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好作文
我喜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着生机!
你看,湛蓝的天空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空中不时还飘着几朵雪白的白云,有的像晶莹剔透的宝石,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狗在啃着心爱的骨头,还有的像一卷棉花糖,看了让人口水直流你听,不时飞来的几只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地欢叫着,仿佛在向人们说着“春天来了!”
远处,一座座群山连绵起伏,山上树木郁郁葱葱。你瞧,山脚下有一排排挺拔的松树,就像一位位军人坚守岗位,在守护着群山。
站在山顶,放眼远眺。树林中的大树们冒出了嫩绿的枝芽。小鸟看见了,低头亲吻着嫩叶;长颈鹿看见了,伸着脖子在和绿叶打招呼小松鼠也按捺不住了,也想一睹树林的风采。你们看,他们在树林间飞快地穿梭,像在给大家伙报告喜讯呢!
树林下面是一片碧绿的草地,小草们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探索着这美丽的春天。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竞相开放,点缀着大地。美丽的小蝴蝶也来到了草地,欣赏着美丽的景色。
你听,草地旁清澈见底的小河里似乎也热闹了起来。小鱼们不时地露出小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的小鱼则在水里一起嬉戏玩耍,好不热闹啊!
原来春天真是一位高超的绘画大师呀,她为我们展现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绚烂画卷!
【二】:春天你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身边,正是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吸引着数不胜数的游客,走上了踏春的旅程。
几天前,我和几位同学前往临海新路村,观赏美丽的风景,追寻春天的脚步。虽然我们几个正坐在车上,观赏途中变幻无穷的风景,但还是能感觉到寒冷,丝毫没有以往春天那阳光明媚的温暖,这春天到底在哪儿呢?
我们在一片公园前下了车,迫不及待地奔进公园。在公园里面,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小溪上面有一座木制小桥,与我们生活的城区相比,显得古色古香,光滑的木板整整齐齐地铺在桥梁上,一道道纹路让这里显得更加朴实无华,却让人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宁静的美好!
这时,几只身着漂亮白婚纱的鸽子穿过一座座小房屋,扑闪着艳丽的翅膀,自由自在地滑翔着、跳跃着,如同磁铁一般牢牢地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有的鸽子还耍起了它们的“绝技”,只见它们贴近水面滑翔,还把可爱的小爪子伸进水里,一道道水波马上从鸽子的指尖上扩散出来,像一条长长的尾巴;有的大胆鸽子还飞到了桥上,立在我的肩上,如同翡翠一般的绿眼睛柔和地盯着我,显得滑稽而可爱。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动物们轻快的身影!
走过小桥,一片桃林展现在我们面前。我的视野顿时豁然开朗,艳丽的桃花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一朵朵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荡漾,鹅黄色的花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春风把桃花所散发出的香气携带到了各个地方,蜜蜂正勤劳地采集着花蜜,看着让人心情舒畅。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花朵独占鳌头的舞姿!
走出桃花林,柳树正环绕着小湖,雪白的柳絮漂浮在水面上。哦!原来春天在这里是柳絮漂浮的身影!草地上,小草从地底探出了头,哦!原来春天在这儿是小草嫩绿的衣裳。
我爱春天,因为它无处不在,只需要我们去探索,去思考。我爱春游,因为它能帮我了解春天。而我更爱给我带来无穷无尽幻想的美丽大自然!
【三】:春天你好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期盼着春天,想念着春天,蛰伏的心情都解冻了,风啊,那柔软的话语,衔来了呢喃,湿漉漉的,缀满了我梦的发梢。与春天,有场雨润风情的约会,春那帧绿的剪影。
春天的雨,你好。细雨如丝绸般,缠缠绵绵地落了下来。
那田圃的寂寞啊,那鱼池的死气沉沉啊,还有那小溪的暗哑啊,怎么忍得住呢?看,在春雨的浇灌下,田圃润如油膏了,鱼池里的鱼儿甩出阵阵水花了,小溪正唱着新编的歌谣呢。
春天的草,你好。如烟雨般朦胧、迷离。
撑起一把伞,在如酥的春雨中,极目远眺。那远山上浮动着的绿意,令人心旷神怡,那是春天的呼吸吧。我悄悄地走过去,想让绿意涌上心头。可那绿意呢?怎么会忽然不见了呢?难道它们有双翅膀吗?感到害怕逃跑了吗?
一丝丝的疑惑涌上心头,有些失落。走远,再次回首,那绿意又至,迷离了眼睛。如果让春一成不变地做着同样的姿势,远看近看都是一样的,也就不会另人惊喜了吧。这样岂不是更好了呢?
春天你好,那雨下下来了,田圃生机起来了,小溪闹腾起来了,鱼儿游动起来了,那满山的春意,也盎然起来了,如孩童,如在水一方的佳人,迷迷离离,朦朦胧胧,隐隐约约。春天,是初始的美。
春天你好,你好春天。那润如酥的春雨,那远看如烟近却无览的春草,都闪现在眼眸里了。
【四】:春天你好
银装素裹的冬天是我喜欢的,硕果累累的秋天是我喜欢的,但万物复苏的春天是我更喜欢的!春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嫩绿的小草悄悄的从我们的小脚丫下钻了出来,兴奋的露着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说:“哇,好美!让我尽情的享受阳光浴,小朋友们可不要踩我啊!”小花儿也不甘示弱,张开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微风吹过,摇摆起婀娜的身姿。
小燕子披着一身乌黑光亮的衣裳,带着剪刀似的小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一路上把柳枝剪成了象姑娘的长发披散开来。柳姑娘也爱赶时髦,把自己的长发染成了黄绿色。
最大的变化还是孩子们,孩子们脱掉厚重的棉服,穿上轻松的春装,聚在公园,尽情的享受着春天。一张张活泼的笑脸,比春天里的鲜花还要鲜艳。孩子们迎风跑着,仿佛面向未来的通道已为他们打开。
春天,阳光、植物、大自然的气息都是新的,都散发着生机。我情不自禁的张开双臂,面向蓝天,大声地喊出:“春天,你真美。春天,你好!”
【五】:春天你好
春姐姐手拿颜料和刷子,来到了人间,她要给大地上色。她走过的地方,处处生机勃勃,处处充满了希望,春姐姐娇羞的躲了起来,走,我们寻找春天去。
一阵春风吹过,里面夹杂着一股泥土的清香,顺着味道前进,我们来到了公园,“哇”那边一片红,是什么?我走近一看,是一棵棵榆叶梅树,这红的如日的花朵,多么像身穿红色长裙的小姑娘在跳舞,前面,还有一丛丛紫丁香和一丛丛迎春花,紫的如葡萄,黄的赛金,美的不要不要的。
公园里,一切是那么美好,而田野里,更是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小草破土而出,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一踩就溢出水的地毯。柳树发芽了,绽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头发”开始轻摇。远远的又传来一股淡淡的清香,是什么?是那一丛丛,一束束的野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完全开放,百花争艳,万紫千红,虽然,这些花并不是名贵品种,但却芳香扑鼻,深得人们喜爱,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参加春天的盛会。
春风吹入果园,天空又下起了春雨,春雨似乎有魔力似的,把桃花“打”开,并给桃花上了色,桃花粉的像霜,把杏花“打”开,给杏花上了色,杏花又粉又白,梨花白的似雪,小蜜蜂急忙赶来,给花儿们传播花粉。
春天,你是多么令人神往,春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