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
走到医务室,月结越想越委屈,他决定要和他说一说,为自己讨回公道。就在这是,一颗守护甜心从月洁的书包里飞了出来。
“月洁,你好啊,我是从你的委屈中诞生过来的,我叫小薇。”
小薇凑到月洁的耳边说;“月结,不要担心,想想你的母后,不要忘了你可是会魔法的哦,你一定会讨回公道的。
“亚梦,你好”
“你好”
“月结,你也有守护甜心啊,早说吗,加入我们守护者吧。”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三】:假如我穿越到过去的那些年
时光飞逝,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呆了十一年了。已经成了大孩子了,只知道我想玩什么,想吃什么,想干什么,但有谁知道,我们到底忘了什么......如今,我真想穿越到过去的那些年。我坐在椅子上,凝望着天空,天空上的星星闪呀闪,似乎在告诉我什么,睡意越来越沉,我疲劳的闭上了眼,脑子里一片空白......
缓缓张开了眼,一片蓝与白交接的天空似曾相识,“不对。”我叫了一声,又自言自语地说:“这不是地苏。”可又有什么有呢?我向前走去,走着走着,脚似乎停不下来。我来到了医院门口,看了看周围,叫住了一名护士,疑惑的问:“请问这是哪儿?”护士笑着说:“这里是贵州。”我皱了皱眉头,又问:"那......现在是几年几月几日?““现在是2005年5月22日呀!”护士说。我仔细一想,那这天不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天嘛!我突然醒悟,立马冲进医院,来到产房前,我以前的爸爸坐在门口,一脸焦急的样子。“哇哇。”一声啼哭瞬间传出手术室,我生出来了。以前的爸爸的脸上也露出兴奋的笑容。我出生后,现在的我发现妈妈更累了,爸爸也不例外。有十一年他们为我操心,跟在身后的我明白了一切。
我身子震动了一下,回到了椅子上,回到了星空前,热泪从眼眶涌出,我们忘记了什么,忘记了家人,忘记了家人对我们的爱呀!
【四】:读《穿越天空的心灵》有感
读《穿越天空的心灵》有感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完这本书我深有感触。自从妈妈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独无依的恐惧之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和别班的同学成为了好朋友,受她们的影响,盛欣怡开始喜欢上了漫画,这是以前她碰都不会碰的。迷上了漫画的她,甚至开始将漫画变为现实。世界虽然三次元的现实难免不尽人意,但三次元的世界,却给了她一种奇特的力量,那是让心灵飞翔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纯真,这是她成长中的又一次跨越和进步。
读完了这本书,我明白了:不论是动漫还是动画,都有它的好处。正如盛欣怡,是动漫把她从孤独无依的恐惧中拉了出来,动漫中有快乐、有爱、有真诚,这一切陪伴我们长大。动漫人物的纯洁,真诚都值得我们去学习。《风之谷》这部动漫教会了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这个动画片深刻地涉及到了大自然生态环境的问题,很值得人们反思。文中的张小伟,知道了妈妈要去南方砍伐参天大树,砍伐完了就盖房子,开发房产地;于是就不顾妈妈的面子,在当众面前对妈妈大吼斥骂。体现出了他热爱大自然的品质。
人的一生,不容易活,我们要活得有意义,我们要活得潇潇洒洒,我们要追求更完美的人生,我们要向着自己的路去走,让那些年华都过去吧,勇敢尝试,失败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