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游戏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妈妈监考结束后就匆匆往家赶,因为她还答应带我去公园玩呢!吃完午饭,妈妈就带我去公园溜冰和跳绳了,我先跳绳热热身,然后开始溜冰了,我在一边溜冰,妈妈闲着无聊,就在公园的亭子里一蹦一跳的,我觉得很好奇,就溜过去问妈妈在干什么,妈妈说她在跳房子,这是她小时候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游戏呢,可好玩了!我听妈妈这么一说,顿时来了兴趣,马上解下溜冰鞋,让妈妈教我跳房子。
妈妈看我这么想学,就开始教我怎么玩了,她说跳房子其实很简单,事先准备好一块圆形或方形的石块,再在地上画上一个房子,房子也很好画的,可以画各种形状的图形,如长方形、正方形、圆形、三角形等组成的图形,房子画好后,就可以开始玩跳房子游戏了。先把石块丢进第一格,再单脚将石块轻轻踢进第二个格子内,然后单脚跟着跳进那个格子内,继续将石块踢进第三个格子,依次进行下去,直至将石块踢过全部方格,必须慢慢地一格一格往前踢,如果有人在踢的过程中出现石块压线、出格或石块连穿两格的现象,就算失败一次,下一轮重新从第一格跳起。先完成全套动作的就是获胜者了!当然,如果中途累了,可以在规定的方格内休息片刻,但是要记住一点:双脚不能同时着地哦!否则就输了一次了,哈哈!
妈妈先示范给我看,我再跟着学,可是石块好像不听我使唤一样,我的脚踢起来一点规律都没有,要么用力过猛,要么用力太小了,石块有时候连穿两格,有时候又压线了,哈,看来这还是个蛮需要技术的游戏呢!练习了大半天,我才踢出两格,妈妈叫我不要泄气,以后有空再带我去公园多玩几次就一定能学会了,呵呵!
我心中的云房子是一个像小船那么神奇哟:“我先捧一朵白云把它剪成弯弯月亮的形状,接着我在它的尖角上挂了一个金色的五角星,给它当帽子,然后再在月亮上面砌一座高高的大楼房,最后在大楼房上面涂上紫色的油漆,给月亮涂上碧绿的油漆,然后在月亮上面画上美丽的嫦娥和一只可爱的玉兔。”我说的那个神奇云房子那个下雨的月亮有时还可以变的圆圆的哟,我特别喜欢我的神奇功能云房子。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楼下玩。我玩了一会儿双杠以后就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做白日梦。因为刚下过雨,地上很潮湿。突然,妈妈叫我过去,我过去一看,是只没背房子的“蜗牛”。妈妈让我蹲下再仔细看看,哇,原来是一只鼻涕虫。它那软软的身体在那粗糙的水泥地上缓慢地爬着,身后留下一条银色的痕迹,仿佛它出门带着一支银色的记号笔,回家就不会迷路了。哎,它的记性可真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