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9
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春游的前一天我和妈妈、妹妹去超市选购春游要带的东西,买了很多很多吃的。妹妹就给我留了三样,其他的都让她吃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春游的时候我们可以换东西吃。
春游那天8点半我准时到校,9点左右我们踏上了去春游的路。听说我们这次要去农场旅游。
农场到了,我们下了车。导游先把我们带到了一片土地上,然后拿来几把小铁锹,让我们植树。我们班共植了四棵树。植完树我们又去了几个温室和大棚,里面有许多蔬菜、水果、植物,还有五土栽培的滴水观音。滴水观音以前是长在土里的,经过专家把滴水观音从土里洗出来后再把它放在水里栽培就会从珍珠眼里长出新的根了。我们还自己亲手拔了小油菜。拔完之后野餐开始了,我们都拿出了自己的午饭。你吃一点我的,我吃一点你的……野餐结束了,我们又去了几个温室,去完温室之后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是我开学之后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