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作文示例
【一】:我的储钱罐(语文/1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储钱罐,当我有零化钱的时候,可以存到里面去。钱币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似的,在我的储钱罐里又唱又跳。
我的储钱罐是圆柱形的,并且它的上面有一个小仙女的图案;还有它的颜色是深绿色的,就像一块碧绿的美玉。小仙女的旁边还有一把锁。
你们说,我的储钱罐有多大用处呀!
【二】:我的储钱罐(语文/400字)
当你走进我的房间,你就会发现有一只可爱的小猪站在我的书架上。它是我的储钱罐,是妈妈在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在鲁能超市给我买的。
小猪储钱罐全身粉红色,竖着两只短短的耳朵;两只眼是灰色的,闪着亮晶晶的黑眼珠;圆圆的鼻头上,有两个透气的圆鼻孔;身子鼓鼓的,尾巴向上卷曲着,贴在又圆又胖的屁股上。小猪的背上有一个长方形的小孔,是用来投硬币的。可投进去的硬币怎么取出来呢?告诉你吧,我这个小猪的鼻子是活动的,拿掉它,让小猪一撅屁股,钱币“哗啦”一下就跑出来啦。
为了让小猪肚子里的钱快快多起来,妈妈给我制定了一个争钱的办法:我主动干一次家务活,或着作业完成得好,或着考试成绩突出的时候,就奖励我1元、2元的,有时还奖10元呢。由于我表现不错,储钱罐里的钱也就一天天多起来。这学期,我坐公共汽车上学,再不用跟妈妈要零钱了;不久前,我又从小猪储钱罐里拿出18元2角钱,订了《小学生学习报》。妈妈高兴地说:“然然现在都能自己挣路费和报刊费了,将来肯定行!”
我喜欢我的小猪储钱罐。
【三】:我的储钱罐(语文/300字)
大肚汉,不吃饭,慢慢攒,变有钱。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是储钱罐,我就有一个小狗储钱罐,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造型是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里的灰灰的样子,它头上戴着一个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帽子,它的眼睛非常大,大的像两个鸡蛋,它的嘴巴尖尖的,尾巴长长的,它的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穿着一双白色的靴子,身上其它地方都是灰色的,所以名叫“灰灰”。最有趣的是它的背上背着一个小书包,小书包精巧别致,美观极了,我想它的背包里一定是装着许多工具吧,因为灰灰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狗。
储钱罐里装满钱的时候摇摇它,发出的声音非常清脆、非常动听,我把零花钱都存在储钱罐里面,它让我学会了攒钱和节省,我很喜欢我的灰灰存钱罐。
【四】:我的储钱罐(语文/800字)
晚上我去文化广场跳舞,我看见一个画储钱罐的地方。
我问妈妈:“我也可以去画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啦。”我选择了一个安娜的储钱罐,我问阿姨:“有没有图给我画呀?”阿姨说:“当然有啦。”说完就把图给我看着画,还把颜料和水准备好给我。
我开始画了。我先画头发,选择最粗的笔画她那棕色飘逸的头发,接着画她绿色的长裙,然后我画红色可爱斗篷,最后就是画她的皮肤,眼睛和嘴巴啦。
我拿出最细的笔,沾上一点点黑色的颜料,小心翼翼地在他的眼睛上涂着。呀!把他白色地方也涂上了,这可怎么办呀?有了!我问阿姨:“阿姨,你有白色的颜料吗?”阿姨点了点头,我说:“麻烦你给我倒一点行吗?”阿姨拿着白色的颜料给我倒了一点,我拿细笔在颜料上点了几下,在白色的地方点一下。另一个也是这样,现在一对栩栩如生的眼睛就出来啦!
哦,对了,我忘记画眉毛了。我拿细笔沾点黑色颜料,慢慢的描绘,可是一不小心,涂到外面去了。我赶紧拿肉色描绘一下,看不出来,蛮好的。
我接着画她那小巧玲珑的嘴巴。我拿细笔在红色颜料上稍微的,摸两下。接着往嘴巴上一涂,不过还是没有画好,跟那个香肠嘴一样。算了,算了,就那样吧。
最后就是皮肤啦。我拿细笔先在头发、斗篷、裙子,附近先描一遍,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我用细笔在香肠嘴边围一下,香肠嘴变成了樱桃嘴了,小巧极了。描完之后我便拿出中等比在肤色上面涂,一个小巧玲珑的安娜就出来了。
呀,我忘记了,储钱罐底下还没涂,涂什么颜色好呢?我知道啦,既然我的安娜身上是五颜六色的,那底部应该也是五颜六色的。我把我先涂一条红色,然后图一条橙色,接着再涂一条黄色,然后再涂一条绿色,再涂一条青色吧?要不在途一条蓝色吧,怎么还缺一条的位置?就涂紫色吧,正好红橙黄绿青蓝紫。
现在我的储钱罐真是栩栩如生呀!把它放在同学面前肯定会问这是画的还是买的呀?我会说这是我自己画的,同学们肯定羡慕不已。
我就把储钱罐放在我家里的课桌上。每天存一点,每天存一点。到了过年的时候会存到100多块。
【五】:我的储钱罐(语文/600字)
我喜欢我的小猪存钱罐。
我有一个小猪形状的储钱罐,金黄的皮,上面加上了许多“钻石”,四根肥粗的小腿,看上去十分可爱呀,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咧得非常开。每当我把自己存的硬币投进时,它的嘴巴,好似鱼的嘴巴一样一张一合地说话了:“好吃,好吃,还要,还要!”当再摸一下存钱罐的肚子,它立刻明白投完了“谢谢主人,好饱啊!”不一会儿,小猪存钱罐就发出了“咕噜噜”的饱叫声。
还有一次,我正在体重六十斤,这时仿佛有一支箭射入我的心中,不如我来称称其他东西吧,我就开始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扫射。当瞄到小猪存钱罐时,把它抱起来,放在上面称五斤,我一看,开心得欢呼起来。
不过,有时候,如此可爱胖胖的小猪存钱罐,也会“惨遭毒手”。在一天中午,我开心地拿着五个一元硬币去喂小猪存钱罐,笑着说:“小猪猪,今天再给你称一次重量,看你又肥了多少。”当抱起时,好轻啊,怎么这么轻,难道被人偷了!我一想到这些,立马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后赶了过来问:“剑涛,怎么啦?”我存钱罐被偷了。”我指着小猪存钱罐说道。妈妈听了,擦掉我的眼后,像小偷被抓到时吱吱呜呜地承认道:“其实是妈妈拿了你钱。”我立刻恍然大悟,身上那百分之一百的伤心犹如火箭的速度一样化为了一百分之一百的怒火,大呵起来,要妈妈立刻把钱还我。不过,当了解后才知道我家店里需要零钱,迫不得已才拿我的钱,我知道后立马原谅了妈妈。
又存好久以后,我的小猪存钱罐终于回到了完美体重五斤。这是我的“好友”小猪存钱罐,一个可爱肥重的,一个为我家店里零钱排忧解难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