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 篇10
笔尖悄然滑过纸张,留下的,不仅仅是字,更是温暖。——题记
一个普通的女生,一个脆弱的女生,谁知道她以后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少女?这一切都归功于一种爱——亲情。冬天的阳光照在身上,令人不愿闷在家中,风呼呼地刮着,却又令人不想出门,着实令人矛盾。而我更倾向玩儿,于是,我找了些朋友一起去玩。
谁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雪,阳光也不见了踪影。我们便玩起了雪。突然,一朵雪花落在了我的脸颊上,它就好像一位身穿洁白舞衣的美丽仙女,她的到来,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太阳渐渐消失在天际,我正往家的方向走去。我的步伐由快到慢,我的身体似乎有千斤重,难道我发烧了?先到路边的石椅上坐一会儿吧。忽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小朋友,你发烧了吧?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我迷迷糊糊的,“家……家?……在哪?……”终于,我晕倒了。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发现此时的我已安然地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一丝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跑进了我的视线,我突然发现妈妈就坐在我的身边,只是累得睡着了,泪水瞬间弥漫了我的双眼。妈妈这时醒了,她见我睁开了眼,高兴地说:“孩子,你终于醒了!还有没有不舒服?怎么哭了?妈妈给你倒杯热水把!”我轻轻地拉住了她的手,感激地说:“不用了,妈妈,谢谢,我爱您!”妈妈的泪水也落了下来,但那是快乐的泪,她笑着说:“我的女儿长大了!”
如今,我又想起了这件事,我的脸上不禁泛起了涟漪。想起以前那种幼稚的生活,再想想现在的我,妈妈,应该就是它改变了我把?我要把它记录下来,那个东西就是神奇的亲情吧!
亲情,是一种无价的关爱,更是一种无私的关爱。是亲情,它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坚强自立的少女,它似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人生,使我在人生路上永不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