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植物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而坐落在学校东北方向的植物园更是景色迷人,令人赏心悦目。春夏秋冬里最美的非春天莫属。
每当春姑娘一来,校园就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植物园西边的葡萄藤悄悄抽出了绿油油的嫩芽,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她沐浴阳光,吸吮雨水。好像,想快快长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慢慢的,慢慢的葡萄藤脱下了那灰色的衣裳,换上了绿油油的新衣。
东边的花儿齐放,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中间的池子里,鱼儿在欢快的游来游去。而竹子,则像刚刚从染发店回来似的,也穿上了新衣裳,头发也从黄色的染回绿色。新生的竹笋则一天比一天高。老竹子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看到葡萄藤和竹子们都焕然一新了,桂花也不甘示弱。它们开出了一朵又一朵淡黄色的小花,散发出一阵又一阵清香。吸引了许多同学来这看书、玩耍、写作业。
啊!春天的植物园真美!它给了校园添加了无限生机。如果失去了它我相信我们学校肯定会失去许多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