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5
在一个碧空如洗的清晨,我和同学、老师们一起坐车两个小时,来到我们春游的目的地——中国科技博物馆新馆。中国科技馆新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在鸟巢附近。在蓝天的衬托下,科技馆还真有几分神秘色彩。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大厅。一阵惊叹:“哇!”“太美啦!”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
科技博物馆当然是以科技为主了。天花板上竟然有好几百个像白色气球一样的东西随着钢丝的牵引变化着方阵,组成不同的形状,好漂亮呀!从最低层开始有一个绿色的雕塑一直延伸到最顶层;第二层有一个巨大的恐龙骨架,特别壮观;上了三层,是“挑战与未来”展厅,有许多让我们可以参加的互动项目,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上去玩一玩。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不仅体验了很多项目,还看了3D效果的电影。今天,我们玩的可开心呀!我们参观了平时见不到的东西,了解到了不少知识,感受了科技带给我们的快乐。这一天过得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