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季运动会作文
【一】: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写景/400字)
今天是我校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的日子。
七点二十分我们四、二班的全体同学就拿着板凳等候着,操场上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茵茵早已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绒毯,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好像为今天的运动会而改变了容颜。迎宾的号声响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们鼓乐队吹吹打打,用心演奏着美妙的乐曲,我全神贯注,生怕出丁点儿的错误,每个队员都沉浸在无比美好与欢乐之中。时间飞逝,开幕式很快就结束了。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小学部各年级的运动员像脚下生了风似的,向着终点飞去。我们班的丁梦宇同学咬着牙,紧攥着拳头,一个劲的向前跑。虽然半途中她重重的摔了一跤,但是她毫不退缩,爬起来又向前冲去。凭着她的毅力,超过了前面的一个同学,改变了倒数第一的命运,这是一种力量,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我们班的运动员只有一人拿到了第一名,不过,我也为那些“落榜’的同学喝彩,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他们毕竟付出过,努力过,拼搏过。
我们不过分计较分数和名次,我们知道重在参与!
【二】: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写景/1000字)
今天是我们方城小学举行的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全校师生都显得分外高兴,而天伯伯仿佛也来看热闹,阳光明媚,还有缕缕清风相伴,正是比赛的好时间!早上7点,我来到学校的检录处报到,从同学们的口中我得知:我要和东古城小学,义山小学,诸满小学的许多健将比赛,我的比赛项目有“女子100米冲刺和女子400米跑”。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凉了一大半:她们看起来那么信心十足,而我才训练了一天而已,是个十足的新兵蛋子,我真的能胜过她们吗?正在我有点怀疑我的实力的时候,一声枪响把我吓了个半死。朝远处一看,原来是激烈的男子100米跑开始了。只见在跑道上,6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跑在最前边的是4班的刘伟,大家都叫他“刘美腿",愿因就是因为他有一双飞毛腿,所以,”刘美腿“这个雅号就诞生了。他果然就如他的外号一样跑得飞快,一直跑在最前边。眨眼前他还在起点处,一眨眼,他便冲到了终点。尽管其他选手奋力追赶,但第一名还是被刘伟抢了去。这时,宋舒畅连忙拉了拉我的衣服:“还愣着干什么,该你上场了!”我这才反应过来,跑到了起点处。一发哑弹响起,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便优势大减,起跑比别人慢了好多拍。我奋力追赶,想跑进前三名,可双腿发软,怎么也使不上劲。第1名已经冲过终点线,只有最后一搏了!我大跨一步,终于在过线时超过了一名选手。当比赛成绩公布时,我都没脸回去了,我只跑了个第5名,真是太愧对同学们了!我慢慢的走回检录处,脚下像灌了铅一样,要费好大劲才能挪动一步。这不是因为我累,而是我怕我回去后同学们会嘲笑我。这时,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杨宇”,听到这个声音,我才知道是4班的魏伊红,我和她来往不多,肯定是来嘲笑我的。我转过头,面对的却是她那花儿一般的笑脸,她鼓励我说:“别伤心,你已经表现得很不错了”!这短短的一句鼓励,却给了我极大的信心:100米跑输了没关系,但接下来的400米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我打起精神,一边看比赛一边做准备运动。我看见一个正在比赛的小男孩,面对比自己强大好多倍的选手,丝毫没有畏惧。他在途中累的气喘吁吁,但丝毫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了终点。我被他那不退缩的精神打动了,我决心要向他学习,在400米跑中取得好成绩。400米跑到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听到哑弹一响,连忙向前冲。这时,我想到了体育老师的话“开始先保持体力,到最后时再卯足了劲跑。于是我放慢了速度,位置在前3名以内就可以了。离终点还有一圈,这一圈意义非常大。我想加快速度,可我实在是累极了。就在这时,后面又冲上来了一名选手,我急了。慌乱之中,我又想到了老师的教导:跑不动时,大喘气,快摆手。我就大口大口得喘气,快速地摆手,终于,我和另一名选手几乎一起冲向终点。我焦急地等待比赛名次公布:杨宇,女子甲组400米跑第3名!“耶,太棒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干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有所成就。希望学校以后要多举办几次运动会!
