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3
20xx年5月19日是我六年小学生活中最后一次和小学同学春游。这一天,发生了太多美好的事情,也有太多复杂的感情。我和平时春游一样,也和平时春游不一样。我很激动,但也很难过,总之,我永远不会忘记。于是,我,怀着两种不同的心情纠结在心里,和同学们一起坐公交车,来到了几年前去过的333.54亿的向日葵园。
故地重游,感慨万千。即使我和同样的人来到这里,我也无法回到最初的时光。在过去的几年里,数以百万计的向日葵花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富有,更加奢华。唯一不变的是葵花园,似乎象征着百万葵花园的初心。就像我们一样,经历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变得更加完美,但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
来到百万葵花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游乐设施。然而长大后,我们很快就看完了这些比赛,匆匆离开了这片区域。沿着蜿蜒的游廊,我来到了我最喜欢的薰衣草花田。薰衣草一起开花,我们穿梭在紫色的花海中,闻着美妙的花香。多么美好的事情!
这次春游带给我的不是一个片段,也不是几句话就能说完的。总之,20xx年5月19日不会被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