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
你给了我如家的温暖,给了漂泊在外的海外游子温馨的港湾,给了每一个背着沉甸甸的行囊,脸上画满忧伤符号的人儿一片心的洒脱,心的寂凉。我在这儿,跟你诉说了多少千万般的无奈与痛苦,再一个个黑夜埋头所写下的,那一个个凹凸的文字,是我的心声,是我这个年龄里,不该有的哀愁。
你似朋友的安慰,又似长辈般的呵护。你像一个矗立在庭院许久的一颗老树,干瘪满布的崎岖将我的忧愁与不满全部藏在你的怀里,慢慢的,渐渐的,随着一股清微的风飘荡。你留给我的,只是那张白纸还有那份洒脱。我一直觉得我就是一个孤魂野者,再荒郊野外找不到我的冢,湛蓝天空下映照的只是那份殇。我的世界里,或许只有寂寞,只有一个人孤零零的走过漫长余生。带着冰冷的双眼,无奈的泪痕,刺猬般的锋利,生怕别人靠近我,接近我,那可怕的人儿,带着不知名的面具。
直到遇见了你,才改变了我。你像夏日的一场甘霖的雨,温润我的心田,褪去了我挥之不去的殇,送我一个家的港湾,一个肩膀的祝福。你给了我朋友的信任,谢谢你,无私伟大的263。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感谢那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可爱的小童鞋,谢谢你们所给予的真诚与信任。
一次次偶然的深谈,竟让我诧异,遥远的彼方,隔着一层厚厚的屏幕,跨过比岁月还长的距离,那青春的文字上略带稚嫩的成熟,我们却是因文学而相识,因为共同的理想,志同道和的谈论着,谈论着那未知的远方,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如果我们一生就这样谈论着我们的文学,只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青春,不要着急长大,那该多好。
或许年少时候的好感就源自于一次真情流露的深谈。在回忆起与她相识的场面,那模糊的记忆板块,却是如此的在模糊里透露着一点清晰。清楚记得她夸我个善良的人,然后喜欢用“好样的,”鼓励着别人,鼓励着她或许眼中的孩纸。她在这儿,付出了她整片青春,似乎总是无怨无悔,我知道伤感是什么,伤感就是你把青春加在我们的身上,让自己渐渐衰老。或许她有很多心事,其实我愿意一直当她的同龄人听她诉说。她对感情过于执着,对每个人付出的都是友善,她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但,我好心塞,她那一句“我压根不想理你,小孩纸。”让我顿时怒气冲冲,但我努力掩饰着,其实我心是莫名的痛,其实我好想流泪,但我眼角太干。她那一句话,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让我一无所措。我讨厌,别人用小孩纸的眼光看待我,即便它是存在的年龄,我也希望,我们之间没有年龄的代沟,这是对彼此的尊重。如果你总是以小孩纸的眼光看待别人,那其实你也是幼稚的。我希望我们站在同一条平行线上,或许我阅历尚浅,就是想解释却成了一场“吵架。”在这里,想跟那个女孩说声抱歉。那些友情不是假的,只是我或许喉咙哽咽住,喜欢一份沉默。我不想提及删人的理由,也不是刻意的想要去效仿谁,只是我知道,如果我不想解释真相,不想伤害太多的人,或许只有这个方法。
或许很残忍,或许没有人能够理解,在这里想跟那些童鞋说声抱歉。淡之欣然,小苹果,徒儿……。
欣然愿你能够放下对他的恨意,慢慢的,尝试着与他促膝长谈,与他谈心。愿你能勇做生活的强者,不畏眼前的挫折,带着身边的人对你的关怀与祝福,踏上你逐梦的旅程,愿你依旧保持着那颗善良,继续每天执笔写作,其实你的文笔真的好牛,加油哦,祝你高考顺利。谢谢你一直以来,对天殇的支持与鼓励,每当我写完一篇文章然后发给你征求意见的时候你总会鼓励我,夸我真棒,其实你自己也是一道绚丽的风景啦,一株风吹日晒的野草,其实我真的挺欣赏你的才华,感谢此生认识了你,谢谢。最后跟你说声抱歉……
小苹果恭喜你考上了那所高中,一声迟到的祝福,其实我也考上了哈,但还是我输啦。其实我好喜欢你哦。我幻想着,或许你有天真阳光般的笑容,小眼睛哼胖嘟嘟的圆脸,你总是很萌,让我看到了我们这个年龄里,孩纸般的天真。哈哈哈,我还记得哦,那个小苹果的约定,记得中考前那断日子,每但周末,我们的促膝长谈,我们一起讲题,一起做题,你总是很容易受到身边人的影响,你说你生活在一个污浊的环境里,但我希望,污浊得环境更能衬托出你心灵的澄亮,更能在那个艰苦的环境中蜕变自我,但愿你不受身边人的影响,为了家庭,父母,更为了你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愿我们一个简单而精彩的高中。千言万语,尽在一句加油中。
谢谢你263,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人儿,由于时间关系,就不一一列举啦嘻嘻嘻。加油吧。谢谢这里的每个伙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