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想象作文 篇7
我在22世纪发明了空陆两用的汽车。
这个汽车配装了o-adec型航天发动机,用高强度的粒子钢板,防弹超薄玻璃等高级材料反复试验而成的。它的车体钢性很强,即使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如果你坐在这种车里,就会有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车内是采用新型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非常柔软,躺在上面格外舒服。车上还装有高调、电视、录音机、游戏机等配套设施。如果你想看电视,玻璃上就会立刻高清晰图像,就像在家欣赏电视一样。
如果你驾车累了,还可以将车转入无人驾驶状态,代替你的司机是超级电脑;汽车的速度快得惊人,每秒钟可以达到五公里,即使在坑坑洼洼的山,它也可以平履如地。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动飞行电钮,它就可以自动张开双翼,在一千米以外的天空翱翔。当然,汽车的安全性非常高,你根本不必担心交通事故的发生,因为这所有的一切都会有高智能的机械设备为您解后备之忧。
那时候,驾车去环球应该是一件时尚而且容易做到的事情了。
“晶晶,发什么呆?快写作业!”在我沉浸在享受新型汽车的想象中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呼喊声。
小朋友们,我的介绍一定让你非常期待吧!那就快快长大,和我一起去享受吧!