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的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双很大的眼睛,妈妈的眼睛不仅漂亮,而且还会变呢!妈妈生气时,眼睛瞪得大大的,象两个铜铃;高兴的时候,眼睛眯成了缝,象弯弯的月亮。
有一天,我数学考试只得了86分,而且都是粗心做错的,妈妈看着试卷渐渐地瞪大了眼睛,还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
还有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告诉妈妈我英语竞赛得奖了,妈妈高兴地笑了,眼睛一下子眯成了一条缝,还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妈妈的眼睛就像嘴一样会说话。
【二】: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是慈祥的。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励我不要放弃,使我克服了种种困难和挫折。每当我考试考砸时,妈妈总会用慈祥目光来安慰我,给了我前进的勇气。
妈妈的眼睛是和蔼的。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总是用和蔼的目光耐心的教育我,使我改正错误。每当我伤心地哭出来的时候,妈妈总会用和蔼的目光抚慰我,使我破涕为笑,重新振作起来。
妈妈的眼睛又是可亲的。每当我拿着三好学生的奖状回家的时候,妈妈的眼睛就会流露出可亲的目光,笑眯眯地看着我,亲我的小脸蛋。使我更加高兴,更加快乐。每当
瞧!这就是我的妈妈!多么慈祥,多么和蔼,多么可亲!我爱我的妈妈!
【三】:妈妈的眼睛
我妈妈有一对弯弯的柳眉,柳眉下闪烁着一双智慧的大眼睛.
一次,在拉丁舞比赛现场,看着如云的选手和如潮的观众,我有一些紧张,我望了望了妈妈,这时,妈妈向我投来了坚定的目光,仿佛在对我说:"孩子,你行!"
还有一次,妈妈搓麻食,于是我也想学妈妈教我先将面切成一厘米见方的面块,再用大拇指用力向上搓,一个麻食就成了,呵呵,真有意思!不一会儿,一个个不规则的小麻食便搓好了,我长吁了一口气,终于做完了就在这时妈妈又向我投来了鼓励和赞赏的目光,又仿佛对我说:"宝贝,不错,继续努力!"
我爱妈妈的眼睛,它给我自信,给我勇敢。我更爱我的妈妈!
【四】: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是复杂的,有时候亲切,有时候严厉,有时候很深情。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妈妈好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前进,而妈妈的眼睛是灯塔上的那盏明亮的灯。我岁岁都离不开妈妈的眼睛,年年都有妈妈的眼睛,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次,我在做一张数学卷子,卷子上有一道题,妈妈给我讲了好多遍我都没有做对。这时,妈妈用严厉的目光望着我,她的眼睛里充满了生气和失望。于是我积极思考,让妈妈又耐心地讲了一遍,终于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妈妈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有一天,妈妈带我到公园游玩,我看到地上有纸屑,便立刻跑过去俯下身子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我回到妈妈身边时,看到了妈妈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仿佛在说:“你真是一个环保小卫士啊!”
妈妈的眼神很复杂吧!在这复杂的眼神里充满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
【五】:妈妈的眼睛
妈妈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她的美在于她那双炯炯有神、温和、敏锐的眼睛。
记得有一段时间,母亲生病了,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暗淡了下来。看着妈妈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为我做饭,我心碎了。母亲总是忙这忙那,尽管自己都生病了也要为我做饭,而我,又能为妈妈做什么呢?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样的辛苦和精神上的折磨。我爱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更爱妈妈。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急忙去医院买药回来,又是喂我吃药,又是给我量体温晚上,妈妈用一双温和的眼睛看着我,轻轻柔柔地问我:“好点了吗?”我呆呆地看着妈妈那双温和的眼睛,喃喃地说:“妈妈,我爱你!你的眼睛好美。”
妈妈给我检查作业时也毫不含糊,那双眼睛特别敏锐。她总是先用铅笔画出错误,然后耐心地让我重新做一遍,然后敏锐地帮我检查出错误,再告诉我怎么做,妈妈真有耐心。
现在,我喜欢时不时看着妈妈的眼睛,喜欢时不时提醒自己别忘了妈妈那一双催我奋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