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2
这一天风和日丽,天空是湛蓝的,空气是清澈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迎来了我们的春游。
因为太兴奋,我早上6点左右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后,我迫不及待地叫醒了还在呼呼大睡的妈妈。吃过早饭,妈妈带着我一路飞驰来到了春游集合地---南明山。
到那里我发现怎么就我一人。难道是我记错了集合地?妈妈翻出手机一看,原来集合时间是8点30分,而不是我以为的8点10分。我只能一边吃零食一边等着了。终于小伙伴们陆陆续续的到齐了,因为出现了一点点意外,最后由科学张老师带队上山。
我们沿着蜿蜒的古道上山。一路上绿树红花映入眼帘。郁郁葱葱的树林,绿油油的草地,到处给人以春天的讯息。路边还有一座小池塘,一条小瀑布。最值得一提的是最高处的“云崖阁”,上面有许许多多名人崖刻。听妈妈说这是省级重点保护文物。
爬上山后,我和小伙伴们嘻嘻闹闹地找了一块长满青苔的石板,铺上垫子,倒出包包里的零食,一边吃,一边天南地北地聊。突然,有谁大喊一声:“这里有网络!”霎时,有手机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玩游戏了。而悲催的我却没带手机,只能到同学那里蹭点玩玩。
有的玩有的吃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我们结束的时间了。最后我们在山脚拍了一张全班大合照,以此来纪念这次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