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转眼间,我在方洲生活快六年了。每天早晨,我都会迎着鸟啼声,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这座生机勃勃的校园——方洲小学。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们学校位于苏胜路北,琉璃街东,邻近方洲公园、体育公园。学校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500平方米,共有三栋教学楼,分别是:方彩楼、方慧楼和方智楼。学校志秉承"智圆行方"的学校校训,以"博至九采""教及四方""学遍五洲"作为学校三风,将童画创作定位为立校特色。
走过校门,门口种着六棵桂花树,每当秋姑娘来临之时,她们就像洒了香水,穿着花衣裳的迎宾小姐一样,站在门口,欢迎我们回来。走到二楼中间,就是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了,那里可谓是书的海洋,图书馆内,纸墨香扑鼻而来。书架整齐地排列着,各种各样的图书琳琅满目,这里十分安静,好多趣味相投的少年围坐着,品味书中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我们学校的开心农场。里面种着许多植物,有:向日葵、萝卜、青菜…………这里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辛苦的结果。也让我们懂得了食物的来之不易,只有努力的付出才会得到甘甜的果实通过我的介绍,你喜欢我们学校吗?欢迎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