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领袖作文示例
【一】:找领袖(语文/450字)
我们教室马上就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找领袖了!一开始我不知道找领袖这个游戏怎么玩,后来我听了规则我才明白。游戏规则请听我慢慢道来。
是这样的:在班里挑选出一位同学做领袖,再找一位同学做镜子,最后再选出一位同学做侦探。“镜子”在台上模仿领袖做动作,侦探则必须判断出哪个是领袖。
接着我们的游戏在一段童谣声中开始了,经过三次激烈的推选,一位女同学被推选出当侦探,另一位女同学被选出来当镜子,还有一位男同学当领袖,侦探被“踢”出了们外,镜子站在教室的前面,领袖在原地比着动作。然后侦探进教室,利用现场的蛛丝马迹来找领袖,只见侦探东张西望,最后侦探坚定的说:“是你”然后全班拍手鼓励。下一轮比赛开始了,又经过了三次激烈的推选一位男同学被推选出当侦探,还是女同学当镜子,也是一位女同学当领袖,跟刚刚一样侦探也受到同样的待遇,领袖做动作镜子跟着做,老师一打开门侦探就指着领袖说:“是你”,全班同学对着侦探说:“你犯规!”。侦探死也不承认自己犯规,看来这场官司是很难结束的。
这场比赛真是有趣,我一定要写入日记和周记里。
【二】:找领袖(语文/700字)
“哈!不服气啊?”是从哪传来杀猪般的笑声?是佩琦在弄吗?是乔治在哭吗?都不是!是我们班孩子气的家承同学不服气呢!好戏上演了,快来跟我参观参观吧!
这节课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找领袖。规则如下:“侦探”先在教室外等候,教室里让“领袖”带领大家连续做五个动作,再请“侦探”进教室,在同学们演示动作时找出其中的“领袖”。
第一个上场的便是那人见人爱的家承同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呀?在我的再三推攘中,他冲出了教室。我自告奋勇地当了领袖。可是,那古灵精怪的家承同学在窗外偷看。他的脸都贴在玻璃窗上了,活脱脱的像一个猪八戒。不让他发觉的情况下,我们偷偷地换了个领袖王欣源。还没等我们做动作时,狡猾的家承同学就已经在外面徘徊了。谁知,请他进来时,他却蒙了。结果一江春水付诸东流,他输掉了。
第二局,该我当侦探了。乘老师写黑板字之际,我打开了门,像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样子,还附带了一句:“再见!我会走好的。”逗笑了全场。
我静静地在外等候着,左顾右盼后,又低头细数着鞋尖上的尘粒。那紧张的大门终于缓缓的开了,我像落入河中的人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冲了进去。12345,到最后一个动作时,他们都冲我点点头,我笑了笑想:像这种动作只有可爱的家承同学才做得出来吧!果不其然,这局我胜了。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着,那个高冷范的商艺冉来当侦探了。我抿嘴一笑,终于可以“捉弄”下他了。我设定第一个动作举手,第二个动作做拜拜,第三个抓耳,第四个小花,第五个爱心。开始了,我得先有层保护膜,全程看着王欣源迟缓地做动作。那商艺冉果真选了王欣源。哈哈!这次又稳胜了。
今天我不光happy,还有自己的心得哦!我们在下结论之前,得仔细观察,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还有如果想跟一个人做朋友的话,不能只见几次,得摸透他的个性,这样才能友好相处;我真是一个玩几次赢几次的小能手哈!
【三】:找领袖(语文/500字)
又一次上作文课,老师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想不到今天是上情景课找领袖。我们也跟着high起来。
规则:全班同学先选出“侦探”在教室外等候,接着在教室里安静地选出“领袖”,由他带领大家连续做五个动作,再请“侦探”进教室,根据同学们做刚才做过的动作,“侦探”找出“领袖”便赢了。
第一个当侦探的人是我,我先走出了教室门口。等待教室里选出了领袖后开始做五个动作。我静下心来,仔细地听着动静。这熟悉的脚步应该是陈奕含的吧!霎时,我的脑海里锁定了她的名字。我默默地继续等待,可在教室外的短短一分钟如同一个小时煎熬。
终于我进了教室,看见陈奕含做的动作最熟练,我敢肯定百分之九十九是她。我大声地说出来:“陈奕含!”班里的同学异口同声地回复:“对啦!”哈哈!我赢了!噢耶!
