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作文450字
夏天的天气就像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是晴空万里,一转眼就刮起大风,天空中乌云密布,响起隆隆的雷声,看来一场瓢泼大雨马上就要来临了。
我马上跑回家,进屋刚关上窗户,雨就下起了。雨打在窗户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刚开始雨点和黄豆一样大小,落在地上,地面就湿了。雨越下越大,大得都冒烟了,只能看见近处的景物,看不见远处的房子和高山了,雾蒙蒙的一片。地上许多雨水汇成小河向低处流淌着。我想田野里的小苗一定会“咕咚咕咚”喝个痛快。大树和小草会欢快地洗个澡。
不一会,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我走出家门,感觉凉爽多了。树、花、草都挂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我爱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