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3
今天是学校组织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日,所以我老早就从被窝中蹦出来,迅速地洗刷完毕,期待与同学们同往目的地“百万葵园”一起游玩。我七点半就准时出门了,直奔王子楠同学楼下与她集合,并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老师指定的集合地方“永芳堂”。我和王子楠同学来到了“永芳堂”,东张西望地找了半天才找到我们可爱的班级。
“出发喽!”大家边上车边兴奋地喊,我和陈晴川找了位置就一起坐了下来。在去百万葵园的路上,我和晴川同学一起看风景、一起聊天,透过清清的玻璃,我们看到了高低不一,好像在动的楼房。
旅游车到达百万葵园时,我们一个个同学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地步入葵园内。先是来到一个大大的假葵花前面和老师们来了个“茄子”式的合了个。然后,我们就去了其它景点游玩。在游玩的沿途中,很快,我们被各式各样的鲜花深深的吸引住了,薰衣草、牡丹、小菊花、向日葵…….此时,同学们也纷纷拿起手中的照相机,用不同的角度把美丽的鲜花永留影像。后来我们排了很长很长的队伍,我们坐了小火车围着美丽的花海走了一圈。此时同学们都被美丽的花海陶醉了。春游的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总希望时间能停顿下来,让我们继续沉醉在这美丽的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