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二年级作文
亲爱的小同学: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阅,从信中我了解到你很伤心,有很多不愉快的烦恼!
这样的困扰我也有过,竟然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好好分析一下,只有看清楚是怎么样的一个场合才明白其中的过错。还是她有特殊原因之类的,分析其中的道理,再进行判断。
向他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想想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是不是因为别人的所作所为,还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宽容一下,对别人谦让一点,如果别人是无意为之呢?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宽恕和谅解,了解一下别人是怎么样的理解别人此刻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是怎样的一个状况,如果是开心,就可能是嫉妒或原本不想和你玩。“天下红粉知多少,莫做痴汉欲强求。”如果他是难过,就说明他不是有意的,还可能是别人威胁他们,如果能够他对你还是没有改变,还是忠心耿耿,其实你现在说实话,有些人不可靠,不可信,宽恕,谅解才能拥有最长久的朋友,没了他们几个,你的朋友将会越来越少。
祝:健康快乐
你的老师:文老师
2012年12月26日
叮叮叮,叮叮叮,上课了!刘老师从前门走进来。不一会儿林老师也也进来了。林老师一边跟刘老师说的悄悄话,一边拿着手机直指点点。
刘老师对同学们说:有一点小事情。一个同学问:是不是有小猫啊?刘老师说:不是。她又说:你们在这里安静一会儿我五分钟后就回来。
老师走了以后,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有的同学跑来跑去。有的同学在追随打闹。还有的同学在高歌欢唱。我呢?我在看书呢。有几个同学上到讲台上去管纪律。
忽然刘老师进来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我觉得老师不管是否在课堂我们都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增强了我的勇气和自信,使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以前,我上课不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怕老师找我回答问题。一次,老师让同学回答问题,这个问题我会,可是当着这么多同学和老师的面我不敢说话。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到底是举手还是不举手呢?我看到很多同学都举手了,我也犹犹豫豫地举了手。没找到我的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真担心老师点到我的名字。没想到老师真的点到了我的名字,我很胆怯地站起来,声音很小,吞吞吐吐地回答。我回答对了,老师赞许地让我坐下。看到老师赞许目光,我有了一点自信。后来我回答问题时,也不吞吞吐吐了,而且声音很洪亮。我心里想:我还是很棒的吗。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如果您有空和我聊天那该多好。我想和您聊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学习。有些题我不会,我想问您,可是一下课您就走了。我也不知道您在哪里,我想让您在课外多陪我说说话,还想向您请教问题呢!
河南信阳固始县固始县城关第一小学二年级:黄功赫
张老师,您在我的眼中是一位和颜悦色,知识渊博,循循善诱的一位好老师。开学时,我第一看到你,就认定你是一位文静的老师,可是后来慢慢和你相处,发现你是一位活泼温柔的老师。记得,每次上课时,不管你有多么劳累,你脸上还依然带着笑容,我觉得你就是一位可爱的微笑天使,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你。有一个早晨,你为了让我们写好做文,还亲自带我们去楼下参观,我没猜错的话,你的嗓子应该都哑了。当你带我们去练武术操时,我觉得你仿佛就像我们的好伙伴似的。还有平时同学受到批评时,你会去安慰他,你还会时不时地关心同学的生活情况。
亲爱的张老师,你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是我相信燃烧自己点亮别人的红烛是燃烧不完的。你也是石子,铺满历史的轨道,但我相信铺满历史轨道的石子是像青山一样不老的。
今天我们班有位同学身体不舒服,可能是受凉了。在大课间的时候,他吐了一地。老师看见了以后,就让我帮忙到楼下去扫点土上来。我高兴得拿着扫把就下了楼,来到操场上,我看了看四周,心里想,到哪里去扫土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把目光定在了一颗小树下,那里有好多土。我飞快的跑了过去,不一会儿,我就扫了一堆土,我高兴得提着土回到了教室。老师说;好,这些土也够了,然后我就和老师一起把地上的脏东西给打扫干净了。我放好了打扫工具,就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
能成为老师的小帮手,我的心里像种了一个小太阳一样,暖和和的,那种喜悦,那种兴奋让我一整天都乐呵呵的,可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