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的六年级作文500字
“叮铃铃”哎呀,又是一阵闹钟声,吵死了。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个人对我说:“诸葛先生,您终于醒了,我是刘备,我已经来这里2次了,您都出门了,我没有见到您。这次终于见到你了。现在外面兵临城下,请您出山相助。”什么!我竟穿越到了三国时代!还变成了诸葛亮!!!这次可有好戏看了。
由于我平时爱看四大名着,所以知道这一段历史,我知道刘备是一个为人谦和、礼贤下士,宽以待人,志向远大,知人善用,我应该先推辞,然后再去出山相助。我也这样做了。刘备的二弟关羽,三弟张飞觉得一个住在茅庐里的人用不着他这样三次来请。刘备训斥他们说:“我得到孔明先生简直就是如鱼得水!你们不要再这样了,我要拜他为军师。"我就成为了他的军师。
我劝说东吴与刘备联合起来一起对抗曹魏。曹魏也派人来游说孙权,由于鲁肃的帮助,东吴成功与蜀国联合。周瑜,东吴大将,都督。周瑜为陷害我,命我三天之内造好十万之箭,我算定了大雾之日,便借子敬二十只草船驶往曹营,曹操因疑雾中有埋伏,便令以乱箭射之。待至日高雾散,我令收船急回,船轻水急,曹操追之不得,使我既安全借得箭,又挫败了周瑜的暗算。接着我又三气周瑜。
我旗开得胜,哈哈大笑。”起床了,懒蛋“,原来是场梦啊,这个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