游戏欢快地进行着,很快第三局开始了。这一次徐慧欣当侦探,而我是领袖。我带领大家安静地做了五个动作,然后回到座位上。等侦探进来了,我故意做五个动作时表现出不娴熟,看看别人又跟着同学做的样子。结果刚好有一个同学做得很熟练,侦探选了这位同学。我迫不及待地宣布:“我又赢了!”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我得到了一个启示,那就是我们生活中做任何的事情都应该仔细观察,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
【四】:找领袖(语文/500字)
你玩过老鹰捉小鸡、丢手帕等游戏,但你一定没玩过找领袖的游戏吧!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那我就来说说游戏规则吧!首先选出领袖、镜子、侦探各一位。让侦探站在教室外,其余同学跟着镜子做动作,镜子则跟着领袖做动作,一分钟内至少四个动作,让侦探来找领袖,输了的人做三个俯卧撑。
第一轮,由吃货来当侦探,他被赶出教室,我们又轻声选出了菲菲为领袖,小王为镜子。此时,在门外的吃货侦探破门而入,用他的火眼金睛般的眼睛,扫视着班里所有的同学。只见镜子的眼睛一直盯着领袖,大家也因没有经验,时不时地往领袖瞄了几眼。领袖也紧张地做动作。这时侦探指着菲菲大叫:“你!是你!”他又说:“谁叫她动作总是快几拍呢!”菲菲无可奈何地去做了俯卧撑。
第二轮,由我当镜子,老张当领袖,乔乔当侦探。张老师自己当领袖呀!这可把我们乐坏了。只听“咯”一声门被侦探推开了。我们立刻跟着老张一块儿开始拍拍手,转圈圈,碰碰鼻。而侦探则丝毫没有发觉张老师的异样。我也有些担心,会不会因为自己而暴露了老张呢?乔侦探显然已经晕头转向了。我使了个坏脑筋开始故弄玄虚。最后,侦探输了,只好乖乖去做俯卧撑喽!
时间像个小淘气迫使我们停止了游戏,但我是不会忘记这好玩的游戏的!
【五】:找领袖(语文/700字)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连串的笑声从教室里传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推开门,原来数同学们在教室里玩“找领袖”的游戏啊!
活动开始前,岳老师跟我们讲游戏规则:选出一位侦探,再选出一位领袖,最后选出一位同学当镜子大家这时候都哈哈大笑,都有一点激动的感觉。
游戏开始了,我们选出了刘进捷当侦探,侦探走出教室时,岳老师迅速的把门关上,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见。岳老师小声地问:“谁要当领袖啊?”范佳怡自告奋勇的说:“我来当。”岳老师又小声的问:“谁要当镜子?”邱泓雨胆怯的举起手悄悄的说“我来”这时候全班的气氛都非常的紧张。
领袖对着镜子做出的第一个动作是装酷;领袖又做出第二个动作,扭屁股直到作完第四个动作时,岳老师叫镜子把领袖做的四个动作重新做了一遍,怕镜子忘记了。之后岳老师叫全班起立,然后打开门,侦探大摇大摆显得自己一副胸有成竹和稳超胜券的样子走了进来,全班在镜子的带领下做起动作来。侦探专心致志的看着我们做的每一个动作,然后又冥思苦想起来,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在侦探要选择的那一刻,我做起了五花八门奇形怪状的动作,侦探立马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我的身上。他果真选择了我,我大声的说出来:“你找错啦!”侦探又一点点灰心了,又开始察言观色,他静静的思考,把目光盯在一个左顾右盼的同学身上,可是他还选错了,侦探抓耳挠腮的想了两分钟,最后指到了领袖身上,吞吞吐吐地说:“应该是范佳怡!”侦探胜利了。他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大摇大摆的走下来回到座位。
领袖的游戏即好玩,又紧张,还让我明白了协调合作在生活中是那么重要。这一堂课下来,我们不但腰不酸,背不痛,手不麻,眼不花,而且还在思考中开拓了自己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