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的作文
“亲爱的冤家啊,亲爱的冤家,你是不是老天派来烦我的啊”每当我想起这首《亲爱的妈妈》,我就像吃个酸柠檬,心酸不止,自编自演了一首独创“名”歌《亲爱的冤家》。每当同学们谈到冤家二字时,我的心潮就像大海一般,澎湃不已。今天,我要写的便是全年级大名鼎鼎、人见人跑,花见花枯的人,她可是远近闻名的“魔女”。一副淡粉色的眼镜架在鼻梁上,让细小的眼睛看起来变大了一些,一颗本不明显的的小痣就被眼镜遮掩了。微微打卷的发丝,皮肤就像陶瓷似的,又白又嫩但你可别被她的外貌所迷惑,下面就听我深入地讲解吧!
正所谓“人不可貌相,邪恶不可斗量”,看起来她好像人畜无害,但你若是把她当成一个温顺可爱的小妹妹对待的话,那她可会把你不说了,省略的内容有点恐怖。而且她生来一副利爪,只要轻轻在你手上一抓,三道“蜈蚣”就缠上你了,让你真正知道什么叫“九阴白骨爪”!她的超级大门牙也是远近闻名,如果你一不小心惹火了她,就必须使用《孙子兵法》第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否则你的手上立马就会出现两道深深的齿痕,就像天生就在你手上似的,痛得你哭爹喊娘!我们称这招为“魔神牙斩杀”。她生气时,双眼一瞪,两腮涨起,眼中两团跳动的小火花,近看就像是一只愤怒的小蛤蟆。平静时,她就温顺得像只小兔子。但我从来没见过她对那个男生正常笑过一下,展现出来的大多是邪恶的笑,可谓”冷时若寒冰,热时如火炭“。你可别说我太夸张,这可是名不虚传。
悲惨的一天,阴沉沉的下午,惨案连连的教室里。
现在是短暂的课间休息,同学们大都在写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教室里静得连蚊子哼哼的声音都能听到,然而一声嘹亮的男高音彻彻底底打破了久违的宁静,教室里的同学们如同一潭被风吹皱了的春水,议论声此起彼伏。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倒回时间的录像带,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呢?
“啊!HELP”一声男高音响彻天际,难道又出什么事了吗?果然,一个人影跑了进来,不是小尹,还能是谁?他左手捂着右臂,三道惨不忍睹的“蜈蚣”死死咬着他不放,明显是中了“冤家”的“九阴白骨爪”。接着他三步并作两步,躲到我身后。只见他喘着粗气,一副黑边眼镜弄歪了,身上的几个鞋印在黑色校服的映衬下更加鲜明了,脸上惊恐的表情绝不亚于奥斯卡金奖得主。“你你那该死的冤家又又打我了,快快快点管管管她我都被她追着绕小学部两圈了”尹昌越双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蹦出几个词,好像我就是他的保护伞似的。哎,谁叫我们同姓呢。
“我说你没事惹她干啥,武力值又不强,不挨打就怪了。“我单手扶在桌子上似笑非笑地对他说。“尹昌越你不是说我牙大吗?好啊,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接下来闪亮登场的是我们的女1号,她那凌乱的头发让我明白了“怒发冲冠”是什么意思。她怒目圆睁,浑身燃着怒火,好像要把我们一口全吞了似的。我觉得尹昌越就是“弱势一族遭打,想打打不过,想骂骂不出”。她一看见我,便有点畏缩,看来还真是被我的“口水攻击”打怕了。但之后又是怒气冲天。看来,今天我也保全不了尹昌越的性命了。我默默让了点路,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道:“轻点打”便回了座位。之后,几声惨叫传来。
虽然冤家有点暴力倾向,但该学习的时候也从不含糊,要做的事就必须做完,一点也不马虎,所以她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一次,王老师出了一道一万星级难度的数学题,教室里完全没有了以往的聒噪,尽是沙沙的书写声,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见似的。老师去了一趟办公室,左脚刚出门,同学们就吵了起来。“天哪,难死我了!”“我的妈呀,好难,谁出的题啊!”“OH,MYGOD,这是什么鬼题啊!”抱怨声四起,连绵不绝,而冤家却依旧握着笔,认真地推敲着。我也深深地受其感染,小心翼翼地做了起来。好久之后,我还是迟迟没有攻克这座坚固的城堡。“天哪,老夫我难道也要死在这道题上了吗?”我大呼一声,却突然发现这道题的关键之处对啊,我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没有想到呢?我又重新拿起了笔,小心翼翼地演算了起来。果然,铲除了这个绊脚石,整道题就融会贯通了。再看看身后的冤家,她还在苦思冥想,这个方法不成,又用另一个方法。“要不要本人来教教我们的李小姐呢?”我看了一下她的答案,与我的相差十万八千里。“不用了快了。”她连头也不抬一下。我不禁来气了:“不教就不教,牛什么牛!”便不理她了。
“啊总算做完了,耶!”她站了起来,大伸了一个懒腰,转头望向了我,“三羊同学,你做完了没有?”我拿过作业本,跟她对了一下答案“咦,我怎么错了?”我有些诧异,“明明我算了好几遍的!”再仔细一看,“哎呀,把小数点丢了。”“哈哈哈,你这叫大意失荆州!”
我的冤家就是这么一个人,我依然希望我与她之间多一些欢声笑语,少一点疯打乱闹,更希望她能过滤掉自己暴力细胞,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孩。扯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也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一个人李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