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游戏作文200字
“张淑悦!出来跳房子!顺便叫上蒋帅!”我的话语刚刚落地,就看见蒋帅迈着流星般的脚步向这边走来。
我们石头剪刀布,我老一,张淑悦老二,蒋帅老三。
开始了,我将沙包稳稳地扔到了第一格里,我的一只脚跨入第二格,另一只脚留在了空中。一切顺利,我的沙包飞似的冲向了第六格,我的双脚落在了第四。五格里,完美的青蛙跳,漂亮!我稳稳当当的跳到了七八格里,尽管我的立定跳远成绩不好。
很快,我就有了第一套房子。接着,第二栋,第三栋······我一瞬间成了暴富。正当我玩到高潮时,姐姐叫我吃饭了,跳房子就结束了,正好我也累了,我们约定好了,第二天接着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