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6
今天,我们202班去杭州植物园春游啦。我们大家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大家兴致勃勃地坐上了大巴车,我们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并且拍了很多照片。
到了植物园后,我们排好队伍,大家迫不及待地走进植物园。先是来到了百草园,拍了很多漂亮的集体照。接着午饭时间,我们各小组围坐在一起,我是第三组组长,副组长是王浩宇,组员是王雨彤,薛佳杭,徐君浩,我们拿出各种美食彼此分享,这顿饭吃得特别香。吃完饭后我们去百草园上观察植物,还去了韩美林艺术馆参观,并且拍了很多照片。
其中我最喜欢的雕像是如来佛头像和雕像。同时我们班同学还去了玉泉鱼池边上的小卖部,买了好多吃的,我也买了三个棒棒糖。当天空开始下雨,我们回到大巴上,同时回学校了,今天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期待下次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