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世界末日的六年级作文
地球上的某一天,突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天突然黑了,而且越来越黑,伸手不见五指犹如深夜,没有了白天只有无穷的黑夜。人们很是惊讶,难道世界末日来了?渐渐的植物开始枯萎、动物开始死亡。人们都很恐惧,有的人发疯了、有的人坐在家里悲声叹息、有的人疯狂抢购把大把大把的食物都拿回家,商店被抢购一空,到处一片混乱,街道上乱成了一锅粥。
天变得越来越寒冷,滴水成冰。可怜的人们都蜷缩在家里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像在等死!漆黑的大地静寂得十分可怕,就算掉一根针到地上都能听到它的声音。不知道过了多久,天突然亮了!人们欣喜若狂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望着久违的天空,那张熟悉的笑脸高高的挂在天上,人们欢呼雀跃。这时温度逐渐升高,冰川开始融化、大地开始复苏,植物开始生长,又能够听到鸟儿的叫声,一切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由于环境的破坏,资源的流失以及其他各种原因,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了,太阳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经过科学家的努力,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太阳被送上了天空,人们这时才意识到爱护大自然的重要性!从此,那些要损耗能源的东西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都是光能设备,如:光能汽车、光能火车、光能飞机总之,人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光能。没有了消耗自然就有了生长,森林更绿了,河水更清了,天空更蓝了,大地更美丽了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同学们在操场上载歌载舞,我不禁笑出了声,这时候我听到一个亲切的声音:“儿子起床了,要上学了”我睁开眼一看我躺在自己床上,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望着窗外射进的朝阳,我内心为之一颤,人类要在地球上长久的生存下去一定要爱护环境,节约资源,让那个“世界末日”之说永远不会发生在人类身上!
教室里,同学们正在专心听课,忽然一声闷响——咣,眼前白光一现,奇怪了,我怎么在床上?我揉了揉眼睛,跟往常一样,抬头一看,万年历上显示着:2012年12月21日。我不禁大吃一惊,怎么回事?我麻利地下地,穿好衣服准备上学。却被妈妈一把拉住:“你不要命了?不知道外面正在刮沙尘暴吗?”我疑惑不解,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哦,一定是我穿越了,可是短短一月之间,怎会天翻地覆?
我打开电脑,可恶,网线断了。多亏我留了一手,把上次偷偷买的网卡插上,成了!我打开浏览器,看看这一个月以来的所有事件。全国各地都发生了史无前例的灾难:地震、海啸、台风都充斥在四面八方。航班取消、火车晚点、城市瘫痪,国家气象局正在竭力调查此事,可是一无所获。这些天灾因何而起?据专家推测,由于人类过度开采,肆意破坏大自然,地球再也承受不住。地心约5000年爆发一次,而今天就是5000年整,地球要给那些对抗大自然的人们致命的一击。
眼下,地球已经分为南北两个半球,和原来的不一样。南半球的人类要面临酷热、暴晒,太阳照射得人睁不开眼睛。而北半球将要远离太阳,在寒冷的世界里,被黑暗、冷酷包围着,那里的人们再也不到光明,永远生活在痛苦之中。此时,太阳黑子正在踊跃运动,更大的灾难即将拉开序幕……
“咣——”,书本和文具盒掉了,把我从神游拉回到现实世界,我看了一下日历:2012年11月3日。我掐了一下自己,这是真的现实,而不是刚刚经历的一切,心下安然。
随着人类的不断开发,地球真的已经伤痕累累,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环保,人人有责!
