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好吗?
亲爱的爸爸,您为了我们这个家,出大车去外地,已经很久没回来了。还记得,您是在奶奶过生日前一天的凌晨一点半离开家的。当时,奶奶、妈妈还有我舍不得您走啊!我知道您其实也舍不得我们,可怎么办呢,为了生活,您还是提着行李箱走出了家门。那时,我只用了一句;“爸爸再见”和您告别。您知道我内心多么的不舍得啊。不仅是我,奶奶,妈妈的脸上也都露出了依依不舍的表情。还记得奶奶叮嘱您:“小青,开车注意安全,小心一点。”“别喝酒,不要与人发生冲突,一定要加小心,每到一个地方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妈妈也嘱咐道。
奶奶过生日那天,虽然亲人都来祝寿,但儿子不在身边,奶奶的脸上还是少了一丝笑容。奶奶脸上的笑容是被爸爸您带走了呀。这些日子,奶奶有些消瘦了,也不愿意多吃饭了,只是每天和窗台上的小花们一起望着窗外,好似在等您回来。
妈妈和我也非常盼着您回来。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都打电话问您到哪了。“现在到辽宁了。”妈妈把您到的地址告诉我,我立马跑到书桌前拿着您给我买的地图仔细的找起来。“太好了,爸爸是不是快回来了?”我高兴的蹦起来。也看见奶奶的笑容又回来了。
亲爱的爸爸,现在我正坐在考场里答题,借着这次语文试卷中的作文来思念您啊!
交卷时间要到了,就不和您多说了。家里一切都好,爸爸不要太挂念。祝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