【三】: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写景/800字)
四月十五日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七点钟我们到校时大雾漫天,北风呼啸,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观战、参战的情绪,大家一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指定场地就坐。这时太阳公公也耐不住寂寞,撩起云层,赶走迷雾,露出了笑脸。一阵鼓号队的鼓乐声之后,宋校长首先致辞,然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薛老师满怀激情地宣布:“现在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是三至六年级60米短跑。三年级的运动员们全部注视前方、蓄势待发。这时,发令员曹老师说:“各就位,预备——”“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别看他们个子小,可跑起来却各个都不甘示弱,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他们都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去。“啊,胜利了!”在声声欢呼声中,一名运动员撞线了。
终于轮到六年级60米了,站在起跑线上的这些运动员,个个都是运动高手,都有着多年的运动经验了,这必定是一场龙争虎斗!“啪”的一声枪响,他们个个加足马力,使出浑身力气向终点狂奔而去。开始运动员们还难分高低,齐头并进,这时我班的王旭突然加力,来了一个冲刺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冲到了终点。我班初战告捷。
这时女子跳绳比赛开始了。“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我班吴凯宇飞速地轮起彩虹般的跳绳,轻盈地跳了起来。“停!”计数员气喘吁吁地喊道:“210!破纪录了!”
这时女子400米也开始了。平时文文静静的运动员们象飞燕一般冲出了起跑线(谁说女子不如男啊!)。说时迟,那时快,运动员们就要跑完一圈了,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可是我们班的王睿智缺乏大赛经验,没有注意体力的分配,一开始就用尽了全力,这时却渐渐落在了后面,最后只得了第四名。
运动会不只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使我们懂得了只有团结,才能取得好成绩。今天我们为班级争光,将来我们会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四】: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写景/700字)
今年的运动会特别与众不同,因为在春季,更让人高兴的是我参加了田径运动会。
不管怎么特别,总少不了接力赛。我们40名运动员,6名啦啦队一起精神抖擞地来到大操场的塑胶跑道。“预备嘟”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冲了出来,第一个跑出来的是苏浩然。今年换了一种策略,让两个跑得快的在第一和最后,这样,一跑出去就快一些,更容易胜利。
同学们拼命跑,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举着牌子,不停地喊:“加油!加油!四(3)班加油!”轮到我了,我抓住棒后,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向前冲,我似乎能听到风在我耳边给我加油。“加油,马上就要到了!加油!”,听到加油声,我跑得更快了。眼看重点越来越近,只有几步之遥了,我加大步子,冲向前去,将棒子递给后面的同学。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年段第二。同学们听到消息后,欢呼雀跃。
虽然星期天下雨了,但阻拦不了我们的脚步。快到中,才轮到我们。我使尽全身力气,将垒球往前扔,可垒球像不听话的小孩,直往下落。在第2次的时候,我便向上一点,找准位置后使劲扔。妈妈在旁边鼓励我说:“你一定行,加油!”我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一定要加油!”第3次扔,我眼睛和左手对准远处的电线,右手拿着垒球,对准电线使劲扔。这方法果然凑效,比前两次远得多。比好后,我去看看成绩,我已经达到目标了,不是垫底虽然没有名次。明年我还要练习,争取获得名次。
下午,雨下得更大了,雨点像黄豆一样砸下来。老天爷似乎像考验同学们的毅力。跑800米和1500米的同学,冒着雨,在塑胶跑道上顽强地跑着。雨水打在他们的脸上,他们也顾不得去擦;雨水打在他们的衣服上,衣服湿透了,也不理会;雨水打在他们的头发上,头发全湿了,也不甩一下,甩掉上面的水。
运动会是有趣的,是激烈的,更是难忘的。
【五】:难忘的春季运动会(写景/500字)
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拼搏的精神,我们又一次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这场运动会,一定会给我留下难忘的经历吧。
入场式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六年级的学哥学姐们,然后按照年级依次入场。到我们四年级了,齐步走!听着体委铿锵有力的口令声,我们大踏步走过了主席台,“一二!”我们大声喊出口号。突然,掌声迎面而来,我知道那是种荣誉。
入场式完毕后,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始了,我的项目是60米跑。李澳!我的对手竟然是李澳!李澳跑的那么快!我不由自主紧张了起来。突然,内心深处响起了一个声音,去勇敢地跑吧!哪怕跑了第二,也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于是我信心满满。“预备,跑”我飞快向前跑去。突然,“加油,加油,”我听到了同学们在为我大声喊加油,听到了老师鼓励的声音。我不甘示弱,心里想着要为自己争光,更要为班级争光。终点正向我招手,我用尽全力,加快步伐,奋力向前跑去,太好了,我真的跑了第一名,真是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后,终于盼来了最后一个项目,班级接力赛。枪声一响每班的第一位小运动员都奋力向前跑去,好像都在为了自己班的胜利和荣誉在奋斗呢!我是我们班最后一位小运动员,是非常重要的压轴角色。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我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盼,我接到棒向前冲刺,在太阳的照耀下,我右臂上那个蓝色的标志闪烁着胜利的光芒。
我们班赢了,我们拥在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这次运动会可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