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
烈日炎炎,金色的阳光洒在校园,洒进每一间亮堂堂的教室里,勾起了许多温暖的回忆。
航模池的池水波光粼粼。折射出耀眼的亮光,每一滴水珠都闪动着,或明或暗。
在炎热的夏天,去航模池看鱼、玩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航模池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也是夏日里的好去处。航模池是航模社的同学上课做实验用的,四四方方的,里面还养了不少小鱼呢。鱼儿们的尾巴在水里拍打着,溅起一朵朵水花,溅在了同学们布满笑容的脸蛋上;溅在了发烫的地面上,给周围的地面降了降温,凉爽极了。
在航模池,我们班有位同学还表演过一回“四脚朝天”。那天,我和马嘉璐来航模池边散步,看见一位大哥哥从离航模池不远的地方跑来,他只用一步就精准地跳到了池子边缘的椅子上。看完后,我还没把自己那一脸的惊讶收起来,马嘉璐很有自信地对我说:“乐妍,你看好了。我也可以像那个大哥哥一样只用一步就跳到椅子上!”说完,她向后退去,目光坚定地盯着池子的边缘,只见她像闪电般跑来,然后两脚一蹬地面,一跃而起,眼看就要来一个完美的“着陆”了。可就在我准备为她鼓掌的时候,只听见“扑通”一声,哎呀,嘉璐掉池子里啦。
呵呵,前一秒还把牛吹得天上飞呢,后一秒就来了个“倒栽葱”!真可惜,手边没有照相机,要不然我一定要把这搞笑的一刻拍下来。
小小航模池,许许多多的故事。这些故事、回忆不仅印在照片上,也深深浅浅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教室,不仅是我们读书的地方,课间更是我们玩到“起飞”的地方呢!
明亮的灯光,天蓝色的桌椅,一本本书按颜色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但最吸引人的还是书架最右边的一幅幅棋牌游戏……
“喂!卢徐诺,叫女生来玩‘大富翁’吧。”大嗓门儿的我这么一喊,走廊里的女生们几乎都听见了,三两下工夫都拥进了教室,迅速地分成了四人一桌。“本土豪发钱了啊,赏你们一人一万五!”卢徐诺很霸气地挥着手上的游戏钞。发完钱,游戏便开始了。我是第一个扔骰子的,“嘿嘿!”我暗笑两声“庙街夜市!过路费是400,比一般的空地都贵哦!你们可要小心啦!”过了一会儿,又轮到我了。“走两步。”卢徐诺说。我把棋往前移动了两格,走到“机会”。王珏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说道:“亲,你今天踩过狗屎吗?”我不理她,只是盯着“机会”卡牌,仿佛快把这卡牌看穿了。我抽了一张,看了看上面的文字,故意把表情装得很严肃。王珏又说:“乐妍踩到地雷啰!”她一说完,我的表情立马转悲为喜,叫道:“铛啷啷!”我把牌面翻过来给她们看,上面写着:“坐过山车吓尿,每人给慰问金500元。”看到这牌,大家都笑成一团说:“女汉子李乐妍能被吓尿?!哈哈哈……”
看着书柜里的那副棋,回想着教室里嬉笑打闹的我们。校园往事的点滴充满着欢声笑语是那么美好。
如厕的那些事儿充满欢乐。也许厕所有些肮脏,铺着白色的瓷砖,地上是绿色的防滑毯,都有三个洗手池,和两面大而清晰的镜子。它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在那里必然也会发生许多洋溢着童趣的事儿。
“咚咚咚……”我使劲地拍着厕所里那扇锁着的门问:“是你吗,狄克拉?你肚子还是不舒服吗?哪里不舒服?要叫老师吗?”狄克拉哼哼唧唧地应着:“我,我,我脚蹲麻了,站不起来了!”一旁的薛珺瑜说:“那你先把门打开,我和李乐妍把你扶出来。”狄克拉又哼哼唧唧地说道:“我站不起来啊,手够不到门把手,开不了。”我绞尽脑汁想了个办法,对薛珺瑜说:“翻墙过去把门开了吧。我块头小,你托我一下,我从隔壁翻过去。”薛珺瑜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只能这样了。”我们走到隔壁那间厕所,我用手抓住那堵木板墙,薛珺瑜把我往上一抱,我用右脚勾住墙沿,左脚拼命往上蹬。终于爬到了顶端,我把半边身子挂在墙沿上,探出另半边身子,吁……总算打开了。
在厕所里,一次小小的“翻墙游戏”,也能帮助到同学。厕所里真是乐事儿多呀!
生活中、不经意间,无时不刻总有乐事发生。稍加留心,即便是在厕所也不例外,生活因此变得五彩缤纷,不会渐渐被记忆淡忘。
望着校园,望着那明亮的教室,我们嬉笑打闹的操场,我们安静阅读的图书馆——校园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校园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也是带给我们知识与温暖的地方。那些在校园里发生的最美好的回忆,永远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