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风梭梭得吹着,独自一人走在清冷的街上,双手抓紧了衣衫。今天的夜如此寂静,又想起他了。。眼前有一对小情侣,你侬我侬的,嘻嘻哈哈的,她在那一刻却红了眼。。。
那年,相遇如繁花般灿烂
藏着悠然时光的梦里,她在噩梦中惊醒,汗水浸湿了发丝,她无助的将脑袋埋在双腿间,无声地抽噎着,神神道道的念着妈妈。。。昏暗的灯光下,一个瘦弱的女孩小小的蜷缩在角落里,如此令人怜惜。她静静得回忆着过去的记忆,用残留的片段温暖自己单薄的身体。忽然感到肩上一暖,转眼就被他圈抱在怀里,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她泪眼婆娑的望着他,深深叫了句:哥...,他并不高大的身影在这一刻变得伟岸起来,他用指腹抹去她眼角的泪痕,轻轻说了句:笨蛋有我呢。她与他相遇在车祸现场,在黑烟滚滚,血迹斑斑的现场,遇见了这样一个满是泪痕的女孩,她走到他的面前,眼睛了没了生机,只是鉴定了说了句“大哥哥,求你救救我爸妈”,他掩饰住眼角的震惊,牵起她的手送了她亲爱的父母最后一程。尽管那年他十岁,只比她大了三岁,可是他却发誓,这个女孩值得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东西,她值得。于是乎,略高一点的他把小巧的她带回了家,从此像亲妹妹一样去爱她。她会做噩梦,他就彻夜陪着,他喜欢她不染一丝杂质的笑容,他希望给与她世界上最好的爱。
那年,相守似蜜糖般甜蜜
她依赖着他,她每次大汗淋漓,血淋淋的场面总折磨着她的内心,她会哭,可她很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他在她最迷茫的时候,用温暖着的双手,给与她最美的承诺“笨蛋我在呢”。每次做噩梦,他都会坐在床前,牵着她的手轻声说着没事我在呢。她慢慢离不开他,整天粘着他,“哥哥,哥哥...”叫个不停。正值青春期的他们,拥有最好的年华,情窦初开的他们隐藏着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她长着高挑的个子,精致姣好的面容,在众多女孩子中愈发出众,成为男孩子暗恋的对象,可她永远淡笑着拒绝,她心里不知不觉住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伴她长大的哥哥。而他年仅十七岁就185的个子,更让他帅气了不少。他每天下学都会到门口骑着单车,来接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妹妹。他嘴角总是噙着淡淡的笑容,每次别人一问你等谁,他总会自豪地和别人说我妹子啊,可优秀了。他下了学总是匆匆收拾东西,生怕他等的急了。在外人看来天造地设的一对,却从未彼此表露心声。“老哥,我来了”“调皮,来上坐”“嗯嗯”“回家喽”.........
那天天下着蒙蒙小雨,有个男生大着胆子把她拦在教室门口,吻她,她避开了头,男生气的用锤头砸墙,大声吼她“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因为每天接你的那个人,那不是你哥么,你怎么可以喜欢他”她随即冷了脸,“是,他是我哥,但是不是亲的,我就是喜欢他,我爱他”殊不知女孩怒气冲冲走出来的时候,男孩早已站在门口,男孩看着女孩震惊的脸庞,轻轻揉了揉她的脸蛋,牵着她的手回了教室,对着刚刚准备亲他的男生说“我女朋友,我宠着,她的下半辈子我承包了”然后和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男孩缓缓的说,笨蛋我喜欢你,喜欢你好久好久了。她轻轻地笑了,跑到他的怀里,说了句,抱抱。他比以前更宠她了,她比以前更听话了,他们一起逛街一起吃烤串喝酒,发酒疯,然后对彼此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这样甜甜蜜蜜,撒了数不见的狗粮。那年,相别似割心般疼痛
没有任何的预兆,他走了,留她在原地不知所措,她想起过去的一幕幕,痛到呼吸都要停止了,她不敢打电话问为什么他要离开,她不想听他清晰的说一句分手快乐。明明已经和自己说了,不要想他,可是就是忍不了,最后他走之前只给她留下一封好长好长的信,看了那么多,她只说了句原来你不喜欢我,呵呵。
风呼呼吹着我鬓角的碎发,我的眼泪却像掉了线的风筝,一直滞留。对啊,静了时光,逝了流年,最终我还是没留住你,就这样吧,都过去了。她转身走后,一个男孩痴痴看着她的背影,说了句对不起,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