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
您是那么伟大,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做我的开心果,您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您在我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爸爸我感激您!我无法对您说我有多爱您!是您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懂得了学会坚强,也是您让我明白我存在的意义。有人问我,我为什么那么爱我的家人,我会告诉他们说,没有我的家人就没有我,我有什么理由不爱他们呢?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永无止境的,我常常任性,我常常觉得您和妈妈对我的爱是必须的。可是我错了,因为父母是不欠孩子的,是孩子欠父母的,所以我调皮不听话的时候就不配有您的爱。我今后一定会听您的话的,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孝敬您和妈妈。我一直爱着您!再次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