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方州校园】
吴思语
说起我们的方州校园,我可是能讲述的滔滔不绝。但在这里,我喜欢的依然是那独特的风景。
清晨,当太阳找出来的第一缕太阳,校园里的那些顽皮的小鸟就已经开始唱歌进行比赛啦!过了片刻,太阳已经开始工作了。他照着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片土地,花坛、喷泉、操场……一切都是这么的灿烂。
一进了大厅,那显眼柱子上画满了我们的回忆:我们画的儿童画。那雄伟壮观的教学楼,时不时散发出慢慢地的书香和那郎朗地读书声。中午,太阳越干越起劲,他的每一缕阳光照在宏伟高大的墙壁时,都闪得我们睁不开眼。
再往里走,就能看到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坛,当花坛里的小花儿们开始起床了,他们就会舒舒服服地伸一个大大的懒腰,接着,看到每一个人,他都会给一个开心的微笑,使每一个人精神百倍。
在我的印象里,记忆最深刻的,是那广阔的操场。有趣的游乐设施,开阔的草地,和在那里玩耍的小孩儿们的无忧无虑般的笑容。在一边的小树和风儿一起开心地玩耍着,一会儿小树被风儿的一个小玩笑逗得前俯后仰,玩的不亦乐乎。
这景象,难道不是人赞叹吗?
这就是我们的方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