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
今天,我们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去秋游。我早早地就把一切准备好了。
早晨一到学校,我就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背着自已美丽的背包,脸上都露出了充满活力的笑容,大家都在议论着秋游的话题。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纷纷排起队来,好像看不到头的长龙。几分钟后,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田野里到处是金色的小麦、绿油油的疏菜,眼前的一切令人心旷神怡。来到秋游的目的——建水“老罐溏”,老师就组织我们进行了“找宝藏”的游戏活动。活动的规则是:老师把“写有奖品”的纸条“藏”在一般人很难找到的地方,谁找到纸条就可以按照纸条上写的奖品得到“宝藏”。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上山找“宝藏”,我找啊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就是一个“宝藏”也找不到,“找宝藏”的游戏活动结束了,我还是两手空空——
吃饭的时间到了,我拿起饭盒、抓起米线、抬起酸汤放进了饭盒就吃起来,可能是今天“运动”量比较大,我足足的吃了“一斤”米线呢!
午餐后,老师和同学们息休了一会就开始了才艺表演。我们班演出的节目是一个接一个的,精采的小品——“打针”和紧张刺激的“打仗”给同学们带来了一阵阵轻松愉快的笑声。可这也比不过彭呢佳和汤恬表演的——“鸟叫”,她们俩模仿的“鸟叫”声更是技压群雄。
秋游结束了,我虽然回到了家,可我的心仿佛还在和老师、同学秋游呢!
秋游
今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秋游。
我们带上照相机,爸爸就开着车带我和妈妈来到稻田里,我刚一下车,头往天上一看,啊!天空万里无云,然后我又看到了排成了人字和一字型的大雁,正快速的向南方飞去呢。我又看到了一眼望不到边的谷子,像铺了一地金子。我们又来到了果园,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葡萄架上结满了熟透了的葡萄,有紫红色的、淡绿色、深绿的……有咧开了嘴的石榴、涨红了脸的菜果,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我又来到花园里,我看到了美丽的向日葵像戴着花边帽的小姑娘在秋风中摇来摇去,直冲着我们微笑,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那金灿灿的菊花在香飘万里。
今天的秋游真开心呀!
秋游
我们要去秋游了!那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秋风送爽,非常舒服。我背着一个天蓝色的装满了零食的小背包,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坐上了去秋游的汽车。
出发了,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有的唱歌、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吃东西、还有一些和同学比谁带的食物多,可热闹了。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目的地——斗门农游世界。
一下车,我看见了几棵又高大又茂密的大树,一朵朵又红又艳的鸡冠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过了小桥,咦,这里有游戏玩的,我玩了7元套圈,我套中了一瓶豆奶,因为梁雨晴没带饮料,我就把豆奶送给了梁雨晴,玩完了,老师带我们去看以前的人耕田用的工具:有用来舂米的碓、用来磨碎泥土的泥磨、用来磨豆浆的石磨和我不知用来做什么用的风柜,我试着踩动碓,可是我整个人站上去,都踩不动碓,其他同学都笑话我了。我又试着去推石磨、泥磨和风柜,可是推了没几下,就累得满头大汗,心想:“农民伯伯种田真不容易啊!我平时不好好吃饭,真是太不应该、太惭愧了。”
最后老师带我们去挖红薯,我发现了一条小细根,以为是红薯,就检来一块硬硬的树皮用力地挖呀挖,挖了很久,一个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你干嘛挖树根呀?”我一下傻了眼“啊!闹了半天,原来在挖树根呀。”可我不灰心,又在别处挖,终于挖到了一小根红薯,同学又送了我一根大红薯,我把这两根红薯又送了给我的好朋友梁雨晴,她很高兴地对我说:“谢谢,谢谢!”
秋游
11月10日早上七点40分,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爬上了开往常州的旅游大巴。我们就像一群刚出笼的鸟儿,一路欢歌。
终于来到了让我心驰神往的红梅公园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块草坪,草坪中央是一座假山,假山脚下摆满了粉红的喇叭花,它们在阳光的映照下竞相开放,那花瓣在微风的轻拂下就像蝴蝶翩翩起舞,把公园装点得更加美丽!草坪四周围着三角小彩旗,它们时不时地向游客招招手,提醒人们脚下留情呢。
我们跟着导游往前走,抬头看,只见两边高大的梧桐树在空中牵手了,大手掌在秋姑姑的点染下变得绚丽多彩,有的青中带黄,有的半青半黄,有的全黄了……一片树叶飘落下来,刚好落在一个男生的头上,多像给他戴了一顶小黄帽呀。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树叶丛中还有许多小铃铛正为秋姑姑的到来奏乐呢。
踏着鹅卵石铺成的地面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清澈见底的水池边。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小金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游客撒了一些面包屑,可爱的小金鱼纷纷扑上去争抢,只有一只小乌鬼不为所动,静静地沉在水底闭目养神。
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攀上的一座蜿蜒曲折的高桥,高桥穿过树梢架在半空中,从高桥上往下看,底下的一切都变小了,真是令人心惊胆颤。下了高桥就来到了游乐园,我们在这里尽情地跳呀,笑呀,追逐嬉戏,开心极了。
下午两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红梅公园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