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二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姐姐,她好学、幽默、有时候还会跟我打架。
我姐,有一头长长的头发,从头顶长到屁股,还老不剪。她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半含着的黑珍珠,高高的鼻子,身材非常好。
姐姐有时候很好学,老是动不动就问我问题。就说上次吧,她来我家做客,马上向我借了一本书,我当然爽快地答应了她。不过,也不能让她小瞧我。所以我也拿起了一本书看。过了一会儿,我姐突然扑过来,吓了我一大跳。开口问道:“这字念什么?”我仔细地看了一眼,原来是这个字呀。“峭!陡峭的峭!”她看了我一眼,毫不犹豫地回去看书了。我也继续深入看书。
又过了一会儿,姐姐又跑来,又把我吓了一跳。她用手指着一个词,问:“这是什么意思?”我轻声地说:“震耳欲聋嘛,是一个夸张的词,表示声音很大。”我刚说完,她再次回自己位置上。接下来她又不认识的字或不知道意思的词也就来问我,这种好学的精神被我妈妈翘了个大拇指。
有时候,姐姐身上也有幽默的细胞。常常使得我们一家人哄堂大笑。那次,我来到她家玩,突然,房间里传来一阵哭声。原来是他弟弟在幼儿园里做了坏事,被老师批评了。搞得他很伤心。姐姐马上跑到房间,我也不知道她要干么,就跟了过去。原来她打扮成一个小丑的模样,给弟弟表演了一个节目。她扮了小青蛙、老师她弟弟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好像把伤心给抛出了九霄云外,大家都被逗得开心流出了眼睛。
不过,姐姐有时候也很烦人,尤其是跟我打架的时候。前几天,我从她那里借来了本书,说借我两天。这时我还想着她很大方。但是,两天之后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那天,我正准备还回去,就发现有几页被我调皮的弟弟给涂了。这下,我想好果子不好吃了。我合上书本,再递给她,我想这样也许还能蒙过去。可没想到她竟然一下子就发现被涂的几页。我刚想说对不起的,没想到她握紧了拳头狠狠地打了我一下。可我也没胆说:“这不是我涂的。”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地走了。
姐姐就是这样的一样人,很好学、很幽默、可就是有时候爱跟我打架。
我有一个姐姐,今年14岁了。她高高的个子,比较瘦,但看起来却很精神。她留着乌黑的头发,梳了一个马尾辫,上边的发簪特别漂亮。漂亮的脸上有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像个小红萝卜似的。她还有一张伶俐的小嘴巴,可会说了。大家都说她五官端正,显得天真活泼。
她不但学习好,还是一个心地善良、助人为乐、活泼又文静的小姑娘。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公园里荡秋千,玩得正高兴时,一个小妹妹突然哭着喊着拉着她妈妈要荡秋千。这时,姐姐听到了,慢慢地停了下来,把秋千让给了小妹妹。小妹妹立即不哭了,露出了笑脸,高兴地说:“谢谢姐姐。”姐姐微笑着说:“不用谢,你玩吧!”这时,小妹妹的妈妈上前夸我姐姐是一个懂事的好姑娘。我听了之后,为我姐姐感到骄傲。姐姐是我学习的榜样,是一个心地善良、助人为乐的好姐姐。
我姐姐对我很好,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门口学骑车不小心摔倒了,腿上擦破了皮,出血了,我忍不住哭了。正在屋里写作业的姐姐听见我的哭声立刻冲出屋外,连忙把我扶起,让我坐在门口的花坛边,进屋拿药水和药棉。她很细心,一边帮我擦伤口一边对我讲:“这点伤不算什么,我学车时经常摔倒,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学会骑车。”听了姐姐的话,我的腿仿佛也不疼了,要坚持继续学骑车,果然很快就学会了骑车。
这就是我的姐姐,她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我要向姐姐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春姐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感觉了春天的气息,天气变暖和了,冰雪融化了,柳树发芽了,小燕子开心地从南方飞回来了,人们也脱掉了厚重的棉衣棉帽。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可见春姐姐在四季中占有多么重要的地位。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的气息是温暖的,给寒冷中的人们带来的一丝暖意。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操场上玩耍了,在阳光照耀下,春姐姐吹来了风,我们温暖中,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光秃秃的树干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悄悄地从地下冒出来,我的整个世界都是嫩绿色的,让我们感觉到了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那些冬眠的小动物醒了过来,小动物又可以正常的活动了,小松鼠又可以去采松果了,小狗熊又可以在森林里散步了,真好呀!想象着那美好的画面,我都觉得好开心!
我喜欢春姐姐,因为春姐姐让白天的时间变长了,晚上的时间变短了,我可以早早的起床看书、背单词,珍惜每分每秒,好好的学习。
让我们走出家门到大自然当中去感受春姐姐的气息。春姐姐,你好呀,我好喜欢你!
我是姐姐了。
从妹妹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姐姐了。开始我很开心,我有妹妹了,像个小玩偶,长得肉乎乎的,我好喜欢。可是,慢慢的我变得一点也不开心。原来我是妈妈的小公主,每天妈妈都给我做好吃的,买各种好玩的,都是围着我转。可是,自从有了妹妹,妈妈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关心我爱护我了。
以前每天放学,都是妈妈过来接我。有了妹妹,每天都有要在晚托班待到很晚,有时候爷爷过来接我,有时候妈妈也会过来接我。回到家里,我就听着妹妹哭,听着妈妈哄,听着妈妈给妹妹听音乐,听着妈妈哄妹妹睡觉。可我就一个人孤独的做作业。我也好想他们来陪我啊!
以前周末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去玩。摘草莓,摘樱桃,还有桑果,可好吃了。可是,今年我们哪里都没去,因为有妹妹了。
以前,每天晚上妈妈都会给我讲故事。可是,自从有了妹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讲故事给我听了。我真想像以前那样让妈妈讲好听的睡前故事。
我好几次跟爸爸说,我好想回到从前,我不想长大。可是爸爸告诉我,小孩子都要长大的,妹妹也会长大。我很爱妹妹,我喜欢抱她,喜欢逗她笑。我好想她快点长大,因为妹妹长大了,我就有了一个最好的小伙伴,我们可以一起跟爸爸妈妈出去玩,出去旅游了。
我是姐姐,爸爸说姐姐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虽然我有时候觉得好失落好委屈,可是看到妹妹那可爱的肉乎乎的样子,还真的挺开心。妹妹快点长大吧,我不在乎现在失去了那么多,谁让我是你的姐姐呢!
因为我是姐姐,所以我必须让自己很强大,必须什么都会做。因为这样才能照顾弟弟。没有人问我你做这个姐姐累不累,苦不苦。只知道我应该承担一些责任。
作为一个姐姐,让弟弟不受欺负也是责任之一,我记得小时候,为了不让弟弟在学校受欺负,我都会在校门口等他放学,然后一起回家。他受欺负我就会第一个冲向前帮他。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弟弟已经不再需要我了,他不在需要在我的保护下已经成长了,他开始可以不需要我在校门口等他了,他可以自己一个人去上学,放学回家。他已经不再是我心中的的那个小孩了。我其实挺开心的,为他的成长而高兴。
你现在是一个快乐的活宝,在学校那么的快乐,我希望你在学校别光顾着玩,也要努力学习。我在更高的地方等你,希望你能到达。未来的路,也要你自己一个人走,我希望你能记得你人生的某一条路是由我这个姐姐陪你度过的。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你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去做更好的事,去实现你的梦想,相信你的未来梦想不是梦,努力去完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