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2
今天我们春游去了海洋水族馆和世纪公园。
我们先来到了海洋水族馆,在那里我看到了毒水母、电水母还有小丑鱼、鲨鱼……来到了像山洞一样的地方,上面左右都是水,我感觉在水里一样行走。看完海洋水族馆我们接着又来到了世纪公园,一到门口我就觉得里面肯定很热闹,走进去一看果然好多人啊!进去没一会我就觉得肚子饿了,然后我们来到一片树林,左边是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里面有几条小路,然后我们走进那片油菜花,我一闻觉得好香啊!后来我们在那片大树林里休息吃午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带了10元钱买一个长江7号花了5元钱,还乘下5元钱。吃完午饭后我们来到一片大草地上玩了会就高高兴兴地回学校了。
我觉得今天的春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