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妈妈告诉我有一个叫“百邻庄园”的地方很好玩,我一直都盼望着能去玩。昨天晚上,妈妈告诉我,今天报道以后就会带我去那里玩,我好开心呀。
报完道以后,我和妈妈赶紧回家收拾东西出发。一路上,我都在问妈妈,是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妈妈告诉我,肯定会让我很喜欢的。
等到了百邻庄园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妈妈赶紧买了门票就带我们进去了。
一进去,我就被路两边挂满的五颜六色的风车吸引了,风车在风的带动下转呀转的,太好看了。妈妈问我:“喜欢吗?”我说:“好喜欢!好漂亮呀!”然后,我们就一路走到中央广场去了。
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喂动物。我端着一小篮子蔬菜来到兔子笼前面,兔子可真多呀,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兔子,有白色的,灰色的,黑色的,花花的,每只兔子都挺大的,兔子们看到我来了,都拼命挤到我面前,好像在对我说:“喂我!喂我!”我拿出一小条胡萝卜条,从笼子的小孔里伸进去,兔子们都抢起来了。我连忙给它们说:“别抢!别抢!我这里还有很多呢!”可是它们根本不听,仍然抢我送过去的胡萝卜。我妹妹见到我喂兔子,开心地不得了,我就给妹妹也拿了一条胡萝卜条,妹妹真是可爱,她把胡萝卜送到兔子笼小孔跟前,等到兔子跑过来的时候,她就一下子又喊又叫地把胡萝卜收回来,然后还使劲往妈妈怀里钻,妈妈笑着说,妹妹可能是被兔子的热情吓到了。我们把胡萝卜都喂给了兔子,妈妈又带着我们去喂鸵鸟,鸵鸟的个子可真大呀,吃起东西来也是很猛的,脖子还那么长,妈妈教我把白菜放到鸵鸟栅栏的柱子上,鸵鸟自己回来吃,我就按照妈妈的建议试了一下,果然是这样的,我放了食物以后,鸵鸟就自己去把白菜吃掉了,于是,我就用这个方法把所有的白菜都给喂完了。
我玩的第二个项目是网红无动力乐园,我问妈妈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妈妈告诉我:“这个乐园里面所有的游乐设施都不是通过电运转的,全是靠小朋友自己去攀爬。”我在这个乐园里面玩了攀爬,然后从长长的滑梯上面滑下来,还玩了轮胎秋千,还和妹妹一起玩了三个项目,一个是跷跷板,一个是轮胎滑索,一个是无敌风火轮。真的太有意思了,我和妹妹都还没有玩够呢。
后来我还玩了彩绘种多肉的小花盆,旁边的阿姨还给她的儿子说我的小花盆画得好漂亮,我好开心呀!我回家之后,就把这个我自己彩绘的小花盆放在了我书桌旁边的窗台上,希望多肉能够好好长大。
再后来我去蝴蝶谷看了蝴蝶。蝴蝶其实不多,不过都还挺漂亮,我还见到了蝴蝶标本。妈妈说在她的老家,有一个锦盒装着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标本,说下次回去送给我。妈妈对我真好!
接下来我还去玩了抓泥鳅的项目,每个人可以带回家三条泥鳅。我用渔网抓住之后就放在盒子里面,外婆就拿走了。后来我突然发现盒子里面是四条泥鳅,我就告诉妈妈:“妈妈,每个人只可以带三条泥鳅回家,我以为我抓的是三条,我把多的这一条还回去吧。”妈妈说:“好啊!”然后我就把最小的那一条放回了池子里面。我端着泥鳅走到妈妈身边的路上,突然有点担心自己养不活这三个小家伙,见到妈妈以后,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怕它们会死,我还是把它们放回去,我们不带回家了,好吗?”妈妈说:“可以呀!我给你和小泥鳅拍照留恋吧!”然后,妹妹也过来和我一起,提着小盒子拍了好几张照片以后,我就把所有的泥鳅放回了池子里面,希望它们能快乐!
下午四点的时候,广播响了,可以参加种菜的活动了。妹妹缠着妈妈,妈妈走不了,外婆赶紧带着我去参加了。我种了一棵小白菜。首先挖了一个小坑,然后把种子放进去,接着用泥土把种子盖起来,再浇了浇水,就算是种好了。希望我的小白菜能快快长大!
最后,我们还参加了一项很挑战很刺激的亲子游戏,叫“浑水摸鱼”,抓到了鱼可以带回家。因为妈妈穿的长裤子没法下水,我就自己一个人下去了。对于小孩子来说,抓鱼才不刺激,抓鸭子才刺激,水上有三只鸭子,只有小朋友可以去抓,抓到的话就可以赢得一张庄园的门票。我一直在努力地抓鸭子,有一次都差点抓到了,但是我又害怕鸭子咬我,所以,最后我一只鸭子都没有抓到。不过这个项目让我玩得好开心呀!妈妈说,下次再去的时候,她会给我带上换的衣服,也会给自己带上一条短裤,就可以和我一起去玩了。
离开庄园之前,妈妈去办了年卡,说我们以后可以经常来玩,但是我的提高效率,又快又好地把作业完成,才能争取出来玩的时间。我点点头说:“妈妈,我会的!”
今天玩得很开心,谢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