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80
春天到了,班级里要组织春游,我建议去小青岛旁的海军博物馆参观。博物馆位于莱阳路8号,其中不仅有各种武器,还有各种海军文物,能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海军博物馆中,陈列着许多海军文物,有苏联海军总司令赠送的佩剑,毛主席乘坐过的快艇和飞机,击落美国飞机的导弹等。在海上,有保护祖国和人民的中国第一艘驱逐舰“鞍山号”,在保护祖国战斗中立下战功的“南充号”、“鹰潭号”等。另外“巨浪1号”导弹还是海军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海军博物馆东面是鲁迅公园。公园内有黑松、雪松等,在鲁迅公园的墙上,还刻有鲁迅先生的诗句。在公园里,还有一尊鲁迅先生的雕像。在海边,微风轻轻地吹拂着,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如果在海军博物馆参观完了,可以来这里吃午饭、休息、玩耍。
还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小青岛。在这里,我先不说了。希望大家能够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