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话题原创作文
记得小时候,妈妈给我买过许多玩具,可惜坏的坏,丢的丢,如今很难找出一件像样儿的来,唯有圣诞老人这个玩具还完整无缺地摆在我的写字台上。
圣诞老人个子不高,胖乎乎的,蓝眼睛,白眉毛,大鼻子,高颧骨,小嘴巴,两鬓长满了银白色的络腮胡子,看上去很慈祥。
他身着红色白边儿的皮棉衣,外面扎着一条黑色的宽皮带,头戴一顶红色白边儿的皮帽子,脚穿一双笨重的黑皮靴,手里举着一盏方锥形灯笼,站在一个黑色的圆台上。
圆台后面有一个电门,打开电门,圣诞老人就会立即挥舞手中点燃的灯笼,摇晃着脑袋唱起“圣诞快乐”歌来,祝贺大家新年好。
平时我很少想起来和圣诞老人玩儿,他显得很悠闲,不过每到圣诞节,他总是忙得不亦乐乎,那优美动听的旋律为我们带来美好的祝福。
我喜欢圣诞老人,他也很喜欢我,他不仅教会了我唱圣诞快乐歌,有时还背着大口袋来到我梦里,送给我一大堆圣诞礼物。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个圣诞老人,我开心极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圣诞老人带着鲜红色的帽子,帽子上有个雪白的绒球。在帽子边下也有一圈雪白色的毛绒绒边,在看圣诞老人的眼睛吧!他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样,下面长着小馒头似的鼻子,跟眼睛还很搭配!搭配的还特别的合适呢!他还有一大堆的白色的胡子,说明他很老,有时为他整理胡子的时候,还会掉下几根胡须呢!
圣诞老人穿着红色的绵袄,带着黑色的腰带,还背着绿色的礼物带正给大家发礼物呢!
圣诞老人穿着红色的裤子和黑色的靴子。你瞧他一身红色,听人们说红色是吉祥的象征,我想那圣诞老人也是个吉祥人物吧!
这就是我的圣诞老人,一个吉祥的圣诞老人。
“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快奔驰过田野,我们欢笑又歌唱,马儿铃声响叮当,令人精神多欢畅,我们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每当我一出门,总能听见一些小朋友在一起唱这首歌,我知道圣诞节快到了。
小时候听老师说过,圣诞节的晚上,会有一位白胡子老爷爷,骑着驯鹿驾驶的车子,来到每个小朋友家,再从烟囱里爬进屋里,把每个小朋友想要的礼物装进他的红袜子里,再悄悄离开。
有一次圣诞节晚上,我在旁边放了一只红袜子,便迅速爬进被窝里,假装闭起了眼睛,想:以前圣诞节每次都有我喜欢的礼物,这次,我要抓到圣诞老人。突然有人进来了,我依稀听见他说:“婷婷睡着了吧?她明天看到礼物肯定会高兴的。”“对呀!”我仔细一听,什么!竟然是老爸和老妈的声音,我眯着眼,看见老爸在我的袜子里放入我最喜欢的音乐盒,然后,悄悄地离开,关上了门。原来,爸爸、妈妈就是圣诞老人。望着爸爸刚刚的背影,我想起了一些事,小时候,我眼睛动过手术,在医院,是妈妈天天陪在我身边,是爸爸天天给我讲笑话。我眼睛湿润了,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早晨,我拿出音乐盒,像以前那样跑来跑去,并没有揭发他们。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喜欢看到我高兴的样子……
而今年圣诞节,我去小店零花钱买了两张圣诞贺卡,准备把对爸爸妈妈想说的所有话写在上面。
Ilove爸爸妈妈。
圣诞节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圣诞礼物,这个礼物是一个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头戴小丑帽,帽子上面有一个白色的小绒球。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好象在祝我圣诞节快乐呢!圣诞老人长着很多毛绒绒的白胡子,显得那么和蔼可亲。左手拿着一串金色的小铃铛,风一吹,便发出美妙的声音,右手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圣诞老人的姿势,好像一个足球守门员在扑救。不过,我想他守的可能不是足球门,而是一大堆好玩的玩具,可能还有八只驯鹿拉的雪橇呢!真是太可爱了!
自打在我三岁时妈妈就告诉我世界上有一个戴着一顶红帽子,白胡子的老爷爷他叫——圣诞老人。世界上有一个节日叫——圣诞节。每一次圣诞节来临时晚上每一家每一户的每一个人在那温馨的小床睡着时圣诞老人都会给每一家的孩子颁发礼物。妈妈就是这样的告诉我的,但是小时候的无知现在想起来就想笑,妈妈骗我世界上有一位这样的圣诞老人,但是毕竟长大了知道了世界上实际上没有圣诞老人。但是妈妈有一次又送了一个巧克力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