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8
胡老师跟我们说下个星期五春游,我很兴奋,立刻跟同桌余胡楠发出请求:“春游跟我坐好不好。”她答应了,我开心死了。
但是他昨天跟我说,我不跟你坐了。我愣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像我不会说话了,我回到座位坐着,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坚持对他天真笑着:“我可是会诅咒你成皮诺曹的。”我笑的好狼狈。
春游组长周文捷就要我跟我不喜欢的万徐淞坐一起,我不愿意。她居然飙出这样一句话:“那你别跟我们一组撒。”哼,跟我认识6年的她头一次跟我说出这样一句话。我生气了,心里默默念着,有什么了不起,没有你们我一样能过的很好,只不过春游时多了一份沉闷,少了一份欢笑而已。
这都是余胡楠的错,如果一开始就没想跟我坐就不要答应撒,这样的欺骗,,她很喜欢么。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