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游戏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朋友闲着无聊,就玩起了跳房子。
我们先在地上画了两列四行八个格子,把第一个格子分成五格,分别写上60,70,80,90,100五个数字,然后我们一人找了一个合适小石头就开始玩了。
第一个开始的是梦洁。她先在写有数字的那边丢石子,在石头刚好丢在第二个的情况下,她开始跳了。梦洁从紧挨着有数字的那个开始单腿跳,在跳到第七个格子的时候,用在地上的那只脚,去踢她丢的小石头。哇!她得了90分有100分的时候就可以买“房子”了,而90以上就可以再来一次。“梦洁,你可以再来一次。”我说。于是梦洁就开始了第二次。“哇!梦洁,你可以买一座房子了,”梦蝶见梦洁成功了,就很激动“快啊。”梦洁买了一个“房子”后,终于到我了。
我从一开始就失败了丢石子出了格,只好让别人继续了。
我丢了几次都出了格,所以我没有一座“房子”;而梦洁就不一样了,她竟买了四座“房子”。
今天快结束了,但这段记忆永远也不会结束,因为我们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