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玩作文
今天,我们去共青森林公园社会考察。那里,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良好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真是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啊!
在公园里,我们玩得十分开心。一进公园,我们就来到大本营,分了小队,准备开始玩定向确位。规则是找到指定的地点,把手上的戒指插 进去,就行了。指定的地点一共有五个,要在1小时内完成。我们小队为了争取胜利,队长冲在最前面,我们则跟在后面慢慢地走着。走到足球场时,有几个队员留下来挖马兰头,而一部分队员则跟着队长往胜利之路奔去。在路上,我们碰到许多困难,如:不知道我们在地图上的哪个位置,不知道路应该怎么走等。可是,我们一一克服了。我们一边凭着直觉和指示牌,一边问公园的工作人员。在我们体力不支,迷了路,满头大汗的情况下,我们“艰巨”地完成了任务,向大本营奔去。但是,我们在回去的途中,白白地花费了体力,在公园里绕了一大圈,这让我们很气愤。回到大本营后,我们看到其他同学已经在休息,就有一种失败的感觉。“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努力下,获得了三等奖,奖到了一个礼品。
休息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又出发了。我们跟随着朱老师来到乘小火车的站台,排着队等待着。小火车缓缓地开来了,我们坐了上去,准备观赏公园的景色。小火车开啊开,开到了在玩“面粉大战”的同学的“秘密基地”,我就探出头来,东张西望,想方设法地想让自己看一眼。正当我泄气时,一个奇迹出现了,一个全身白白的,半个脸也白了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定睛一看,是刘晏妤,她还在向我们打招呼呢!因为这时的疏忽,一个“烟雾弹”在她身旁散开。一转眼,我们就离开了“秘密基地”。这时,我们的小火车驶进了一个小山洞,在里面,我们看到了熊猫、孔雀和兔子的石雕。那石雕刻得栩栩如生,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真的呢!突然,我们的车停下来不动了,原来,该下车了。我背着沉重的包,满脸乌云的下了小火车,跟着老师朝下一个目的地走去。次秋游是我经历中最有趣的一天了,这里有软绵绵的、温暖的沙,有绿茵茵的草坪、高大的椰子树……
早晨,我高高兴兴地坐着爸爸的自行车来到学校,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我猜测着沙滩和湖水的样子,仿佛已经看到美丽的湖水与沙滩。到了学校,我脸上总挂着笑容,因为我太兴奋了,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一天呢!
目的地坐车十五分钟就到了。一下车,我就看见一块十分大的铁牌子耸立在我面前,上面写着几个大字:东湖沙滩浴场。走进去,就踏上了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滩,柔软极了,坐上去,就像坐在棉花堆里一样,舒服得不知怎样形容;躺上去,仰望蓝天,顿时感觉心胸开朗,眼睛也清凉了许多。
这时,老师让我们排队坐气艇在湖面上游玩。“还可以在湖面坐气艇?真棒!”我乐滋滋的想,恨不得跑过去把老师抱着亲一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其他8个女生一起上了气艇,大家嘻嘻哈哈的,一边拽粗尼龙绳向前划,一边高谈阔论:谈生活、谈乐器、谈感受……湖水溅在我们身上,冰凉冰凉,使人神清气爽。
一上岸,我们班就要和三班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啦!等两班都准备好了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起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往回拔,想快点把对方拔赢,可就在我们漫不经心时,对方一用劲,我们全都摔倒在地,输了,比赛完后,我们带着一肚子的愤怒和委屈离开了比赛场地。
我脱下了袜子,和小伙伴一起走下湖水,只感觉清清爽爽,像换了个人似的,把一切疲劳和烦恼全都冲掉了。过了一会儿,我和张文璐上了岸,用沙把脚埋起来,沙是那样暖和,我真想在上面大睡一顿。把脚抬起来,‘哈!你变成‘毛脚’啦!’我指着张文路的脚说,原来,那些沙都粘在我们脚上啦!“啊?你怎么这样逗呀!毛脚?哈哈哈……”张文路捂着嘴巴,笑个不停,差点倒在沙滩上。
笑声在沙滩上飘荡,是那样甜蜜,那样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