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7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老师带着我们去春游。
我们先到上海科技馆。科技馆看上去非常雄伟,走进大厅,里面到处是五彩缤纷的灯光。我们看到了很多恐龙的化石,有长颈龙、霸王龙、剑龙等,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的恐龙。我们还看到了北极熊、老虎、熊猫、犀牛等。现在中国的科技真的很发达,这些都是用电脑设计出来的。
下午,我们乘车去杨浦公园。在路上,我们看到了雄伟的杨浦大桥。桥上车辆来来往往,非常热闹。不一会儿就到了杨浦公园,我们走在宽阔的水泥道上,只见路旁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金黄的小花缀满枝头,像一根美丽的金条儿。有的枝条自然下垂,淡黄的小花散落在其间,像天上的繁星。我们在公园了喂了鸽子,玩了金龙滑车。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