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隐形人”老爸,他天天在外面“游荡”。有时,我正在家里和同学玩,等同学走了,回头叫几声“爸爸!”,没回应,找一找又没人了。一问老妈,又是说:“他到某叔叔家吃夜宵去了。”
每次,他人没回来,却打来电话,都会说:“今天去喝酒,会很晚才回来!”或者是“我要守三天夜,朋友妈妈去世,你们先睡。”
他经常三、四天不回来吃晚饭,晚上经常“无影无踪”。不过呢,早上他起得倒很早,因为他得送我去学校,嘻嘻。
爸爸,多注意身体,多陪陪我们吧!
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的老爸,接下来我介绍一下他。
老爸身高约1米70左右,不胖不瘦。有着乌黑亮丽的头发,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似的,瞪起来可吓人。还有个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也可以说是“油腔滑调”哦。
在我眼里老爸是个伟大的人。他是一个杰出的修理工,就说那一次吧。小姨寄给我一个非常贵重的玩具,我当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就拆开纸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突然,玩具摔在地上“啪”一声坏了。我心里非常伤心,眼泪都要掉出来了。老爸看见了,立马走过来说:“没关系,我来帮你修一下吧。”说完,老爸就去提来工具箱,拿出小螺丝刀帮我修起玩具来了。只见老爸左动一下,右摸一下,上撬一下,下看一下,不一会儿就修好了,跟新的一模一样。老爸真厉害!
我家的大力士,就是老爸了。我们家住四楼。就说昨天吧,我们家没煤气了。老爸二话不说,提起煤气桶就去充煤气了。充完煤气,老爸一口气就把煤气扛到四楼。老爸根本就没有气喘吁吁,而且看他非常轻松。看到老爸这样子,我以为一桶煤气是很轻的,所以我跑过去试了试,却怎么也挪不动。我真佩服我老爸,他力气可真大呀!
我的老爸真伟大啊!
“你怎么什么事都做不好?”爸吼道,没错,他就是我爸爸,一个“粗暴”十足的“野蛮人”,只要我哪里有一点没有做好,顿时周围空气剧变,爸爸那幅笑呵呵的脸瞬间变得凶煞无比,使出他那独门功夫,“怒吼拳”左右开弓,上拳下踢,打得我实在是不好受。
不过,也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爸爸,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如勤学好问、善良
记得三年级时,我的科学成绩烂得一塌糊涂,使我对科学毫无兴趣。一天,爸爸发现了,他严厉地批评我一顿,就怒气冲冲地走了,可是从那以后,我要做科学作业时,桌上便会出现一杯温水,每当我正在做科学作业时,爸爸总会悄无声息地来到我身后,盯着我写科学作业,我不会写时,他总会来教我,渐渐地,我的科学水平提升了上去。
我这个人生性胆小,看见一只小小昆虫都要叫得地都要抖三抖,“野蛮”爸爸为了让我大胆一些,就抓来一只虫子来让我摸一下,从而让我胆大。可我却手都不敢往那伸,他看见了,眼睛瞪着我,做出要把虫子丢进我衣服里的动作,我只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闭着眼睛手颤颤微微地碰了虫子一下,就触电似的把手缩了回来,心里松了一口气,想到,哈哈,碰到虫子了,爸爸拿虫子来让我碰也不怕了。
这就是我的“野蛮”爸爸,他虽然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他是希望我成为人中龙凤,所以,我爱你,爸爸。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虽然十分瘦小,但是却十分机智。前几个星期,我的老妈一不小心把洗手间半尺来长的“莲蓬头”掉进厕所洞里面了,这下可把我们急坏了。阿婆找来一根细长的铁丝,可惜怎么也钩不上来;阿公更加“英勇无畏”了,居然俯身趴下想用手去把它抓出来,可惜掉的太深够不着。大家忙碌了一个小时,仍然一筹莫展。阿公的手被弄得脏兮兮的还蹭破了皮,当老妈放弃打算让疏通公司来解决时,突然,老爸回来了。他看我们愁眉苦脸的,就知道一定有麻烦事。老爸走到洗手间,仔细观察了一下“事故现场”,然后,只见老爸像聪明的“一休哥”一样,眼珠子一转就想到了好主意。老爸找来一根细长的电线,并且用电线绑住铁丝的一端,然后又将电线圈了一个活结,就把铁丝和电线同时伸进了厕所洞,再把那个活结圈住“莲蓬头”的长把柄,再用力一拉电线,就把“莲蓬头”牢牢拴住并且拉了出来。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我和妈妈激动的雀跃不止,阿公阿婆的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
当场我和老妈直接给老爸封了一个称号“智多星”。我的老爸就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从小我就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老爸的手特别的小,而我妈则有一双大手,这样一来,显得我爸的手更小了。老爸的手不但小,还特别光滑白皙,远远地看就像小女孩的手一样,我小姨和姑姑都特别羡慕老爸的手。老爸每次用他的手写字时,都感觉是一副很好看,很唯美的画面。我和爷爷说这件事,爷爷说是老爸以前娇生惯养,没有干过重活,粗活,所以手皮肤特别细腻。自从娶了你老妈生了你以后,这双手承担的责任就很多了,别看手小,可是支撑了一个家庭啊!老爸我将来一定会接过你的责任,好好为这个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