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里,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麒麟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时代作文班举办的,可知道,春游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我一进大门,就闻到了一股青草的清香味,顿时心旷神怡。远远望去,满山偏野都是嫩绿色的,好似给大地铺了一层嫩绿色的地毯。我被这满眼的绿色吸引住了!
这里虽然没有太多的花,但是这满眼的绿色却把这里点缀得绚丽多彩。这里的绿色很多:嫩绿、鲜绿、浅绿、深绿……这样的美景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刚学的诗句:绿荫冉冉遍天涯。啊!春天,我爱你!
接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六盘水市一级气象局。刚进门,就看见几个圆罐子,我就在冥冥苦想,那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一连串的问号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终于,解说员给出了答案,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都是预测天气的一些设备,那么电视上的天气预报就是从这里来的啰!解说员还告诉我们当地的海拔是1815.9米。
最后,老师安排我们做了一项有趣的游戏——踩气球。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把气球系在脚上,别人来踩你的气球,要保护自己的气球。游戏开始了,正当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时,我发现我的气球被踩了,我鼓起勇气,又把他的踩破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一眨眼,春天活动接近了尾声,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门口。我想:能经常来这里就好了!这真是一次令人回味无穷的春游啊!
不知不觉,春姑娘悄悄地到来,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一切都充满了生机。树长高了,花儿们竞相开放,小草从泥土中钻了出来,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叽叽喳喳地唱着春天的交响曲,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
在一个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时代之星学校组织了我们去麒麟公园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春游。
一进去,首先看见的是几棵巨人似的大树站在路旁,守护着大门。紧接着,又是一条蜿蜒蛇行的小路,非常寂静。然后,我们又去了有趣无比的气象站。里面的仪器琳琅满目,有白盒;有测风向的;有侧地下温度的东西……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大亭子下自由活动,这儿大约可坐100多人。不一会儿,带陀螺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来到战斗盘前,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陀螺大赛。
不知不觉,12:30分了,我们又要进行下一个活动——玩游戏。第一游戏是拉手。一个同学去拉对方同学的手,对方又来拉我们这一边同学的手,反复来回,谁先拉完,谁就胜利。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恨不得一下子冲过去。当拉到我的手时,我的身体仿佛就像被甩了出去似的,手脚麻木。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同学们的脸红得像苹果似的大汗淋漓。比赛终于结束了,女生获胜利。因为她们人少,比我们少拉多了。
第二个游戏开始了!这次玩的是踩气球。比赛规则是把两个气球绑在两个人的脚上,然后去踩别人的气球,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气球,最后谁的气球没被踩破谁就胜利。只听:“啪啪啪”几声,气球瞬间几乎全爆了。还好,我还有两个气球。突然,张艺钟在我神情恍惚时从我手中一把抢过气球,把它踩爆了。这时,我伤心令人欲绝。
一转眼,春游就接近了尾声,我们一个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麒麟公园。再见了亭子,再见了花草,再见了大树,以后我还会重新踏入这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