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方州校园】
张予涵
大家好,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学习的地方—美丽的方洲校园。她春意盎然,花草遍地,在这里,不仅有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树木。而且有很好的人文学习环境。方洲小学最出彩的地方就是足球和儿童画了!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具体描述一下我们美丽的方洲校园吧!你们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了呢?
首先我们学校有两个大门,分别为西门和北门。当你从北门进入,马上你就可以看见类似足球形状一样的花盆,以此来凸现我们学校足球的特色。进入校门后,你抬头看就会发现一只大钟,它笔挺的站在那里,如同一个高耸入云的巨人,在向远处眺望。
在巨人的身后,矗立着三座教学楼,分别是方慧楼,方智楼和方彩楼。每一栋楼都有四层高,其中方慧楼和方智楼都是上课的地方。但是说起方彩楼,有些小读者别着急,让我慢慢道来。方彩楼的一楼虽然也是教室,但却在它的旁边建造了一座小池塘,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在这里游来游去。在池塘的旁边还有假山和竹子。那竹子郁郁葱葱,四季常青,有的一直长到三层楼那么高。每次经过这里都让我想起<竹石>这首诗。二楼是校队的活动地点和美术教室。三楼是科学实验教室。而四楼也就是我们的最爱”免费网吧”信息教室。这可是我们天天梦寐以求要来的地方啊。
在方彩楼的后面,是我们的开心农场。在这里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体验做一个小农夫的乐趣。我们在这片小小的农场里种了许多东西,有向日葵,小青菜,桑树……在开心农场的左后方就是我们的足球场,也是我们经常挥洒汗水为校增光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训练,在这里比赛,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闷。在足球场的边上是跑步用的跑道和主席台。这是我们升国旗开校会的地方。也是我们自由娱乐和玩耍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欢迎你们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