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作文
有一种思念,每天都静静清清的漫过我的心田,虽无关风月,但我知道简单的爱恋才是你我向往的那份悱恻缠绵。
我应该感谢老天,让我来到世间走这一遭。在于你相遇后,我相信了缘份,你就是我于千万人中该遇见的那个人。虽没有早一步,但也不算晚,如果说曾经是茫然、孤独,今天有了你我的心心相惜,才让我体味到了人生原来可以这般精彩。
早上睁开眼,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脑,然后看看你的头像是灰是明,键盘上敲击的快乐字符,仿佛就是我在你耳边甜蜜的耳语。虽不能在一起,但是也喜欢这种把心情变成文字的感觉,在睁开眼想你的瞬间,将它放飞,飞到你的窗外,倾听你的温柔。
每一天的每一个时刻,你都知晓我的心意,即使有时你就在我的身旁,但我的思念仍会在你不在身边的一刹那而如蝶般翩翩起舞。岁月的变迁,不会淡漠思念的味道,每一个早晨我都告诉自己,想你,才刚刚开始。我憧憬着这一天我们将做哪些快乐的事,我在每一个期待中都幸福的想要流泪。
每一个宁静的午后,都如乐音在心头滑过般惬意。我们在一起打着球,于轻风吹落细雨的时日也好,于阳光漫过鼻尖汗珠的时日也罢,都不会惊扰这份宁神静心的思念。哪怕你就在对面,哪怕你就在身边,但总有一种不一样的静逸在脑海,渐渐的,我懂了,因为想你,我喜欢了这种氛围。
思念真的很奇怪,不是能躲得了,藏得住,抹得去的。每一个夜晚的分别,可以因为距离将我们相隔,然而又怎么隔住那洞穿浮华的思念?我的思念如一条细腻的小溪,简简单单,清清浅浅,就想穿越这时空,流进你的心扉,让它也滋润你因思念而干涸的心田。
漫漫长夜,当我仰目相邀那一席的月光,于是你的影子便会在天宇中起舞,我虽惧怕夜,惧怕孤寂,但你似梦似幻的微笑,总能勾起我对你一幕一幕快乐的回忆……冬日里围在食堂的火炉边吃着肉片,心便在雪花纷飞的夜晚相偎相依。夏日里在山中漫步,你站在高塔上独成一道风景,我的心也如你身后飘逸的云彩,飘逸着对你不变的守候。
你知道我不喜欢喧嚣,静静的一个人,在孤单中更能清晰的感到你的存在,我喜欢在思念里守着这份孤单,因为你不在身旁,有时会寂寞,有时会叹息,有时会无奈,但我知道思念无论是何种滋味,我都愿偷偷品尝。
没有你陪的日子,时间会漫长得如停滞,只能让你的双眸跳动在我的脑海。有你没你的日子,我都早已习惯了这份对你的牵挂。你的安慰,你的鼓励,让我在想你的时候变得更加自信。总是很难回答喜欢你哪一点,慢慢的才发现,原来我喜欢你的一切。
也憧憬着每天有你枕边相伴入梦,憧憬着牵着你的小手一起在海边吹着海风,憧憬着在茫茫的大草原上只有我们俩个骑着马儿放声的歌唱……但我知道这种憧憬只能如思念般化做文字,也许看到这些,你会失落,但我想说,即使那憧憬永远的遥不可及,我也知足了,因为每天能看到你。什么也不用做,只要每天能看到你,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我都会感动这是上天莫大的恩赐。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没有人能说得清楚,无论身在哪里,做着什么,脑海里全是你的名字,耳畔全是你的声音。因为思念,所做的事若与你无关,便静不下心,记得你说因为思念,你放下了所有的矜持,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因为思念而时常将自己淋湿。
今天中秋,早晨外出的时候不免让风中飘飞的落叶零落了我的忧伤,从我妈家出来的时候,不可抑制的凝望你的方向,于是我想起了昨夜你想像孩子般与我快乐的邂逅,心里便盈满了久违的幸福。我知道你从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所以我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去感悟这份欣悦。
你的影子,在心底里刻下了,便成为了永恒的绝美。我们应该知足,应该感谢,应该无憾。因为你在,我在。因为我们还有这份安适的恬静,还有这份柔柔的思念。
漫步在飘着秋雨的长街,我感觉到了雨丝的快意,怀想着你的缱绻,注视着你的思念,我发现与你相守便是我今生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