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
转眼又是一学期,学校又一次组织秋游。
一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高兴得不得了,终于盼到这一天了,同学们都来得很早,而且还带了很多零食。早晨,学校里一片片兴奋,激动的声音,我们的导游是一个戴着眼镜,瘦瘦高高的男导游。
坐上车,我们人还没到成功岭,心早就到那了。下了车,同学们一片欢呼,都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
我们先去‘动物园’。哇,这里的动物还挺多,有一种像鸵鸟,混身是黑色的羽毛,可体积又比鸵鸟小;尾巴像孔雀,可又只是黑色的羽毛;又有点像鸡的动物,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火鸡。还有短尾鄂、小熊猫、孔雀、鸵鸟、鸽子……
接下来,谭老师带我们去坐海盗船。我和王雅洁、李妍妍坐一起,开始觉得没什么,后来越摇越高,我们都紧张起来,我和王雅洁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大声的尖叫着,船往上摇也没什么,往下摇时,好像人下来了,可心还留在上面。我们尖叫的越厉害,男生们就笑得越厉害。我使劲忍住不叫,可嘴巴不听使唤,不由自主得叫了起来。下了船,我的腿还在发抖,惹得男生们大笑。
来到‘林中飞鼠’前,一道道纵横交错的轨道使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和柯珂珂坐一辆‘老鼠车’,听林小青说很恐怖,我的心情也紧张起来。坐上车,车缓缓的上了坡,突然,车子猛地往下走,又来了个猛转弯,我吓得直哆嗦。前面又是两个急转弯,把我转的晕头转向的。又是一个上下坡,我都快被甩出去了,终于到站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不觉得很恐怖,甚至觉得挺爽,就又玩了一次。这次我坐在前面,也放松了下来,给自己一种要去冲浪的愉悦和刺激感。
瞧,他们在干吗?我们过去一看才知道,原来他们在玩碰碰车,我们也冲了上去排队。我和罗静怡一辆车,由我来开车。我踩动油门,手里攥着方向盘在转,倒还真有点司机的样子。我在‘大路’上‘疾驰’着,突然,一辆车导弹似地向我开的车冲来。由于我躲闪不及,引发了一场‘交通事故’和‘车辆大堵塞’……
从来没有见过弓箭的我们突然见到了几把弓箭,那里是——哦,原来是射击场!我们兴奋得不得了,急忙去试试身手。开始我老笑别人,笑他射的那么慢,射的一点也不准,结果我拿弓时,差点拿不动,准确率比他们还低,他们就开始笑我了。
我们早就想去鬼屋了,虽然我的胆子小,但是也想去‘探险’。鬼屋的外形是几个鬼的脸,还有一双血淋淋的手,看上去就使人毛骨悚然。里面传来一阵阵鬼的笑声,令人胆战心惊,再加上第一轮人说很恐怖,我就有点胆怯了。来到鬼屋里面,由miss 卢带队,我站在最后面,生怕有鬼抓我的书包。我紧紧地抓住黄明欣的书包,头不敢抬起来,眼睛半眯着,心怦怦直跳。开始觉得没什么,后来鬼的笑声越来越大,我也紧张起来,干脆后回来鬼屋了。我都快被吓哭了,这时,前面出现了一丝光芒——到出口了!我很兴奋,也很惊讶,因为第一轮去鬼屋的人竟然又去了一次!
快到中午了,要想去吃饭,还得走过那座‘同心桥’。这座同心桥很长,桥下不是平坦的道路,而是深深的河水,让人望而生畏。本来是女生胆小,让男生走前面探一下路,结果“四大衰神”的男生一直在前面晃桥,吓得我们女生不知所措,我不敢往前走了,就怕桥断开,虽然知道这是杞人忧天,但就是害怕。后面的人一直在催,我却生生地终于到了桥的尽头。他们在一旁偷笑,恶有恶报,下了桥就被我们女生扁了一顿。
中午的饭菜不是很好,我们想尽一切办法使它们变得好吃,而‘狗仔队’的人吃了几口就扔了,更可恶的是还说这次来成功岭是‘地沟游’。再说这么美的地方怎么可能是地沟?真不知道他这个名字是怎么想出来的。
中午,大家吃完饭后,钟梓濠、黄贞于、罗修宏、谢天、和我在上面一个舞台上“打架”结果被张老师看到,张老师幽默地说:“梓濠、修宏,来,在舞台上想演相声呢,还是扭秧歌呢?”
下午,我们来到一片长满草的山坡上,谭老师躺在我们的书包上休息,男生们在山坡的最上头使劲的疯,女生在山坡比较平坦的地方做游戏,还有的人陪着谭老师休息。
导游来了后,我们到山上去看演出。有几位阿姨在台上跳舞,黄贞于和老师都说找一个人随便上去扭一下都比她们跳得好。终于,我们不耐烦了,排好队去游乐场再玩一下。很多人都又玩了一次海盗船,可我的胆子太小,没敢玩,就跟着谭老师去玩‘遥控飞机’。我和翁诗敏坐一辆飞机,我天生怕高,可翁诗敏偏把飞机开得很高,就这还把我吓得直哆嗦。
短暂而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完了,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也随着这次春游而结束。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