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三年级作文300字75
今天,老师宣布了星期四去春游。我高兴得一蹦三尽高,连睡觉都睡不着。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春游的那一天——星期四。我们去的目的地是朱家尖的乌石塘。早晨我们乘着校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嘻嘻哈哈,像一群刚出笼的小鸟那么快乐!下车了,我们排好队,向乌石塘走去。一进门,许多树木术来迎接我们;桑树伸出大大的桑叶来欢迎;桃树抽出嫩嫩的芽来迎接。
走啊走,我们终于到了乌石塘,哇一望无际的大海,但最神奇的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大大小小的乌石,乌黑发亮。我们在石头上打滚,有的在找贝贝壳。于是我也加入了找贝壳一队,可是无论我找啊找,它好像在跟我捉迷藏一样,找也找不到呢。接着,我们到旁边的小摊上去买东西。哇!这里东西真多啊:手链、海螺、还有贝壳雕成的小猪。啊,我真想买这个小猪!可是我只有几元钱,不过最后我买了一个用许多贝壳串成的手链。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乌石塘,走向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