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写景作文()
【一】:我爱春天(写景/500字)
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五谷丰登的秋天;我爱雪花飘零的冬天。但我更爱百花齐放、鸟百争鸣的春天。当那冰雪融化、万物复苏之时,那温柔可爱的春姑娘便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春天像魔术师把原先那如年过花甲的老奶奶般的大自然变成了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年迈的太阳公公也出来迎接这位春姑娘把万丈光芒撒遍大地,让大地充满温暖。
迎春花来向万物报春,她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风韵成天的杏花也展现了她婀娜的舞姿。我不禁俯下身子,把鼻子凑近花瓣,轻轻一吸,那悠悠的一股清香顿时在我心间荡漾|那沁人心脾的花香让我心情舒畅。走着走着我看见了绿油油的小草,它们刚刚探出头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它们的天真活泼特别惹人喜爱,让人情不自禁地想摸一摸它们。把手放在草尖轻轻地移动着,那柔嫩的草儿好像在给我挠痒痒似的,使我的手心阵阵发痒。
天空上乌身白脯的燕子舞着狭长的翅膀在其间穿梭,好像评美大会的评委特别忙碌。“咕”,一排整齐的大雁从头上掠过,放眼望去,多么像一条连绵起伏的山脉啊!冬天过去了,大自然变得格外热闹了。大家都在向各地传达“春天来了!”的消息使大自然更加勃勃生机。
我爱这生机勃勃的季节,这播种的春天;我爱这天使般的春天使万物更加有生气;我爱这万紫千红、美不胜收的春天为大自然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这春天让我们把希望的种子撒遍这春天的每一寸土地。
【二】:我爱春天(写景/1000字)
绿,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林,绿的世界……我抓着春姑娘绿色的衣裙,悄悄地、轻轻地、默默地走在绿色的大地上。
啊!我在这片大地上走着,太阳公公把自己几颗金黄色的胡须向大地上抛去,一只美丽的小白兔提着篮子,踩着仿佛地毯铺成的草地向我微笑着走来,我向它问好,一只小手揉着眼睛去摘春天的果子,它冬眠醒了。
漫山的野花争相怒放,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蜜蜂,扇着透明透明的小翅膀在花丛中忙碌着,它们在干什么呢噢,它们在采蜜啊!瞧,那最艳丽的一簇杜鹃花不是,它们是美丽的花蝴蝶,这不,它们正在玩耍呢!
正在这时侯,只听得“啾啾……”几声过后,两只黑色的小燕子从我的头顶上掠过,只见她呢剪刀似的尾巴抖了两下,飞快的落在电线上,瞧,那情形多么像正在等待演奏的曲谱啊!
“哗……”,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几乎都能照出人影来。河里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子和大小不一的鹅卵石,真是清晰可见。这时,一阵阵的大叫声吧我吸引住了,放眼望去,只见河边的几块田里一只小牛正在那里耕耘,土地上还有几串歪歪斜斜的脚印。我看到这情景,问它:“喂,可爱的小牛,你这么小,还不趁着这美好的春光玩一玩吗”小牛把头摇得像个拨郎鼓似的,说:“不,朋友。我要趁着这美好时光,趁着我年轻力壮的时候学本领呢。”
我继续前进,走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无目的地走到春姑娘的怀抱里。
我走到田野旁,一片碧绿的麦田,麦苗们在春风中成长,我问:“朋友,你们为什么成长得这么快啊。”麦苗异口同声的回答道:“亲爱的朋友,我们要趁着春天,沐浴春雨,接受阳光的洗礼;我们要趁着春天,好好的成长,到了夏天,才能结出累累果实,才能不辜负农民伯伯的期望!”我被麦苗的话感动了,是啊,我不正像麦苗一样吗正处在年轻之际,更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像它们那样努力生长,到了秋天,终究会得到丰硕的果实。
忽然,前面出现了一块幼林,它们满头大汗,把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我惊讶的为他:“朋友,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劳苦还不趁着这美好春光好好耍一耍。”幼林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我们要趁着这美好春光茁壮成长,到了秋天结出甜美的果实,这才不辜负人们对我们的培育啊!”
我穿过幼林,看见一匹马在草地上吃着肥沃的小草,我走过去说:“还是你跟我心心相印。”马惊讶地说:“谁跟你心心相印”我高兴地说:“你啊!你跟我一样,在这美好的春光中只是吃喝玩乐,这难到不算心心相印吗”马生气地说:“我多吃草是为了长得更结实更强壮一点儿,好在秋收时为农民伯伯们多驼一点儿粮食,以此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啊!”我低着头往回走,一路上,今天的情景不断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不断促使我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我走在这春天的大地上,小牛,麦苗,幼林,小马的回答在我的耳边回响,我默默地感受着春天的启示,我正处在人生的春天,我应该向它们学习。
谢谢你们,小兔,小牛,麦苗,幼林,马儿,我爱你这块神奇的土地。我在此向这块土地深深地敬礼,向春天高喊:“春天,我爱你!”
【三】:我爱春天(写景/400字)
我不爱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不爱橙黄橘绿的秋天,更不爱寒风交加的冬天,我最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瞧啊,春姑娘带着生命与希望,步伐轻盈地来了。她带着和煦的阳光,温馨的春风,复苏的生灵,穿过平原,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赶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当和煦的阳光撒向大地时,老人便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妇女趁着大好时光洗衣晾被;孩子们在公园里放风筝。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桃树、李树、杏树,你争我斗,竞相开放。桃花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杜鹃花红的像火……春天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可爱的小燕子在电线上跳来跳去,演奏着第一首春天的曲子,活泼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转来转去……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因为春阳赋予我们无限希望,春风捎给我们缕缕温暖,春雷赐予我们无穷力量。
春天,我爱你。爱你的一切。
【四】:我爱春天(写景/250字)
三月是希望的月份。这三月,这春光,洋溢着的是一束束朝气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比霞光更灿烂,比鲜花更迷人。
春风得意马蹄疾,春江水暖鸭先知。红杏枝头春意闹,一江春水向东流。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原野。泥土已被涂上了黄绿色的染料。刹那间,冰河开始解冻。停留在次地的候鸟开始鸣唱,好似为春姑娘的来临而欢唱,歌颂大自然的美妙。远处未融化的冰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有如白玉一般,不知谁家的小狗,大声地叫着,又增添了这春季的热闹!
绿叶——春的信使,争先恐后地回到了大地,把一封封充满着希望的信撒向人间!
ILOVEYOU!我爱春天。因为:它的美丽与纯洁!
【五】:我爱春天(写景/2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旅游回家了!看它们的对行一排排一列列非常的整齐,像是一个大大的“人”字,格外壮观。
春风吹绿了柳树,吹红了花朵,吹来了宝贵的雨水。小草跟花儿竞相比美,无时无刻不给大自然增添了色彩。傍晚天上的云霞也像一簇簇的彩带,就像是神仙姐姐在运用法术给无际的天空做起了画卷。貌似是太阳要下山了,该轮到我们晚霞登台演出了。看看吧!它们把生机撒在了田野,撒在了村庄,撒向了万物。
地里的农民伯伯忙碌了一天,扶着犁耙,叱着牛儿,准备把手里最后一把种子撒在地里,准备收货希望。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花草,我爱春天的天空,我爱春天里忙碌而充实的人们,我爱大地万物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