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方州校园】
张誉潆
在方洲生活了六年,我对它旳版图再熟悉不过了。接下来让我带你去看看这个美丽的校园吧!
一进校门,就能看见两个足球形状的花坛和几棵飘着桂花香的桂树在迎接你的到来。走进大厅,里面摆放着十二生肖的剪纸。步入走廊,走廊旁的墙壁上有同学们一同创作的精美的儿童画,另一侧是各具特色的个人画展;这走廊连接着三幢教学楼,分别是:方智楼、方慧楼和方彩楼。
在方慧楼与方彩楼之间,有座名叫水一方的花园。顺着羊肠小道走过去,便看到许多种着几棵广玉兰树和茶花树的花坛。旁边有一个一米五高的圆环形的大花坛,里面种着各种颜色各异的花草,一个可爱的圆形木椅被围绕其中。坐在那里,就能观赏到各种各样的花草;坐在那里,就会被花香淹没,沉醉于花海之中;坐在那里,小草围着你唱歌,花儿围着你跳舞。好一个世外桃源!
方彩楼的右侧是方香楼,方香楼的一层是音乐教室和舞蹈教室,二三两层则是食堂。方彩楼的前面是开心农场。
开心农场的池塘里种着睡莲,湖面平静无波,这平静偶尔被小鱼打破,涟漪中夹杂的阳光显得十分和谐。池塘边的油菜花开得正旺,金灿灿的,像是被施了魔法,发着淡淡的光芒。在开心农场最西边,种着47株向日葵,它代表着我们班。我们在春天撒下希望的种苗,在夏天收获美丽的风景,希望在秋天能收获金色的果实……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