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
【一】:美丽的公园(游记/400字)
一年之中的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美丽的盐都公园的南大门。
清晨,我们去公园玩。刚到那里,我就被那里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池又一池五颜六色的菊花,一幅幅春联,美丽极了!
我们先来到了一座拱桥,两边是一条清晰的小河,河的两岸种的柳树像一位小姐姐张开手臂,欢迎着游玩的客人。
过了拱桥,我们来到了一条小路,两边的柳树像一位位俊俏的小姑娘对着我们微笑。路的尽头,有几棵枫树,枫叶旁有块牌子,上面写着“范堤烟柳”这四个打字,下面主要写的是范仲淹的介绍。
我们走到了一片林子里,这一片树是杉树,它们长得又高又壮,像一位位“士兵”站在那里。“士兵们”一个挨着一个就成了一支军队。杉树的叶子有的青中带橙,有的青中带红,还有的红中带橙,好看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好人馆”,里面的墙上刻着“一个好人有一个故事,许多好人就有一种规律。”看完以后,我就知道里面有许多以前做过好事的人的事迹。
这次走进公园,我认识了一些树的名字,也认识了许多好人。
【二】:美丽的公园(游记/300字)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公园散步,我一进门就发现公园里早已人来人往。原来有很多人都比我和妈妈起的还早呢!
道路两旁,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看起来像美丽的花海,风一吹,花朵就像在频频点头。
柳树的柳条又细又长,还很柔软,像细细的辫子。我和妈妈玩了起来,玩累了,我们就找了一个树叶茂密的大树下休息。大树枝叶繁茂,好像一把大遮阳,风吹过我的身体,我觉得一天的疲倦都没有了。知了在大树上“知了知了”叫着,不时发出很大的吱吱声,叫的人头昏眼花。
小河里的水哗哗的流着,水平静的时候,一片片荷叶顶着绿脑袋冒了出来,好像在好奇的看着公园的美丽景色。荷叶有大,有小的,有的像盘子,有点像帽子。
我觉得这里是最美的公园了。
【三】:美丽的公园(游记/300字)
广州美景众多,有美丽的流花湖公园,迷人的荔枝湾,著名的五羊雕像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醉观公园。
一走进醉观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你看,午时花向人们展开了笑脸,桂花向人们展示自己珍珠般大小的花瓣,万寿菊已经欣然怒放各种各样的花儿们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美丽极了!
绕过花坛,眼前出现的就是一棵粗壮的大榕树,这颗榕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仿佛是一位战士笔直地站在那里,守护着醉观公园。
走过前面的小桥,就是游乐园了。里面飘荡着孩子们的笑声。孩子们有的在打台球,有的在跳长绳,有的在捞金鱼一路嘻嘻哈哈,快乐极了!
醉观公园,我爱你!你真是一个美丽的公园!
【四】:美丽的公园(游记/450字)
鼠尾山公园是尖山的一个美丽的大公园,我小时候很喜欢去那儿玩。最近又去了一次,我发现那里竟焕然一新了。
公园里的凉亭等建筑物变成了西式风格的白砖红瓦,让公园变成了一副华贵的样子。一片片宽阔的绿草地上盛开着许许多多颜色各异的花朵,给公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一棵棵粗壮的大树挺立着,显得多么活跃。一条条大河间,总有几座石桥或者木桥,作为通行的道路。河边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凉亭,这个凉亭是数十根又细又黑的铁丝建成的,看起来很美观,因为那些又细又黑的铁丝上缠绕着又绿又长的藤,藤上长满美丽的小花儿,让人感到一股小清新和几分俏皮。
往凉亭前面走,会看到一座很长的石桥,它有两个不同的目的地:第一个是河对岸,第二个是小型花海中的白色小“圣殿”。圣殿的左边是一片花海,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右边是一个白色宫殿的入口,感觉像是华潮圣殿一般。河对岸也有两个地方,一是如同长廊一般的凉亭,二是“森林”中的小路,这个“森林”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森林”中的木板路又长又宽,有很多的分路,目的地还是一样的,它们共同的目的地就是一个白色的小广场,既漂亮又干净,很是纯洁。
我喜欢鼠尾山公园,它永远是我记忆中抹不去的一道美丽风景。
【五】:美丽的公园(游记/300字)
今天懒猫别出心裁的想给我们上了一节体验课。
我们兴冲冲的来到熙春公园,一下子被熙春公园姹紫嫣红的景色给吸引住了。
枫叶似火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枫树,秋天正是枫叶由绿变红的时候,火红的枫叶在枫树的枝头随风摆动,如同一簇簇热情的火焰在枫树枝头舞蹈。
近看,你会发现枫叶分为5个部分,又有5根泛青色的主叶脉,支起了相对它们十分庞大的叶子。
幸运的草
在我们登山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棵幸运草,我蹲下身,仔细地观察这棵众绿色衬托之下略显普通的小草。
这棵小草只有3片叶子,每一片叶子,又被这片叶子的主脉分成了2部分,每根主脉又有四~六根次脉。
这一次的游玩,我不但增加了与同伴们的友谊,还收获了许多关于植物的知识,不得不说收获颇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