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4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全班兴高采烈的去春游了!在学校门口集合后我们就出发了!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恋上布诺瓦!
这是一个神奇又快乐还充满冒险的地方!我觉得最兴奋的一站是开卡丁车,停车速度很快,但是会有神奇的雾气冲到眼睛里来!最开心的一站是开皮划艇,因皮划艇是你想开多久就开多久!所以我开了很久的皮划艇!最刺激的一战就是CS,因为我觉得CS是真枪实弹的,真人在打!很刺激的要去寻找你的敌人,保护你的战友!然后我觉得最让我紧张地是过缅甸桥,这个缅甸桥上架空的,在我真的很紧张很害怕,不是每个人都能勇敢的走过去,我很勇敢我走过缅甸桥了!
这次春游是爸爸陪我去的了我真的开心极了!我和同学们玩得意犹未尽,最终我们回来了!到学校后,老师还发给我们给妈妈准备的母亲节礼物!我要把这朵花和今天的快乐带回去给我的妈妈!(王静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