这一晚,我懂得了要珍惜家人,当你想珍惜却珍惜不了的时候,你只能懊悔不已,因为,时间不留人。我的妈妈黑暗天使,我真的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