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4
她,非常的幽默风趣,她,有着非常高的文品,最重要的是,她还有一颗童心,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告别了六年的小学,踏入初中的学习生涯。我很庆幸,我遇到了一位非常让人喜爱的语文老师。
记得在开学后不久,那是一个宁静的晚上。大家在教室里开始准备上晚自习。“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了。大家纷纷回到座位上拿出语文书来读书。“嗒嗒嗒”语文老师伴着读书声大的走进来了。从外貌上看老师,大概已经40多岁了吧!老师穿墨绿色的衣服,黑色的喇叭裤。看起来非常清新。然后她“啪啪”地拍着手,让我们停下。皱着眉头说:“读书懒洋洋的,不行。翻到第六课,再读不好,我就给你们一个爱的面壁!她的意思是面壁思过,她说话非常的有意思,所以我们才那么喜欢她!
读完课文之后,老师开始讲课了。讲着讲着,每当讲到的话题和她小时候的笑话故事有关,她就会讲给我们听,听完全班都会张大嘴巴,笑得前仰后合。突然老是往我这个方向看着,那个恶狼般的眼神。我心想我做错了什么?周老师推了一下眼镜,然后从讲台上气呼呼的走了下来。走到我后面那个调皮的男同学的桌子旁说了一声:“死娃娃!”我们全班又笑起来,等老师回到讲台上先是愣了三秒,接着和我们一起狂笑了起来。为了缓解尴尬,老师拿起粉笔一边笑一边说:“刚刚说的是‘丝娃娃’,难道你们没有吃吗?”于是全班又哄堂大笑,为老师突如其来的“智慧”,感到有趣。接着老师又说:“以后谁不听话,谁就是我吃的丝娃娃!”然后我们不再笑了,因为这时已经下课了。每天和老师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那些既幽默又快乐的词语,听过上千遍也不会觉得累,相反越听越上瘾。
对!她就是这么富有童心就是那么的幽默,就是那么的爱我们,爱看到我们的笑脸,爱听我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