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4
3月23日,我们进行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春游。
我们首先去了园博园。园内虽没什么花,但有许多树木。走在路上,道路两旁的大树随着风儿的口哨声跳着舞,像是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刚下过雨,微微潮湿的泥土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神清气爽。来到花艺馆,里面摆放着许多精美的插花,放在玻璃罩内,灯光拢在她们身上,又为她们增添了几分精神。参观完毕,接下来是吃午饭。同学们分享着各自的食物,这里拿点薯片,那里拾点果冻,在分散的小组中间来回穿行,好不热闹。吃完午饭,我们出发去园内的游乐场。每人一张票,四个项目任选两个。同学们三五成群,奔向各个游乐设施。选好了各自的位置坐定,设施缓缓启动,耳边充斥着欢笑声。
游玩结束后,我们坐车前往苏州博物馆。馆内有空调,再加上人多,空气不免有些闷热。我们跟着导游一一游览馆内所展示的物件:佛像、衣物、折扇、字画……令人目不暇接,深深感受到中国的历史悠久和文化底蕴深厚。许多同学、老师都在拿着手机拍照,想把这些精美的物品统统留在美好的记忆中。游览结束,我们坐车回学校。
车上,同学们玩的玩,睡的睡,吃的吃。一天下来,这次的春游一定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给小学生活中的出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