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5
我有一位语文老师,她长得很漂亮,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她皮肤白白的,总喜欢散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当然我知道一位合格的老师光长的漂亮是不行的。身为老师最重要的其实是教学质量。
老师虽然有时十分苛刻,十分严厉。可不知为何,我依然还是那样的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老师因为一道大家都不明白的题而生气、着急。她当时的面部表情让我们十分的害怕。而大家也都因为害怕自己回答错了受批评,而沉默着。于是老师就耐心地给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讲解,直到我们都明白了为止。
老师不仅在学习上对我们十分严厉,在生活方面也是严厉有加。那是在去年冬天,突然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同学们都十分开心,一下课大家就聚在校园里打雪仗堆雪人,衣服都弄湿了,可大家依然在开心的玩闹着。老师看到后十分生气,便把我们叫到教室说了一顿,那是因为她怕我们感冒。
还记得去年的9月10日教师节,因为老师的大意,结果我们的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教师节的前一天,我们把黑板装饰的十分漂亮。第二天同学们看着自己的杰作兴奋的不得了,都在那里嘻嘻哈哈的,老师远远地听到后走进教室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们说了一通,几个大胆的女生站起来,让老师看身后的黑板,老师转身一看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于是老师郑重的向大家道了歉。
尽管老师有时严厉、苛刻而又有些急躁,可我仍然喜欢她。也许我是喜欢她上课时的严厉,也许我是喜欢她下课时的幽默,总之她是我最爱的老师。老师,您用自己的青春教育了我们这一个个普通的孩子。学生、家长、社会都会感激你们,您是我们永远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