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13
在我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就是棉花糖,虽然棉花糖好吃,但是也能让我狼狈不堪。
有一次,妈妈带我出去玩,刚好那个地方有一家卖棉花糖的小店铺,妈妈看我眼神一直
注视着那家小店铺觉得不妙,本想赶紧把我拉走,可是我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已经跑到那家
店铺门口了。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棉花糖!"
“不行,要少吃糖!"
我发现我说不过妈妈,于是对老板使了个眼色,老板似乎懂了些什么,赶紧做了一个棉花糖递给了我。我接过棉花糖连忙咬了一口。这个时候妈妈拿我没办法了,只好付了钱,而我在旁边一边吃一边偷笑"万万没想到,这家店铺的老板还挺善解人意的嘛"!吃完后我还想再吃一个。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再吃一个棉花糖!"
"哎,你不刚吃了一个吗!不要太贪心了啊!"
我看了老板一眼老板只是呵呵的笑,并没有去做棉花糖。唉!没了老板的帮忙,我果然说不过妈妈。看来只好老老实实回家了。
回家后,我突然看见了我的一个破娃娃里面冒出了一些和棉花糖长的一模一样的东西,妈妈说:"这个是棉花。"
"棉花?对!嘿嘿!叫你不让我吃棉花糖,这你管不了我了吧!"。
我心里暗自高兴,狠狠的咬了一大口棉花。"额?这棉花糖怎么没味,感觉在怪怪的啊?哦!对了!棉花糖是甜甜的"。于是我在上面撒了一大勺糖,又咬了一大口,"呸!呸!呸!怎么还是这么难吃呀?"。
这时妈妈看见了我吃棉花的样子,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说的棉花和棉花糖是不一样的,棉花是不能吃的!"。听妈妈说完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哭着大叫说:"呜呜呜!你为什么不早一点提醒我呀!"
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现在想想我都会忍不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