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方州校园】
邹晨旭
方洲校园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是美好的。
刚走进我们的校园,就看见足球状花坛,花坛里种植着花草。一阵风吹来,草儿们左摇右摆,仿佛再说:“嗨,欢迎你的到来!”瞧,花儿们也不甘示弱,红的、黄的、紫的……扬起一张张笑脸,争芳斗艳,美丽极了!走进大厅,里面竖立着两根柱子,上面是方洲学生的儿童画作品,黑白色调,线条粗细均匀。
大厅里的走廊通往三幢教学楼:方慧楼,方智楼,方彩楼。方洲校园的每间教室都非常宽敞,明亮。教室里摆着八竖排桌椅,前后都有板报,前面是老师的讲台。每个教室的布置都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
方彩楼后面是大家播撒希望种苗的地方——“开心农场”。那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花圃上绕有树枝,每到春天,都会开出许多似薰衣草的花儿。沿着石头小径往右走,是个小池塘,微风吹夫妻,河面上泛起一道道波纹。“扑通”一条金鱼在自由自在的玩耍。
在教学楼的右侧是一个操场,操场里面是草坪,像一块绿毯子。主席台旁耸立着一根高高的的旗杆,旗杆上升着一面五星红旗。操场的周围有个大约长两百多米长的椭圆形跑道。
我爱我们美丽的方洲校园,方洲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