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欢会为主题的二年级作文
【一】:开联欢会(二年级/300字)
今天我们班要开新年联欢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所以我早早来到教室等着联欢会开始。我们的教室布置的非常漂亮,大家一起悬挂的拉花、气球五彩缤纷,课桌摆成半圆形就是观众席,讲台就是舞台。
一会儿,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第一个节目是付煜的电子琴演奏,他弹奏的曲子非常动听,大家热烈鼓掌,紧接着刘畅和李明路分别表演了长笛,李明路吹得太精彩了,刘畅吹得差一些,但也很棒,在大家强烈要求下,李明路又表演了一曲。后面其他同学表演的小提琴演奏、小品、双簧、唱歌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的上演。最精彩的节目就是任佳心和孙昌媛表演的双簧,她们幽默的台词和滑稽的表演动作把全班同学逗的笑翻了天,笑的我肚子都疼。
我们班的新年联欢会举办的非常成功,遗憾的是我没能表演节目,我定要下功夫加强特长学习锻炼,争取下次上台表演。
【二】:玩具联欢会(二年级/100字)
玩具们都集合了,今天是他们要去开联欢会的日子。联欢会上,小汽车们表演大合唱,唱了“小汽车呀真漂亮”的歌;奥特曼表演了耍杂技;橡皮泥表演了“超级大变身”;变形金刚们表演了“汽车人”和“飞机人”决斗;“孩子”和“小猪猪”拿着话筒讲了《小猪唏哩呼噜》的故事;还有很多别的节目。玩具们都玩得开心极了。联欢会结束后,他们都高高兴兴地回到玩具屋去了。
【三】:快乐的联欢会(二年级/350字)
快乐的联欢会
今天是元旦。昨天下午,同学们把教室布置的非常漂亮。校园里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我们要开一个联欢会,迎接2012年的到来。老师说:“同学们都想一想,每人表演一个节目,我想:我表演什么节目呢?想了又想,就是想不起来。过了一会,我眼珠一转,想起来了,我表演个“逗你玩”不就行了吗。这个小品是我在幼儿园时表演过的,可是我最拿手的小品呢!
联欢会开始了,老师亲切地点到我的名字。我站到讲台上给同学们表演,因为这个小品有三个角色,我一会站在左边扮演骗子,一会站在右边扮演小孩和妈妈。刚开始我又紧张又激动,两手握的紧紧的,一会儿我进入了角色,慢慢放松了,一点也不紧张了。表演过后,老师奖励我一颗小星星。我回到座位上,我的同学说:“你表演的太笑人了,我想再听一遍。”我心里美滋滋的。联欢会结束了,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一个人扮演三个人。
真是一个快乐的联欢会!
【四】:难忘的联欢会(二年级/4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在班上开联欢会,老师把教室里的桌子推到两边,联欢会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背书,女生一队,男生一队。女生背25课《古诗两首》,男生背识字八。大家都很流利地背出来了。第二个节目是唱歌,老师叫我上台唱歌,我唱了一首《恰利、恰利利》,老师奖了一个沙其玛和一本作业本。
第三个节目是最有趣的游戏“抢椅子”,先把七个椅子围成一个圈,老师选八名男生,被选到的男生在离椅子一米外又围一个圈,然后、老师放音乐,音乐一响男生们就沿着圈跑,音乐一停大家就开始抢椅子。抢不到的被淘汰。每一次淘汰一名,第一个淘汰的是刘书龙、第二个淘汰卢锦丰……。最后我和文泽Pk,我心里很害怕,生怕被他PK掉一,而且脚不停发抖。老师的音乐一响,我们就围着椅子跑起来,跑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看着椅子,生怕它不见了。老师把音乐一停,我就坐下来了。这时我发现文泽也在椅子上,我心想:输了,他怎么也坐上来了。最后老师宣布是我先坐到了椅子。
哈哈我胜利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这次联欢会是我上小学第一个觉得最有意义事。
二年级:欧阳洁
【五】:“六一”联欢会(二年级/400字)
5月31日,在一完小的操场上,搭起了一个长16米、宽8米的蓝色大舞台,校园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8点8分,以书香园·一小梦为主题的石门县楚江镇一完小“庆六一”校园文化节终于如期举行。
让我期盼已久的251班节目表演,不一会儿开始了。随着咚咚的锣鼓声,演员闪亮登场。热烈而激情的舞蹈,既让他们魅力四射、汗流浃背,也让我们眼花缭乱、赏心悦目。可谓台上热火朝天,台下掌声雷动。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学校音乐教师女生小组演唱。她们穿着崭新的服装,是联欢会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我们班的音乐老师在其中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的歌声悦耳动人,让我们如痴如醉。
让我深深感动的是六年级学生表演的诗朗诵《感恩母校》。高年级的一些大姐姐,有的着黄色衣服,有的穿蓝色服装。她们用深情款款的语言赞美母校,感恩老师。热情洋溢的话语,深深感动了我,使我情不自禁热泪盈眶。
这是一个快乐而美好的节日,我将永远把它珍藏在幸福的童年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