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游戏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立刻包书包送回家里,就去了郭一鸣家玩跳房子。
来到他家我问他:“玩什么好?”他说:“玩跳房子吧!”我说:“我不会玩呀”。他说:“我教你吧”。
他把毽子线扔到第一关,然后跳过第一关,跳到第七关再回来。跳到第二关的时候把第一关的毽子捡回来,再回到起点,以此类推。
我们一起玩,不知不觉快到终点了,这时郭一菲加入了,我们又重新玩了起来。郭一菲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可是怎么也投不进去,给了我们许多的机会,可是我怎么也闯不过第三关,又是踩线,又时忘了拿毽子
渐渐的天黑了,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该回家了,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