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缤纷的六年级作文
打开窗,一阵阵凉风迎面吹来,打消了我想睡觉的念头。今天的天真蓝,花草好美,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仔细看过窗外。我的心情十分舒畅。
我,坐在坐在窗内眺望许久,我的目光被一片小花园中的一条小石板路给吸引住了,现在花园内没有人,因为一些“上班族”的人已经走了。小石板路弯弯曲曲,我们小区家门口出了楼梯外还有楼梯,上了那个楼梯,往右拐,就会踩到石板路,我仔细一看,发现石板路组成了一个“3”字,石板路原来弯曲是别有用心呀!窗外的石板路这么奇特。
这时,出现了两个小男孩,他们拿着自己纸折的飞机往这扔一下,往那扔一下,玩的可乐了,我喝了杯水,没想到小男孩还在玩,他们真好,无忧无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以前也喜欢玩飞机,不过现在不喜欢玩了,那个高些的小男孩把纸飞机飞到了高空中,那架飞机随风飞走。小男孩们紧凑在一起,不知在说什么悄悄话。矮一些的小男孩始终飞不高,他放弃了。小男孩们就这样走了。我也有点手痒痒了。
我抬头一看,太阳光好刺眼,刺的我睁不开眼睛。一个塑料袋从空中落了下来,我还以为是一片叶子呢!到地从哪里来的呢?我一无所知,但按照正常,应该是别人把这不要的袋子扔了,袋子随风飘扬,停在了这,真的好巧啊!我发现了这个袋子,我有点后悔,没能丢进垃圾箱里。照我预测,几十年后若人类还不爱护环境,那么空气中将会有垃圾,满天飞着纸以及一些垃圾。
窗外,有许多料想不到的事情与景象,只要我们观察体会,就会有所发现,就会有所收获,从中会给我们许多启迪和感悟。
窗外,阳光明媚,万物都展现出勃勃的生机。一片欢快的绿色中,夹杂着五彩缤纷的小野花。飞累了的小鸟,也停息在一片绿中。
窗内的我,在呆滞的背着一大堆枯燥无味的东西所谓的知识。我的大脑得到了充实。可是,我总觉得我的心缺少了什么。是快乐,还是。
透过窗,我模模糊糊的看到几个小朋友玩耍的身影。他们在兴高采烈的踢着足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他们踢累了,于是又荡起了秋千。他们还是笑呀,跳呀。那股欢乐的劲头几乎要感染到周围的一切:小草欢快的摇摆着身体,小鸟欢快的唱着歌,小野花也欢快的一颤一动起来,天空似乎也为他们变得更加的明媚。
可是,窗里的我藐视这一切,我只想着“分”,我认为拥有了“分”,就可以拥有一切!
窗外,一位面带稚气的小女孩轻轻地抚平了嫩绿的小草,她不忍心看到小草被人践踏。她的眼中充满了无限的怜惜之情。于是,她拿起画笔,歪歪扭扭的写了几个大字“小草也会疼”。她把这几个字放置到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她歪了歪头,看着自己的“杰作”咯咯地笑了起来。那纯真的笑声像银铃一般,轻轻的回荡在酝酿着花香的空气中。
窗外,阳光明媚,一派生机勃勃,且温暖,欢快;窗里,一片晦暗,还有一颗空虚的心和一个冷漠的灵魂。
打开窗,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蔚蓝的天,欣欣向荣的青草。两者相得益彰,组合成了靓丽的色彩。那些无形的东西,也来凑个热闹了呢!风徐徐吹过,像一个个顽皮的精灵,在你的发梢飞舞,又在你的指尖穿梭,好不灵活呢!这有形与无形的美景互相交织,构成了清晨第一幅画。窗,是宽阔我的视野的地方。
我站在窗前,久久不肯离去。透过窗,我看见了生命的运动,还听见了生命的韵律呢。一片片的田中插满了秧,秧是嫩绿色的,直挺挺的,是那样健康。一座座土丘错落在罗坊这块广阔的土地上,那里,是农民的天堂!一片一片连接着,交织着,穿插着的绿色,是生命的板块。起风了,绿树迎风而舞,花儿齐声歌唱,绿色的歌舞会开始了!出场的还有昆虫乐队呢。风停了,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这场歌舞会真是来去匆匆啊!窗,是宽阔我的视野的地方。
下雨了,我不得不合上了窗。我又透过窗看到了另一番美丽。透明的窗,映着外头的情况。瓢泼般的大雨,像断了线的项链,一个接一个,形成了“天罗地网”。雷公在咆哮,那轰轰的声音,是要把我们的耳朵震聋吗?电母在发怒,一道道闪电,划破了云霄,倾直而下。那沙沙声,是大树的呻吟吗?那伸出的树杈,是它求救的手吗?雨下得更大了,它顺着窗户流下去,模糊了我的视野窗,是宽阔我的视野的地方。
窗外缤纷,窗,是开阔我的视野的地方。透过窗,我看到了绚丽的美景,看到了精彩的生活。
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许多小脚印,那是我们淘气的身影,没有什么能挡住我们自由的脚步。
小时候,我久仰哈利·波特的大名。因为哈利·波特能骑着扫帚,在空中翱翔,特别刺激。我一直异想天开,想和哈利·波特一样,骑着扫帚在空中翱翔。有一次,机会来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玩耍,无意间看见屋子的扫帚,我顿时心血来潮,脑子里浮现出在空中翱翔的场面,我心里乐开了花。下一步就是“偷扫帚”。我趁着大人们不注意,溜进了屋里,拿起扫帚,飞也似的跑到了一辆拖拉机旁边。接下来我要骑着扫帚飞了。我把扫帚放到自己的屁股底下,然后向前跑。咦,怎么飞不起来?快飞啊,快飞啊,破扫帚,我要飞到空中腾云驾雾!我看见扫帚飞不起来,有点失落了。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拖拉机上,“对啊,站得高就能飞!”我带着扫帚,兴致勃勃地爬上了拖拉机,往下用力地一跳,然后,我就悲剧了大人们闻声赶过来,急忙看了看我的伤口。只见摔伤的地方划开了一个大口子,我看见自己的伤口,便哇哇大哭起来。
童年是多么令人难忘啊!我写也写不完,童年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的有趣和难以忘怀。
世界上有众多美景、美物,然而人们只看到它光鲜之美,却忽略为之献出生命的支持者,正是这些支持者才使得其物之美。
路过街头,一些树木便展现在我眼前,是如此高大、挺拔而又翠绿,使人不由得停下脚步而赞叹。
我也不过是如此。正当我抬头仰望,那茂盛的树冠、挺拔的树干之时,一袭凉风吹过,风吹来,将树叶从树上脱落,越来越多。在空中翻滚,缓慢下降,落到了树木旁的土壤边。看到此景,我的心也不由得为之发出悲叹。
树叶被吹落了,一场短暂的华丽表演结束了。经过了一段时间,经历了风吹日晒,树叶慢慢地风化了,被掩埋了,牺牲了自我,成为了树木的养分,使树木更加翠绿挺拔。
树叶用它短暂的生命化为养分给予了大树,使树木变得更加完美。这些翠绿的树叶,原本可以选择在那枝头受人们的夸赞,然而却没有与“日月争辉”,甘愿变为养分哺育树木。这好似树木的母亲为树的成长而不惜一切代价,看到树儿的成长让自己欣慰。
人生活中也不过如此罢了,成功者的背后怎么能没有默默付出的支持者?多么谦卑,多么无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