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坏小子的作文
一双浓得一点也不恰当的眉毛,“贼溜溜”的眼睛下有一个“翘”鼻子,一张苦瓜似的脸,还有整天休息不下来的小嘴巴。他,就是我们班的坏小子——李俊煜。他曾获“吉尼斯破坏大王奖”,“诺贝尔捣蛋鬼奖”……简直数也数不清。
记得有一次,早晨上学时,我意外的遇见了李俊煜,李俊煜就是看我“不顺眼”,双手背在背上,歪着脑袋,弓着腰,仿佛正在仔细打量不速之客,这时李俊煜说:“老太婆,你竟然敢挡我本大侠的路,小样,让开!哼!”说完李俊煜像个老爷爷,快速地走到了我的面前。我想:你是李大侠还是李大爷呀!我为了面子,也不甘示弱,立刻冲向前面,想把李俊煜给推开,可李俊煜“灵机一动”给跳开了,害得我与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的拥抱,李俊煜站在一旁,看着我的傻样,说:“活该!活该!谁叫你弄我!这叫报应!”说完,他便大摇大摆地走了。
他本来腿脚就不利索,还要满楼道流窜,一天不摔上几个跟头他就不安心。
别看他在班上为所欲为,可一遇见代美玲,就变成了“软豆腐”。记得有一次,李俊煜可能是“皮痒了”,想找个“肉拳”来做个“按摩”,他便悄悄的靠近代美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代美玲的笔给抢走了,代美玲张牙舞爪,对李俊煜那叫一个穷追不舍,轻易地将李俊煜抓住了,李俊煜胆怯地说:“我投降!我投降!”可代美玲二话不说,给这位“霸主”来了个激情的“操练”。可怜呀!
你说李俊煜是不是个坏小子呢?
六年级:吴昊
我们班有一个大人物,可以说“名扬四海”,他从不安分守己,总是做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他的名字叫李达
李达是我的同桌,从老师安排他坐在我旁边开始,我就感觉世界末日到了,他特别爱说话,上课时总是心神不定,一会儿东瞅瞅,一会儿西瞧瞧,有时还老喜欢乱插嘴。还忘性特别,喜欢乱拿我的东西,这不前几天,他趁我离开座位去检查其他同学的作业时,拿走我刚买不久的橡皮,我写作业时,发现橡皮不见了,急得我把自己的书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见我急得团团转,他只是捂着嘴笑,紧接着慢条斯理着碰了碰我的胳膊指指桌上的一堆小橡皮和一些磨成又长又细的橡皮屑,冲我乐得合不拢嘴。我气坏了,操起桌上的书,满教室追着他打,最后被我追得无处可逃时,他只好抱着头蹲在地上,向我求饶,并承诺会买一块橡皮赔我,见他那可怜样,我也只好自认倒楣了。
李达虽然有些调皮捣蛋,但他胆子大,身上有股子英雄气概。
记得上个星期,上完体育课,班里几个女生坐在操场边的一棵树下休息,这时一条大虫子从树上掉了下来,正好掉到了其中一个女生的头上,这可把那几个女生吓坏了,一阵惊天地动鬼神的惨叫声,把正和朋友玩弹珠的李达给惊动了,他跑过来用手一下便把女生头上的虫子给揪了下来,见李达手里捏着那条肥大的虫子,我们几个女生都为他鼓起掌来,此时的李达似乎浑身每个毛孔都渗透着勇敢,看他那样子就算是天塌下来,他也敢顶着。我以为这事到这里应该画上上圆满的记号了,可回到教室,我才发现李达把那只大肥虫子带了回来,并把它放在课桌上,还用削铅笔的小刀,把虫子一分为二了,然后又拿出尺子进行拍打。见到被拍扁的虫子,我差点吐出来,“你也太残忍了吧。”我生气地说。“你知道什么呀?这是我冥思若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这叫做先斩后揍,懂了吧?“听了他的话,站在一旁围观的几个男生都笑得前仰后合了。
这个“坏小子“,虽然有些调皮,但还是挺可爱的,你说是不是?
