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为话题的作文
你有童年吗?你的童年快乐吗?你的童年快乐吗?你爱童年吗?当你逐渐长大时,你回忆过童年吗?我爱童年,我回忆过童年。在我的童年里,童年对我有着十分美好的印象。有的人的童年并不快乐,但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完全是坏事或好事,我们应该去找,去回忆,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事。
让我说童年,我一定会说,童年是我们一生中最美的回忆。母亲将你带到这个世界,就应该去珍惜。父亲的身体十分健壮,教我认字,教我怎样去和别人交往,怎样去面对学习上的压力,在我们还是小孩子时,父亲带我去接触万物,让我有丰富的想象力。
我小时候,父亲每次回来总会陪我玩儿,在我没有懂事的情况下,还不知道爸爸的辛苦时。我十分伤心,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对不起爸爸,因为我小时候很调皮,爱做恶作剧,所以总爱惹爸爸生气。
记得有一次,我从幼儿园回去后,因为我喜欢画画,所以每次回去后都会在墙上画画,爸爸看到后,有点生气,便说我调皮,但妈妈却不这么觉得,还是很鼓励我去画画,还教我画画,我有些讨厌爸爸了,因为不让我画画,我不想理爸爸了,见到他就生气,但我还是不敢在墙上画画,因为怕爸爸打,我也就在纸上画了。现在想起,总觉得自己不懂事,总惹爸爸生气,想来想去,又有些可笑,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些不可思议,小时候竟然这样调皮,还让父母担心。那次,我在幼儿园演出,爸爸和妈妈都来看了,我脸上的笑容已经无法形容了,美丽的舞蹈让下面的观众,都看入迷,我和同学都在优美的音乐中跳着优雅的舞蹈,表演结束了,爸爸抱着我,为我感到自豪,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蹦又跳,但我却会感到无比自豪和开心,我觉得自己在爸爸眼中是最乖的孩子。
童年就是这样美好,我喜欢童年也喜欢我亲爱的爸爸,童年是一生中最美的事情,童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