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优秀作文
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啊,友情,人间怎能没有你!没有你,即使是在阳光下,也会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会感到不安。或许是一阵风雨的洗礼,才使得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更为清脆响亮,更为精彩晶莹绚丽。千难万险中得来的东西最为珍贵,患难与共中结下的友谊必将长驻你我的心间。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两种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不应该感到幸福么?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她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诚挚的友谊。以前盼望有一把别致牢靠的锁,是为了守护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荡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过没有朋友的寂寞。人人皆有弱点,谁若想要寻个没有缺点的朋友,就永远找不着他所追寻的。虽然我们有过错,我们还是爱自己,因此我们也应该以相同的方式爱朋友。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谊号航船,往日从惊涛中驶过来,未来的骇浪也会冲过去 ──你坚信,我坚信 ──我们的信念不会改。岩暌蚕窕洌煤玫嘏嘌梢钥眯幕牛且坏痈旧掀苹盗擞岩辏舛湫纳鲜幕慊涛堑蛐弧?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在欢乐时,朋友们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生遛帘儢 u煌无即|翫 B#亚樵蚴谴蠛V械睦蠛S辛死嘶钣辛擞亚楦鹈邸?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 !共同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来。友情是装在瓶里的佳酿,无色无味,多年后开启溢出的是那浓浓的情。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小溪若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也就失去了歌声;友谊若没有谅解,也就不会有旺盛的活力友谊是什么 ?语 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友谊的真谛在于理解和帮助,在开遍友谊之花的征途中,迈开青春的脚步,谱出青春的旋律吧 !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友谊好似一根长长的藤条,围绕着你也牵动着我,它会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友谊是一个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时必须付出,在付出的时候也就得到。友谊是一棵针叶树,当你不尊重它,践踏它时,它就会竖起满身的刺来保护自己。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友谊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来盛它。那些既无玉碗又无木碗的人,只有用手来捧它。无论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尝到水的甜美。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计较名与利的坦诚相待。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