转眼间,2012到了,12月也到了,时间末日也快到了。
玛雅人在很久很久以前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12月21日之后太阳将不会再升起。但是……
你们可否想过——世界末日来了。你们会做什么——也许是做一做自己没做过的事,也许根本不相信世界末日的预言,也许会了解自己的心愿。
就算世界末日来临,人类也不会恐惧。
只有没有知识含量的人才会相信世界末日……
“天哪!那是什么?”站在宇宙监测器前,一股强风杂着巨性腐蚀物,从地球两极以惊人的速度袭击地球。20小时后,也就是明早4点将吞掉地球!“我们完了,世界末日到了!”我跌坐在沙发上,顿时惊慌失措。
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没有给外婆过60岁生日,还没和同学聚会呢,还没赚钱养父母呢……这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我还有许多事没做呢!快快快!什么也不要管了,我要在最后的时间里完成我最想做的事情。我看了看表,还有19小时55分钟,抓紧时间。来到房间,我快速拿出珍藏版四大名着来到楼下水果店。和往常一样看到了那家的小孩,那家小孩甜甜的叫了声:“姐姐好!”我微笑的也朝他笑了笑。”记得那一次,我拿着一本《红楼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那小孩看我手上拿起一本崭新的书,心里也滋滋地跑过来羞涩的对我说:“姐姐,你……你能不能……借我看一看你的书啊?”他用那不标准的普通话支支吾吾地说了起来,我知道,他们家是从外地来的,辛辛苦苦开了一家水果店,便对他说;“下次给你买的一套珍藏版的吧,这本书,我还没有看完呢!”“不,不,不,那太贵了,我只想借本书看看!”唉,这么小就酷爱学习,我怎么能不买给他呢!所以一向守承诺的我今天来履行诺言了!我把四大名着送给了他,他立刻心花怒放,嘴里一直喃喃道:“谢谢!”
我没来得及说“不用谢”,我就看了看手表,什么还有16小时,怪了,时间怎么这样快。我又要做下一件事了!
回到家,开了电脑,上了QQ。打开同学群,输入了一行字:同学聚会,快速到操场集合,举行party!30分钟没到,收到这条信息的同学全都来了。他们穿着各式各样的零食。我们唱啊跳啊,吃啊喝啊!各叙各旧!可是突然不知为什么,大家放下了手中的零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其实,大家都知道自己活着的时间。我的眼眶湿润了,我是多么舍不得同学啊。是谁在我落魄的时候,带我走出重重黑暗?是同学。是谁陪伴我走过哪些略带苦涩的岁月?是同学。是谁用那如春风般温暖的话吹拂我浮躁的心?是你们,我的同学。我终于忍不住了,把藏在心中的不舍~痛苦化为珍珠般的眼泪,眼泪“滴滴答答”落到了地上,同学们也忍不住了,眼泪如流水般从脸颊落下,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在这生离死别的时刻,谁又忍得住。擦干眼泪,因为我还有事要做,我要给奶奶过60岁生日。我又看了看手表,还有6小时,时间不多了。我加快了脚步,来到蛋糕房买了一个大蛋糕,以飞一般的速度来到了奶奶家,我强忍笑颜,让自己看起来很高兴,奶奶见我来了,拥抱着我说:“我的小孙女怎来了,还带着一个大蛋糕!”我不好意思挤出了一个笑容甜甜地说:“奶奶,我来给你过生日,你看您一生的道路坎坎坷坷,到了晚年,你的孙女还没给你过生日呢!”“好吧好吧,看来我的小孙女长大喽!”看奶奶笑得那么欢,我高兴极了。可是奶奶殊不知,马上就是世界末日了。上面也别管了,先让奶奶吃蛋糕。我再一次看了看手表,完了,还有1小时。我还没和妈妈爸爸告别呢!
于是,我又“飞”到家里。躺在妈妈爸爸的怀里,什么也不说,等待着末日的到来。“3、2、1。”“啊”我大喊一声。随即又传来了一阵欢笑:“哈哈,我还没死,什么雅玛人的预言啊!都是假的,末日爷爷也没来嘛!只是虚惊一场!”我庆幸道。
“世界末日”让谣言不攻自破,让我懂得了要珍惜时间真爱,珍惜现在的一切。
世界末日,在世人眼里是个可怕的瞬间,爆炸、房屋坍塌、火山爆发等一系列的场景映入银幕
在世界末日时每个人都陷入一种无法自拔的恐惧感之中,没有阳光、没有电,只有洪水、火山爆发、泥石流带来的灾害,之前聪明的人类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显得弱小无力,像一只小小的蚂蚁,在混乱的地球坐以待毙等死
啊!上帝,假如真有这么一天,那么曾经辉煌的地球会毁旦一切!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么所有的家庭都会陷入痛苦之中!假如上帝给我一张存活的票,我不会自己用,也不会给别人,我会把这张票撕碎!因为这样会让存活的人更痛苦、孤独的老去死去,存活了,没有朋友,没有光明,更没有亲人!假如是这样,何不一起死去!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因为你可以跟亲朋好友,甚至和全世界的人一起埋葬在这曾经辉煌美丽的地球!但这一切只不过是一篇作文
虽然这只是篇作文,但现在我们要振作起来,不要再埋怨这世界的一切,好好珍惜这时间,珍惜这世界的美好,因为这样你才能得到最完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