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作文
他们都在等她,盼她……
【二】:太阳(话题/400字)
看见灿烂的阳光渐渐黯淡下去的时候,我有些害怕……
我是个害怕黑夜的人,夜,像个可怕的牢笼把我困在原地,不敢走动……很无奈……
夜晚就这样一步又一步逼近。
太阳落了……
夜,来的时候寂静的不出一丝声音,使这个世界变得如此寂静,精的让人压力重重……
它太令人惊恐,却不得不面对,因此我只好等待天亮的时候。
我记忆中有天亮的色彩,好像……有些微光,是金灿灿的,还有天空,它不像夜晚的天那样漆黑的像一只怪兽的口,它是浅蓝色的啊。清澈的,温暖的浅蓝色,那里有一团团的云彩,我站在窗口,伸出手就可以把它们摘下来,抱在怀里,就像搂着一团幸福。
“那样美的白天,以后还会看到吗?”
“会啊。只要度过黑夜这个过程。”我听见有个声音在回答。那声音清晰而隐约,似乎近在咫尺又好像远在天边……
因为白天是不可能永存的,要看到光明就要经历一段黑暗。
我想看到湛蓝的天空,
我想摘到幸福的云朵,
那么我就要走过黑暗,
就要勇敢一点点。
也许黑暗中的路很难走,也许到了白天之后又会到日落只是。
但。
这只是交替。
太阳落了,离白天也就不远了。
【三】:太阳(话题/600字)
太阳,它渐渐的从东方升起。那微亮的光彩,给予了新的希望。好像在向在向人们述说:“我的一生将会更加的精彩”!它不知未来的路有多难走,但它会尽力走下去,用柔和的笑脸照耀着祖国的西方。它的来像春天一样让人不知不觉,又不知不觉过渡到了夏天。生命的脉搏已经萌发,稚嫩出现,绷出了生命的力舷,它像一个少年豪情奔放;它像一个少女轰轰烈烈。在人们的头顶绽放光彩。让人们对它喜恨交加,喜的是天气是如此的晴朗,恨的是它是如此的可恶——强烈的光能。但太阳毫不在乎,尽管人们怎样评价它。它只抱着一个希望:快快“长大”。现在它已如愿以偿,不过生命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此时已是下午二点左右,它将一生中最温暖的的时候给予了辽阔的大地;给予了每个动物;给予需要温暖的人类。太阳,它是多么的无私!可是“岁月不留人”,偏偏要把这么一个伟大的“人物”步步耗去,这样它才会甘心。现在已经是下午七点半左右,它渐渐的接近西山,用成熟的笑容朝向祖国的东方。它是在看”时间的年轮"吗?它对之前所作所为感到自豪。它再一次献出了所剩的光辉,照耀出了红色的火烧云。它所剩力气不多了,太阳慢慢“低下了头”,渐渐退出了海平面。而它最后的一抹余晖,正在渐渐消失,夜幕渐渐降临,在祖国的东方有着新生的云彩,可能是迎接明天的第二个新的生命。太阳的光辉不似焰火那样出彩,不似焰火那样娇嫩,不似焰火那样震耳;但它却能照耀起祖国大地,照耀在每个人的心中,给予穷人以温暖。成为了每个人心中那抹不掉的“火焰"!
【四】:太阳(话题/300字)
假如我变成了一个太阳,为了讨个有趣,悬挂在高高的蓝天上,又爱东升西落地到处跑着玩,妈妈,你会认识我么?
你要是叫:“孩子,一大早你跑到哪去了?”我便得意洋洋的站在天空上微笑,却一声儿不响。
我要慢慢地放射光芒,看着你工作。
当你上班时,路过鸟语花香的小区,抬头看看太阳,感叹今天的阳光真好,我便会洒下温暖的阳光,照在你身上。可你怎么也不会知道,那个太阳就是我。
当你坐着办公室写笔记时,我会偷偷从窗户缝隙中射出几缕凌乱,细密的光芒,正好照在你所写的地方。但你会猜得出这是你孩子的一束阳光吗?
当你下班回到家时,我把月亮拉出来,而我又突然落到地上,又成了你的孩子,求你给我一点好吃的。
”你到哪里去了?一天都没见到你。”
“我不告诉你,妈妈”这就是我同你那时所要说的话了。
【五】:太阳(话题/250字)
我们地球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太阳。它很热很热,像火球一样。
冬天来到了,我们冻僵了,红红的太阳照着我们,我们觉得温暖了。
春天悄悄的来到了,黑黑的云把太阳带走了。“轰隆隆,轰隆隆”响起了雷声,“哗,哗,哗”雨真的下起来了。
夏天到了,黄色的太阳在人们的头顶上。夏天的太阳照下来,太热了!人们在游泳时才觉得凉爽一些。
秋天终于来到了,金黄的太阳照着果子,果子熟了。金黄的落叶忙着邀请人们尝尝掉下来的水果滋味。
我们因该喜欢哪个季节的太阳呢?我喜欢冬天的太阳,因为冬天太阳给我们温暖;我喜欢秋天的太阳,因为秋天的太阳带给我们好吃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