六年级:陈颖慧
对于杨红缨阿姨写的《五·三班的坏小子》这本书,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里面的豆芽儿、米老鼠、肥猫等“无恶不作”的人,大家也一定非常熟悉吧!可就咱六年级四班,除了和这几位一样的坏小子。而且还相当多呢!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举两个“典范”。
“肥猫”二世
这位肥猫姓钟名佳杙,为什么说他是肥猫,是因为他很肥。可他的调皮捣蛋,绝不亚于杨红缨阿姨笔下的肥猫。
叮铃铃,下课铃终于敲响了,这下总算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可有一个人却如同疯狂了一般,在教学楼之间疯玩,他就是钟佳杙。钟大少爷要玩也非要有人陪这位大少爷玩,这不,咱同桌王大班长又要遭殃了。只见钟佳杙来到我座位前,把王班长一把拖下座位,那时,我装作忧伤的表情对王班长说:“王班长再见了,明年的今日,我会替你上柱香的。”王班长听后,叫苦连天,嘴里一个劲儿的叫妈妈,但这又有什么用呢?咱王大班长还是被钟佳杙拖了出去。只听外面惨叫声、哭泣声不绝于耳,连我的耳朵都要被震破了。王班长回来后,一手扶背,另一只手摸肚子,嘴里还不停的说哎哟哎哟,天哪,打成这样,下手也太狠了吧!
低分奇葩
“李奇葩!你咋又考这么低!”听着这惊天地!泣鬼神的骂声。不用问,又是咱班的低分王李欣被数学老师给骂了。提起李欣,对于他的“丰功伟绩”,真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啊。李奇葩在我们班位列倒数第一,每天的作业不是没做,就是叉叉满篇。
不仅是数学老师,就连语文考试他也是难逃不及格的命运。在一次语文考试里,我们不写作文,所以总分是七十分,而李欣同学居然出乎意料的考了二十多分!那时,我们的语文老师被气得火冒三丈,对李欣大骂起来:“李欣,你是咋回事儿?七十满分你居然才考二十多分!就算在给你三十分你还是不及格!用不用我单独教你吗!”过了好几分钟后,雷阵雨才停止。
怎么样?这就是咱班的两位坏小子,虽然他们很坏,但是因为他们,我们六年级四班多了几分欢乐的色彩!
六年级:李毓乔
我读过许多本课外书,我都非常感兴趣,比如:《水孩子》、《鲁宾逊漂流记》……但我最喜欢的就属《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了!你听说过h4吗?他们是由四个坏小子:肥猫鲁云飞、米老鼠米奇、豆芽儿黄豆豆和免巴哥战小欧组成的一个全校闻名的组合。由4个坏小子组成的h4,他午班的班主任严加厉老师生病退休了,那谁来做六三班的班主任呢?没有人敢来做六三班的班主任,因为六三班的坏小子们,所以没有人敢来做六三班的班主任。有一天放学,h4太饿了,所以就到肯德基店里吃“大餐”,到了店里,h4们把所有的钱都凑到一起都不够买一份大杯可乐和鸡米花,于是刚巧失业的米兰捐出了钱,才够h4吃。米兰是一位长腿美女,她失业了,非常伤心,就来肯德基大吃一顿,才解气,h4向米兰介绍他们班的概况,米兰才当上了h4的老师.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是杨红樱写的一本风靡校园的小说,里面讲了一位和蔼的老师米兰和她的学生们之间的故事。我很喜欢米兰,因为她是学生们都喜欢的老师,她平易近人,了解学生们的心理,是一个细心的老师。小说的主要人物有米兰、米老鼠、肥猫、兔巴哥和豆芽儿。我喜欢米兰,因为她带领学生跳芭啦芭啦舞;她去家访编着“谎言”送偏方;她教一位软弱的男生如何捍卫自己的尊严;面对险境,她巧用计谋,教学生如何自已保护自己;在上课前化妆则体现了她对学生的尊重;毕业考试前她竟带着全班同学去踏青。在这些故事中她认识了肥猫,认识了豆芽儿,认识了六三班。在这些故事中,最让感动是米老师怎样教李小俊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由于李小俊很害羞,动不动就会哭,以前班上的人都欺负他,所以他转了学。在现在的班上肥猫和几个坏小子又笑话他是“假女子”。米兰知道了这件事,握住他的拳头,对他说:“这就是你的力量。”自从米兰教了他这句话后,他再也不胆怯,而是用自己的力量面对现实和困难。看了这个故事,我不禁想起了三四年级,我以前也是一个害羞胆小的女生,上课发言声音像蚊子叫,可秦老师从来没有嫌弃过我,有一次,有一个演讲的机会,秦老师鼓励我去参加,当时我吓得心跳加快,两腿发抖,说话结结巴巴,我转眼一看,秦老师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不知从哪儿来的信心,竟演讲成功,获得阵阵掌声,从此我战胜了自己。我屡屡积极参加了学校的各项活动,都表现不凡,我与李小俊同学的经历相似,都遇到了引导我们一步步向胜利走的好老师。《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不仅幽默风趣,还让我们体会了成长的乐趣。杨红樱用这样动人的笔调,牵引着学生们向往老师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