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美丽的作文350字
美丽也有时间,有的美丽是漫长的,有的美丽是瞬间一刹那的!漫长的美丽值得人细细品味,瞬间的美丽,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毫不留情的美丽从你眼前轻飘飘地飞跃,不一会儿就消失了!可就在那一刹那令你如痴如醉!
那个散发着微微桂花香的早晨,我身穿一套时尚牛仔裙,背着个老鼠背包,显得酷极了!路上行人都朝我指指点点,我只是微微一笑,直直的站在那儿等公交车。公交车来了,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上去,已经站在公交车上的乘客都用羡慕的眼光朝着我看。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已乐开了花“喂,小姑娘快投钱呀!”我听了,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往包里掏钱。包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才知道,钱忘家里了!我尴尬极了!这时,迎面走来一位阿姨,她身穿一条白色连衣裙显得朴素又大方,她看了看我,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把两枚硬币塞到我手上,然后静静地下了车。那一刻,我痴了,呆了!
那不就是美丽吗?那瞬间的美似一股清泉,完完全全的滋润了我的心灵!就在那个早晨,给了我那样一个发现美的权利!
【二】:雨中的美丽
滴滴嗒嗒,雨点在天空中跳起了华尔兹。我最爱的,便是在雨中撑一把雨伞缓缓散步。
雨缓缓地下,一丝丝,一滴滴,雨点打在雨伞上,跳出一支美妙的音乐:“吧嗒,吧嗒,吧嗒嗒,吧嗒嗒,滴嗒滴嗒”真是妙不可言!
地上一个个小水坑中,不时冒出几个可爱的泡泡转来转去。再看看草坪,每一株草都翠绿欲滴,上面还有晶莹的水珠,好像在说:“洗了个澡,真舒服啊!”花儿在树上弱不禁风地开着,那花朵上的水珠,好像是一位美人在哭泣,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
天空中,略带一点雾气,使人不由得有一种感受:身在画中,游历的虽是最普通、最常见,但却是绝美的景色。再轻轻地呼吸一口气,湿润的空气带着花草的香味沁人心脾,使人心神安静。
若是轻轻地哼上一首喜欢的小曲,你会发现,那颗在很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的神经,一点点的平静下来了,看什么都觉得顺眼多了。
我爱雨天,爱那雨的华尔兹与她那独特的音乐,爱她的美丽,爱她的宁静。美好,就在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瞬间,你是否能感到美好,只看你能不能抓住那一瞬间的美好。你会发现,其实,美好就这么简单,这么容易。
【三】:美丽的青海湖
阳光明媚的日子,走在青海湖边,有一种说不出的喜爱,有时波澜不惊,有时宁静柔和,有时欢快,有时阴沉
走在青海湖边欣赏,感受青海湖的美妙,那清凉的空气,使我舒畅。听见浪花在你的耳边发出哗啦啦的响声,让我聆听自然界注明的歌唱家海浪的绝世音乐。文件青海湖中那潮湿的空气,让这种潮湿天然的空气渗透我全身。
我看见这美丽的青海湖,海鸥在湖面上飞翔,海浪在吹打着砂石,“沙沙沙”一旁的树林轻轻吹动,在微风的吹拂下高大挺拔,在阳光的照射下长得嫩绿,茂盛,并且,在雨水的呵护下十分健康。
如今已是一处闻名中外的风景区。正在这时,一只鱼儿从湖面上一跃而起,又过了一会儿第二只,第三只鱼一个接着一个地蹿了出来,真是有趣!
鱼儿们好像在演奏一首乐曲。我躺在沙滩上享受着天然的沙床,浪花在我脚边轻轻地挠我的脚丫子,太阳照着青海,使青海湖变得银光闪闪,青海湖真美啊!它比巨大的钻石更亮,比优雅而美丽的凤蝶更美,比夜晚的香港更多彩。
我爱青海湖,爱它湿润的空气,爱它美妙的而音乐,爱它的风景,爱它的一切。我真想永远留在这美丽的青海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