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开开心心地去春游。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热闹非凡的白沙门。
到那热闹的白沙门的时候,我们下了那豪华校车,就进了那人山人海的白沙门。在里面找了个小地方放我们那背满零食的背包。我们还有个老师在那里帮我们看包。我们吃了一点零食就开始玩了。
我们进里面玩了好多好玩的,我们玩的有欢乐捞球、欢乐喷球车、魔盘、水陆大战、飞机、鬼屋等等。我们玩欢乐捞球的时候,黄耀伟一直在给我捞球,我一直在投球。我投的有一球从我这里投到了别人的球筐里,别人都说厉害。
我们玩完了就回去吃东西了。有一些人带了钱就去旁边那个卖东西的地方买了一些东西吃。有的买了凉皮,有的买了章鱼小丸子,有的买了手抓饼,还有的买了冷饮。我买的是手抓饼。我们吃完了东西,就上了那豪华车一般的校车,回我们那美丽的校园里了。
今天我很开心!真想马上再来一次这样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