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6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春游。
今天,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春游。
一进动物园,我看见绿油油的草坪上停着几只鸽子,它们像卫士一样站在那里摇晃着自己的翅膀,好像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老师带我们来到动物表演馆看动物表演,有狮子跳火圈、小猴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是小猴骑自行车。它们骑了一圈又一圈,舍不得离开舞台。看完动物表演,我们又去玩摩天轮、碰碰车、飞机。坐在摩天轮上,我好像飞到了蓝天上,一片白云从我们身边飘过。
不一会儿,我们又去看海狮表演,有海狮游泳、海狮滑冰、海狮打篮球……真是有趣极了。
春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到了植物园。到了草坪上。我们有的吃、有的喝、还有的和老师一起做游戏。我还看到了火红火红的鲜花、碧绿的草地、茂密的树林。
今天我们玩的可真开心。时间已经到了我们该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