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学校,我很喜欢我的校园,因为,它很漂亮,也很温馨。
我的学校门口种了两棵垂柳,风一吹,绿波荡漾。走进去,校园南边是警卫室,值班人员是马爷爷,他很慈祥,笑呵呵的。北边一排最东边是图书室,里面有很多的书籍。后面是校长办公室和校务处。
穿过水泥灰的大道,旁边有一座幼稚园,里面的小朋友都能歌善舞的,乖巧懂事。再往前走就是教室,两排教室很宽敞、明亮。教学楼前面有一座小广场,位于中心的地方插着一面五星红旗。东方是停车场,南方有乒乓球台,北边是操场,西边修了一座凉亭和一大片草地。
我和几个同学每天下课都回去凉亭里玩,那里很漂亮。周围种了紫藤,还靠着花池,有紫薇树和白玉兰。紫薇并不是很漂亮,玉兰很好看,花朵硕大,晶莹洁白。我们很喜欢躺在亭子里晒晒太阳吹吹风。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家,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因为有了你们,校园更加多彩,更加亮丽。祝母校从成功走向灿烂,从灿烂走向辉煌,祝福我美丽的校园桃李满天下。
【五】:我美丽因为我有耐心
美,每个人都向往,而美不仅是外在美,有时更引人注意的是一个人内在的品质。
我们学校搞师友互助学习,而我是一名师傅,我的学友是陈伟超。陈伟超对英语是一窍不通,我就要教会他读课文及背课文。
我利用早读课时间,教他读第7单元有关一般将来时的语法内容。我用手指着Ill,一遍遍示范。陈伟超在我读完一遍后就会读了,但当他自己读时,又不会了。我决心从“will”教起。可是他呢,总是读成“为”,“l”的音总是读不出来。我现在真想抡起书对着他脑门“啪”的一声砸上去。
我用手指着,说:“will,读。”我那声音是竖起来的。我想:当时我的脸一定比苹果还红。他又读了一遍,还是没有把“l”的音读出来。我本想骂他几句,却又没,也不知怎的,我竟静下心来,耐心地教他读。我把嘴巴张圆,说:“欧,will。”结果陈伟超不仅把单词读准了,连课文都会读了,虽然读得结结巴巴、断断续续。
下课时,王思涵问:“陈伟超会读了?”我自豪地回答:“嗯!”王思涵就去教训王文杰了:“你瞅瞅陈伟超都会了,你连第一段还不会读”
耐心,使我快乐,也是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