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家的二年级作文
我家有3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
爸爸今年35岁了,他在农贸市场后门卖东西,是个力大无穷的老板。爸爸非常喜欢听歌,他经常戴着耳机一边听歌一边跟着唱,不过歌声就没那么好听了。他还喜欢用萝卜、南瓜等蔬菜雕刻出一只只展翅高飞的凤凰和八大神仙,我可崇拜他了。
我的妈妈是个爱美的女人,她每天穿着漂亮衣服去美容店里做美容。她不仅爱美,而且很爱干净,她像个辛勤的园丁,每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家里总是被收拾得井井有条,干干净净,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啊!妈妈很爱跑步,经常早起去运动,虽然她都已经33岁了,但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啊!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今年9岁了,我很爱学习,但要是我考试才95分,我的妈妈就会大发雷霆,把我骂哭,晚上还要让我把错题抄写在小楷本上,熬夜也要先把作业完成,虽然妈妈对我很严格,但是我一点都不恨她。
我爱我的家,也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家添新成员了,妈妈的朋友从遥远的山东带回来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住进了又漂亮又舒服的新家绿色的大盆子,里面铺着五颜六色的石头,还有一朵大荷花。它们刚进新家时,吓得一动也不动,头和腿都缩进了壳子里。妈妈和我连气也不敢出的盯着它们,等着它们把头伸出来。我仔细地观察着小乌龟,它们的壳表面是凹凸的花纹,周围像一圈花瓣,黑白相间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美丽!
妈妈说:“它们一个是男生,一个是女生。给它们取个什么名字好呢?”我俩悄悄地讨论起来。我说了几个,妈妈不满意,妈妈说了几个,我也不满意。我们只顾着讨论,都没有发现小龟们不知什么时候就把头伸出来了!只见它们东张西望,脖子伸得老长,两个眼睛骨碌碌乱转,好奇地看着自己的新家,可爱极了!
妈妈突然有灵感了,高兴地说:“哦!我想好了,不如就叫他们翠花和酸菜吧!”
好特别的名字啊!翠花、酸菜,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吧!欢迎你们来到我家!
我家有五个人: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和我,他们都很爱我。
小时候,父母就非常支持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画家。为了帮助我,他们到处报美术班,还带着我游山玩水,参观风景名胜。
有一次,我在画漫画。画眼睛时突然卡住了,因为不知道怎么画眼睛。妈妈看见了,在手机上找了几张图片。在妈妈的启发下,我终于把漫画画好了。
爸爸也很爱我。二年级第二学期,我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老师让我们填写《少先队员证》,最后一页的“亲情入队寄语”是让爸爸妈妈写的。我把本子递给爸爸,他接过本子,看了一会儿,陷入了沉思,然后工工整整地写了十行字:“希望你今后更加努力学习让人生更有意义。”我知道,这些话是爸爸对我的期望。
姥姥和姥爷非常疼爱我。姥爷每天起早去菜市场买菜,姥姥经常给我们做好吃的。
我爱我的家人,爱这个温暖的家。
我家里有两只鹦鹉,一只叫泡泡糖,一只叫小考拉。它们一雄一雌,关系很好很好。它们是我家的开心果。
它们都有一双黑乎乎的小眼睛,就像明亮的小黑珍珠。最有特点的要数它们那尖尖的、硬硬的嘴巴,仿佛是铁做的一样。它们的脚趾又尖又硬,加上它们钢铁般的小嘴巴,简直就是最厉害的武器,好几次咬伤了爸爸的手。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们一身彩色的羽毛,仿佛披着一件华丽的丝绸。羽毛下的绒毛柔软极了,摸起来就像温暖的棉花。
别看它们小小的,胃口可大着呢。玉米、苹果、瓜子、核桃等各种坚果,都是它们的最爱。吃饱了,它们就开始展示自己的本领,泡泡糖会飞,飞起来的时候,就像一道彩虹。小考拉会爬墙,技术高超。它们两个互相教对方各自的本领。它们也很爱干净,泡泡糖每次洗澡,都要用干净的水。小考拉要求没有那么严格,放了几天的水也可以。
它们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每次我弹琴的时候,它们都叽叽喳喳的叫着,就像在配合着乐曲唱歌。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它们便叽叽的向我问好。我希望泡泡糖和小考拉能一直陪伴我长大,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旺财,它整天披着一身棕色皮袄子,也不嫌热,当它的耳朵竖起来,毛绒绒的尾巴翘起不停地摆动,用黑葡萄的眼睛看着你,你会觉得它傻呆呆的,但是很可爱。
天刚蒙蒙亮,旺财就在我的房间外汪汪地叫个不停,原来它在叫我起床陪它玩和它散步呢!毎到晚上大家都睡觉了它却像一个卫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家,一有动静就会发出声音让我们提高警惕,保护我们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从古至今,狗一直是人类的好朋友和得力助手,从边境巡逻、缉毒、侦破案件、救护伤员到为盲人引路,与主人作伴,处处都有它们矫健的身影。正因如此,狗几乎在世界各国都受到宠爱和保护。所以我最喜欢我家的旺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