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天的植物园作文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植物园玩。
来到植物园门口。一眼就看见姹紫嫣红的一盆盆鲜花,走进一闻,香气袭人。走在大门幽静的小道上,两旁长着一棵棵笔直的绿树,像一个个哨兵。再往前走,来到了樱花园。那一团团粉红的樱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微风拂过树梢,樱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悠悠地落在了草地上。妈妈说:“走,我们到前面去看看吧!”只见前面一棵树好像起火似的,走进一看,原来是梅花呀!我摘了一枝下来闻了闻,它香气扑鼻。我们来到了一条宽路上,路的两旁都有很多高大的树,它的叶子嫩嫩的,绿绿的。踏着一条小路我们终于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大草坪,那一大片小草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来到了一块草地上坐下享受这独特的美。这里有些人在放风筝,有些人在嬉戏玩耍。而我在草地上美美地睡了一觉,温暖而又绚丽。
春天的植物园,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