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方州校园】
周翰珽
我们的方洲校园大约两公顷,是一所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门,你会发现有六棵小树站在门口欢迎你上学,他们弯着腰,向你表示敬意。而小树旁边的六个足球形状的花盆,彰显了我们学校的特色:足球。
一直往前走,就来到了我们的方圆大厅,大厅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画,名家名作等。往左走是我们的世界长廊,连接三栋教学楼,分别是方智楼,方慧楼和方彩楼。楼梯上贴满各式各样的名家名作名画等,你看都要好一会儿时间。在方慧楼的二楼,是一个图书馆。
再一直往前走,就是我们播种希望的地方——开心农场。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一条条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地游来游去,不知发生了什么开心事;一根根芦苇在岸边昏昏沉沉地摆来摇去,不知风儿和他说了什么开心事。一块一块早已耕种的田地,令人感觉来到了乡下。
返回方圆大厅往右走,是一个圆形的拱门,通往方圆剧场、Up广场和操场。每到下课,同学们就向操场蜂拥而至。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更多的是踢足球。Up广场上有三个代表作——三尊人像。绿的、蓝的和紫的。操场旁边却有一尊不引人注目的一尊踢足球的人像。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